Skip

混血名模Rola被日網友票選「最理想身材」!公開每日十分鐘減肥操+瘦腿按摩,真的超級燃脂~

Rola真的是又甜又辣啊~

By Ziggy Shih and Winnie Tseng ELLE TW
rolaofficialpinterest
rolaofficial///Instagram

日本超人氣混血模特兒Rola,不但有著四國混血臉孔,更是經常在日本身材票選中得名,包含《最理想女性Body排行榜》、《最理想身材》、《最有魅力腹肌》等,但其實她並非天生好身材,而是靠後天的努力養成,最近她更是在個人的YOUTUBE頻道中,公開了自己每天10分鐘運動清單示範,用少少的時間,養成絕佳身材,我們一起來看看……

吃出健康跟內在美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Rola認為「從身體內部開始變美是最重要的!」因此她也非常重視飲食,甚至之前有推出料理書《Rola's Kitchien》,儘管模特兒生活十分忙碌,她卻經常自己下廚,就是為了能夠吃得健康均衡,她固定會吃黎麥取代澱粉以增加飽足感,搭配深綠色蔬菜補充纖維職,也經常吃烤鮭魚以獲得優質蛋白質與良好油脂,不但吃得飽也吃得健康又美味。

西式日式交錯烹飪

熱愛下廚的Rola,也會變換日式口味,在吃日式的時候,同樣以烤魚為主食,但是就改以搭配茶泡飯,讓每餐吃的不同,但卻一樣有著良好蛋白質、油脂的攝取。

晚餐用蛋白質取代澱粉

Rola的健康飲食,讓身體維持天然良好狀態,她的飲食原則除了維持各種營養素攝取均衡,只會在晚餐時避開米飯,改以大量蛋白質獲得飽足感,並且每天都喝大量的水,以及不吃糖,以免醣化反應使老化加劇,對於線條雕塑,她更是認真不懈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按摩淋巴換來美腿

擁有一雙傲人長腿的Rola曾分享過,她自己從高中時期開始,就會把身體乳、按摩油放在浴室中,跑澡完立刻用按摩油從腳踝網上按摩雙腿,每天按8分鐘,再擦上身體乳液,不但肌膚光滑細緻,更不容易水腫。

私人教練居家訓練

Rola有聘請一位私人教練Kolten,以一對一的方式訓練,最近因為武漢肺炎期間,她的YOUTUBE頻道就公開分享了她的10分鐘訓練清單,在10分鐘的訓練中,一共有10組動作,每個動作在30秒內不限次數盡力做到最多次,然後休息30秒,Rola分享只要一星期做三次就會有明顯的效果!

十分鐘居家健身操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お家ワークアウト❗️はじまるよ〜❗️💕💦10min Home Workout💦
お家ワークアウト❗️はじまるよ〜❗️💕💦10min  Home Workout💦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深蹲跳:以深蹲姿勢,雙手朝上,盡力跳到最高。

伏地挺身:以跪姿方式做伏地挺身,記得手腕要在肩膀正下方。

V字仰臥起坐:平躺雙手向上伸直,用腹部的力量抬起上半身,同時舉起一隻腳,輪流換腳。

弓箭步跳躍:呈現弓箭步狀,前後腳膝蓋都彎曲成90度,奮力向上跳躍到最高,下來時左右換邊。

仰臥起坐:雙手抱頭,雙腳抬起在半空中做踩腳踏車的動作,記得腳不能夠放下來。

三重深蹲跳:雙腳打開與臀同寬,做深蹲動作後跳起來雙腳距離加大,變成與肩同寬,再深蹲後跳起,雙腳向外張更開。

抬膝平板式:雙肘撐地做平板式,輪流將左右腳往側邊抬到腰間距離。

蹲坐踢腿:蹲在地板上,左手撐地時將左腳向右側踢出,再立刻換成右手撐地,右腳向左側踢出。

波比跳:呈現四足跪姿,雙手撐住地板之後,雙腳向後跳耀成平板式,在立刻跳回蹲姿,直接站立起來向上跳,並且張開雙手。

深蹲跳:以深蹲姿勢,雙手朝上,盡力跳到最高。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日本網友公開票選10個「瘦最快」的減肥法!真人實測比較優缺點,第一名居然是『這麼簡單』的減肥方式!

姊姊謝金燕曬逆天神腿!「極長的小腿比例+誇張的大腿縫」辣到妳想撞牆,8個超猛飲食健身菜單大公開!

性高潮能治癒經痛!?醫師證實:「可止痛同時改善膚況!」

IG辣模Alexis Ren曾嗆前男友GG小而爆紅!公開示範10分鐘「操腹運動」:認真做一個月會瘦到肋骨凸

夏天必備6款超人氣卸妝凝膠評測,完全不油膩毛孔超透氣!再也不怕痘痘狂長~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蜜體健身

a person lying on the floor

改善下半身肥胖還能幫助睡眠!15分鐘睡前瑜珈在床鋪上就能練,做完秒入睡!

resistance band

韓國爆紅!10分鐘「彈力帶魔性瘦身操」7個動作終極燃脂瘦全身

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什麼?跟無氧運動有什麼不一樣?6個「居家有氧運動」推薦,燃脂超有感!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女團同款虐腹操!原來偶像們的腹肌是這樣練出來的,每天7分鐘跟著運動,夏日來臨前準備好你的馬甲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