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美國隊長女友「莉莉詹姆斯」根本是人間性感腰精~辣到受不了!公開超激烈減肥食譜+一週健身菜單

練出魔鬼身材真的不簡單..

By Ziggy Shih and KELLY HONG
美國隊長女友「莉莉詹姆斯」公開超激烈減肥食譜+一週健身菜單!pinterest
lilyjamesofficial///Instagram

近期大家最矚目的女星,絕對非美國隊長的女人莫屬!這位讓克里斯伊凡動心的對象,就是31 歲英國女星莉莉詹姆斯曾演出影集《唐頓莊園》、迪士尼電影《仙履奇緣》和《媽媽咪呀!回來了》,因為亮眼的外型和脫俗的氣質備受觀眾矚目,也一直是粉絲所喜愛的女神之一!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莉莉詹姆斯與「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熱戀中的消息,更是造成轟動兩人不僅一起跑趴、一起離開、還一起搭車回美國隊長的飯店過夜,被拍到在公園親密約會,過程有說有笑還甜蜜吃冰,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仙度瑞拉
Getty Images

莉莉詹姆斯在出演迪士尼電影《仙履奇緣》時,窈窕身材與「漏斗腰」成為外界的關注焦點,她的腰圍細小到讓人以為是修圖過的,但迪士尼出面否認此事,強調無論是預告片、海報,從未修過莉莉詹姆斯的照片,可見她付出許多心力在瘦身上!今天就來看看她的超嚴格減肥秘訣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莉莉詹姆斯減肥菜單:吃流質食物

莉莉詹姆斯在過去受訪時曾表示,飾演仙度瑞拉為了要穿下束身禮服,她每天只能吃流質食物,連續幾天穿著束身衣,幾乎不能正常飲食,只能站著邊走邊吃,腸胃無法好好消化,時常打嗝,為了避免在拍攝時對著其他演員打嗝,只能喝湯、吃流質食物,真的非常難熬。

這樣的飲食方式,讓她在片中擁有魔鬼纖細身材,但她也坦言這樣的飲食方式很不健康,對自己的身材有自信,並擁有健康、自然的體態才是最好的!她表示現在她也會正常吃飯,所以奉勸女孩們不要效法這個激進傷身的減肥方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莉莉詹姆斯減肥菜單:少吃甜食

2少吃甜食
Peter Dazeley//Getty Images

莉莉詹姆斯表示自己很愛吃巧克力、蛋糕、糖果等甜食,但為了減肥必須克制,不能恣意地享受這些食物,戒掉了甜食後,身體真的有明顯地變化,贅肉也會慢慢減少。

莉莉詹姆斯減肥菜單:每日攝取5~6種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

3每日攝取56種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
Image Source//Getty Images

健康減肥的秘訣就是每餐都必須攝取蛋白質,再搭配少量的健康脂肪與大量蔬菜,每天至少攝取5種以上的高蛋白質食物,包括高蛋白奶昔、魚、雞肉。

莉莉詹姆斯減肥菜單:每週鍛鍊五日菜單

鍛鍊
COSMO UK

星期一:上半身重訓+有氧運動

星期二:拳擊、跑步、有氧運動

星期三:休息日

星期四:拳擊、跑步、有氧運動

星期五:下半身重訓+有氧運動

星期六:有氧運動

星期日: 休息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莉莉詹姆斯減肥菜單:早上起床做仰臥起坐

5早上起床做仰臥起坐
cosmo uk

莉莉詹姆斯習慣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做仰臥起坐,早起運動很好,不容易受到干擾,雖然一開始很痛苦,但習慣之後就會好很多,其實早起運動也不是那麼難的!

莉莉詹姆斯減肥菜單:做拳擊運動

6做拳擊運動
Colin Anderson Productions pty ltd//Getty Images

莉莉詹姆斯最推薦的入門鍛鍊方式是拳擊,可以消耗大量的卡路里,改善心血管疾病,同時訓練運動和協調能力,但最重要的是,拳擊運動很有趣!

莉莉詹姆斯減肥菜單:重訓與有氧運動並施

7重訓與有氧運動並施
LumiNola//Getty Images

莉莉詹姆斯表示許多女性都傾向不重訓,只做有氧運動,但其實這樣很難達到理想的目標,重訓與有氧的比例要平均,並在一段時間內增加重量訓練的百分比,才能有效地增肌減脂,達到理想的體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41歲韓國性感女神李孝利靠「生食+普洱茶」減肥法,一個月狂瘦十公斤!真的零贅肉~公開詳細食譜及吃法

39歲蔡依林睽違已久的腹肌打招呼了!「性感人魚線+渾圓前胸弧度」辣到炸,公開超嚴格健身飲食菜單

接棒愛黛兒,「胖艾美」半年狂瘦22公斤!自曝:減肥時的三餐都要搭配OO...公開地獄減肥健身菜單

49歲最辣超模娜歐蜜坎貝兒公開超機密養生食譜!每日必喝神秘「綠果汁」、一天吃超過14種保健食品...

揭秘韓國三大女神孫藝珍、金泰希、全智賢的超嚴格飲食小習慣!尤其「她的減肥菜單」,讓韓妞為之瘋狂~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蜜體健身

a person lying on the floor

改善下半身肥胖還能幫助睡眠!15分鐘睡前瑜珈在床鋪上就能練,做完秒入睡!

resistance band

韓國爆紅!10分鐘「彈力帶魔性瘦身操」7個動作終極燃脂瘦全身

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什麼?跟無氧運動有什麼不一樣?6個「居家有氧運動」推薦,燃脂超有感!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女團同款虐腹操!原來偶像們的腹肌是這樣練出來的,每天7分鐘跟著運動,夏日來臨前準備好你的馬甲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