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51歲珍妮佛羅佩茲挑戰十天瘦五公斤!公開「斷糖戒碳水挑戰」菜單,讓妳瘦到崩潰~體脂變超低

那個腹肌差別真的好大!

By Ziggy Shih and Winnie Tseng elle tw
珍妮佛羅佩茲pinterest
jlo///Instagram

已經51歲的珍妮佛羅佩茲(Jennifer Lopez),不但在超級盃中場秀(Super Bowl Halftime Show)擔任表演嘉賓,火辣表演讓人超驚豔,去年九月的米蘭秀場上,也穿上20年前現身葛萊美獎紅毯的VERSACE經典叢林印花禮服,大現美麗曲線,雖然她平常就十分認真於健身運動,但面對這種重要場合,她會再加碼「斷糖戒碳水十日挑戰」,讓身材更精實,線條更明顯,這個挑戰可以在十天內快速瘦下3~5公斤,怎麼做,我們一起來看看……

重要場合前的挑戰

versace   runway   milan fashion week springsummer 2020
Vittorio Zunino Celotto//Getty Images

J Lo是在健身教練Dodd Romero的建議之下嘗試了這個「十日挑戰」,而這個挑戰是由Curtis Brown醫生所提出,可以在短時間內更瘦、身材更精實,因此很適合在出席重要場合之前來挑戰。

挑戰內容十分嚴苛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斷糖戒碳水十日挑戰」的內容是在十天內完全不能吃麵包、馬鈴薯、義大利麵、米飯、糖、咖啡因、牛奶等七大類食物,只能吃肉類跟蔬菜,並且每天喝水喝到2000c.c.多,當然一些高糖分的水果也不能吃,只能吃少量的藍莓、草莓等莓果類。

挑戰過程一開始超痛苦

後來J Lo上Ellen秀時,她分享一開始自己十分的煎熬,不但有點頭痛,整個人甚至有點恍惚,「我腦子裡整天都在想什麼時候可以吃到糖?好想要餅乾、麵包,尤其是抹上奶油的麵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在挑戰過程中最痛苦,但是到了後面幾天,整個人卻變得十分輕鬆,會感覺自己不水腫也不沈重,身體變輕盈很多,而且甚至開心的讓人有一點上癮!

效果更明顯的方法

still life of protein foods
Education Images//Getty Images

他們的健身教練Dodd Romero後來更提出了詳細的建議。

1. 可以吃肉,但盡量選擇雞肉、魚肉、瘦牛肉、蛋白等優質的蛋白質。

2. 餓了可以吃酪梨、堅果、蔬菜來充饑。

3. 真的想念甜味時,會吃無糖果凍、或是用高蛋白粉做鬆餅,淋上無糖糖漿。

4. 最好趁斷糖期間做有氧運動,如跑步、游泳、騎車等等,因為此時有雙倍的運動效果。

5. 做有氧運動之前,先做腹肌訓練,會讓腹肌更明顯。

戒糖要小心時間

由於目前已經有許多研究都證實,攝取過多的糖分,會造成身體慢性發炎症狀,引發心臟病、糖尿病、癌症的機率都會提高,是健康的一大殺手,因此減少糖分攝取其實對於健康是正向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但長期戒碳水化合物、戒糖則會對有可能會造成酮中毒,對頭腦也有傷害,因此醫生也建議,如果真的想要做這個戒糖挑戰,可以在每季只挑選3~5天做一次,每一年只做一次十天的,就能夠達到不錯的效果了!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健身Youtuber教妳靠「飲食+8運動」快速瘦大腿!雙腿縫隙變超大,讓妳走路不再摩擦腿內肉呀~

愛吃薯條代表天性悲觀?愛吃辣表示妳追求完美?從愛吃的食物看出妳「隱藏的心裡狀態」!

41歲韓國性感女神李孝利靠「生食+普洱茶」減肥法,一個月狂瘦十公斤!真的零贅肉~公開詳細食譜及吃法

怎麼保養,毛孔都還是好粗大?原來跟毛孔類型+「這件事」有關~專業醫生:這5個原因會讓妳毛孔無限放大

私密處怎麼清潔,依舊乾癢飄出腥味、顏色還變黑?!6個保養重點養出可口滑嫩的粉紅私密處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蜜體健身

a person lying on the floor

改善下半身肥胖還能幫助睡眠!15分鐘睡前瑜珈在床鋪上就能練,做完秒入睡!

resistance band

韓國爆紅!10分鐘「彈力帶魔性瘦身操」7個動作終極燃脂瘦全身

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什麼?跟無氧運動有什麼不一樣?6個「居家有氧運動」推薦,燃脂超有感!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女團同款虐腹操!原來偶像們的腹肌是這樣練出來的,每天7分鐘跟著運動,夏日來臨前準備好你的馬甲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