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41歲韓國性感女神李孝利靠「生食+普洱茶」減肥法,一個月狂瘦十公斤!真的零贅肉~公開詳細食譜及吃法

身體年齡與實際年齡成反比!

By Ziggy Shih and KELLY HONG
李孝利減肥瑜珈
leehyori.leehyolee//Instagram

李孝利是韓國的知名女歌手及演員,她也是風靡亞洲的舞后,代表作有《10 Minutes》和《Bad Girls》,有「國民妖精」的稱號,在2013 年與李尚順結婚後便淡出演藝圈,直到近日受邀上「國民 MC」劉在錫主持的韓綜《玩什麼好呢?》,與 Rain 組團合作掀起廣大的討論!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李孝利和Rain的組合真的是掀起粉絲的回憶啊,天王天后一現身,就是忍不住想膜拜!

李孝利歐膩的舞台魅力,更是完全抵檔不住呀~

雖說李孝利現在不常在螢光幕前出現,但李孝利的身材體態仍然維持得很好,就算41歲還是非常火辣性感,但李孝利說她其實是易胖體質,所以在維持身材的過程下了很多苦心,這次柯夢歸納出了她的七招瘦身秘訣,快筆記起來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李孝利減肥法:生食減肥法

只能吃未烹煮過的食物,這代表妳不能吃飯麵類、大多數的肉類、經過殺菌的乳製品和加工食品,生食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含量豐富,但不足以身體所需營養,因此吃兩餐生食時,另一餐必須補充鮮魚、雞蛋、雞胸肉等蛋白質。

生食減肥法
Arx0nt//Getty Images

如果採取三餐吃生食時,卡路里會太低,所以在食用5~7天後,一定要補充攝取水煮地瓜、馬鈴薯等澱粉,才不會危害健康;比起三餐都吃生食,早餐和晚餐吃生食,午餐維持正常飲食,會更有成效!

李孝利減肥法:三日生食菜單公開

三日生食菜單
Ahmed Hamada / EyeEm//Getty Images

第一天,早餐:葡萄柚半顆、烤吐司1片、黑咖啡1杯 / 午餐:生菜沙拉1份、海鮮義大利麵、蘋果1顆 / 晚餐:糙米飯1碗、生菜包肉、冬瓜海帶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生菜減肥第二日
gaffera//Getty Images

第二天,早餐:白粥1碗、水煮蛋1顆、西紅柿1顆 / 午餐:揚州炒飯1份、紫菜蛋花湯、橘子1顆 / 晚餐:日式蕎麥麵1碗、水煮生菜1份。

生菜減肥第三日
Yevgeniia Vradii//Getty Images

早餐:紫菜飯糰1個、豆漿1杯 / 午餐:白飯1碗、菠菜1碟、西紅柿一顆、蛋花湯一碗 / 晚餐:鮮魚、生菜沙拉、五穀粥1碗。

李孝利減肥法:蛋白質攝取以海鮮為主

李孝利嚴格控制飲食,不吃陸地食物、雞蛋和牛奶,蛋白質攝取以脂肪含量較低的海鮮為主,可以減輕身體負擔,幫助肌肉生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李孝利減肥法:喝天然消脂飲品

李孝利習慣每天早上喝普洱茶,空腹喝普洱茶可以幫助消化身體前一天吃的食物,降低身體負擔。

李孝利減肥法:急速減肥靠檸檬水

Preparing infused lemon detox drink
fcafotodigital//Getty Images

李孝利曾在訪問時透露自己一天會喝4~5杯檸檬水,完全不再吃任何東西進行減肥,讓她在7天內瘦了3公斤,但她說副作用就是肌膚急速老化。

利用周末兩天喝檸檬水排毒即可。
REDA&CO//Getty Images

但她也坦承這樣的方法很不健康,建議大家可以利用周末兩天喝檸檬水排毒就好,不需要用激進的手段來減肥,身體健康最重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李孝利減肥法:勤練瑜珈

6勤練瑜珈
cosmopolitan

李孝利表示自己屬於易胖體質,除了飲食外,還必須搭配運動,而她最推崇的是瑜珈,練了多年瑜珈的她已經是大師等級,李孝利完美的身材曲線是她付出許多努力與汗水得來的!

李孝利減肥法:游泳練出美麗曲線

李孝利表示她的好身材是來自後天努力,她習慣游泳,游泳時水的阻力,遠大於陸上運動時空氣的阻力,可以消耗更多的熱量,也可以更有效鍛鍊四肢和身體曲線。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Jennie回歸瘦到崩潰!上半身激近薄片、只有手臂粗的細腰...公開健身菜單:肚子餓都只喝養樂多

許瑋甯太挑逗了!翹著屁股一頭亂髮對鏡自拍~大秀「雪白細腰+性感上臀肉」!公開超嚴格《66飲食習慣》

接棒愛黛兒,「胖艾美」半年狂瘦22公斤!自曝:減肥時的三餐都要搭配OO...公開地獄減肥健身菜單

怎麼保養,毛孔都還是好粗大?原來跟毛孔類型+「這件事」有關~專業醫生:這5個原因會讓妳毛孔無限放大

2020 PTT爆推「爛皮的蜜糖」氣墊實測推薦!「蘭蔻拉花、香奈兒果凍、TF金氣墊...」一拍臉激亮爆水~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蜜體健身

a person lying on the floor

改善下半身肥胖還能幫助睡眠!15分鐘睡前瑜珈在床鋪上就能練,做完秒入睡!

resistance band

韓國爆紅!10分鐘「彈力帶魔性瘦身操」7個動作終極燃脂瘦全身

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什麼?跟無氧運動有什麼不一樣?6個「居家有氧運動」推薦,燃脂超有感!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女團同款虐腹操!原來偶像們的腹肌是這樣練出來的,每天7分鐘跟著運動,夏日來臨前準備好你的馬甲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