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盤點「地表最猛肉體」IG健身肉帳號!八塊腹肌、青筋炸裂的手臂線條,隨便露一個部位就讓妳心神蕩漾呀~

不管妳喜歡哪一派的,通通都有!

By Ziggy Shih and Winnie Tseng elle tw Tomoko Takahashi (Cosmopolitan JP)
ig健身猛男
/alex_cyk/tenwatsawat/mz_viral//Instagram

在台灣,健身風氣越來越盛,之前介紹過必追的韓國健身女神IG名單,當然健身男神也不能錯過!這次搜羅亞洲國家中又帥又健身有成的帥氣男神們,不只是健身教練,更有足球員、攝影師、演員,喜歡哪一款男神,立刻追起來!

宋俊才 최성준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宋俊才曾經在世界健美大賽(Musclemania World Champion )中,獲得三次勝利,這個健美大賽的特色是除了肌肉的勻稱度與身體的平衡,五官長相也列入評分,現在更是韓國Limitless Gym的CEO。

Michael Martinez

Michael Martinez是菲律賓花式溜冰運動員,他曾經參加三次冬季奧運,也是唯一一位入選奧運的東南亞溜冰選手,2014年冬季奧運唯一菲律賓運動員代表,濃眉大眼的五官一現身就獲得廣大的注目。

李在京 이재교

李在京一身健美肌肉練得塊塊分明,在韓國健美界非常有名,曾獲得無數健美比賽名次,也曾經拿下韓國2017年健身之星比賽中的第一名,現在更擔任許多比賽的評審,並且擁有自己的高蛋白品牌「Makefit」。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Vin Abrenica

Vin Abrenica是菲律賓演員,笑起來陽光開朗,他本人十分熱愛健身,不但在IG上有許多他的健身紀錄,個人的YOUTUBE頻道也有放上完整的腹肌鍛鍊影片,讓你在家也可以跟著一起練出腹肌。

Watsawat Darajanchanon

Watawatt是泰國超人氣私人健身教練,在參加泰國真人實境秀「The Face Men Thailand」之後,人氣直線飆升,恰到好處的結實肌肉與乾淨氣質,讓他follower每天增加中。

陳傳多(Chuando Tan)

陳傳多是新加坡赫赫有名的攝影師,曾經拍攝過珍娜傑克森(Janet Jackson)的專輯封面,也曾拍過舒淇、關之琳等台港明星,更令人驚訝的是,他竟然已經54歲了!其實在成為攝影師之前,他也是一位國際知名模特兒,曾經走過巴黎、米蘭的時裝秀,更曾經以「陳宇飛」的藝名發片當歌手過,後來因為母親重病,回到新加坡陪在媽媽身邊,才開始接觸攝影,他一週健身四次維持超結實肌肉,只能說有付出就有收穫。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陳偉恩(Joshua Tan)

新加坡演員陳偉恩出生於澳洲,對於泰拳、泰國傳統武術都非常有興趣,在演出新加坡電影『Ah Boys To Men』之後人氣飆升,現在更創立Zyu保養品牌,他經常在IG上分享自己打泰拳、健身的影片,最近更剛宣布向女友求婚成功,而女友正是因為練習泰拳而認識的,運動而找到真愛真的太激勵人心了啦!

Alex Chee

Alex Chi是馬來西亞的健身教練,他在IG上分享了自己從瘦瘦的模樣到現在一身結實肌肉的變化,他的YOUTUBE頻道有各種健身菜單、飲食分享與一路以來的心情,在肺炎疫情之後觀看人數激增,另外他也提供了線上一對一課程,量身打造個人專屬健身方案。

Brendan Gan

Brendan Gunn是在澳洲出生長大,在2013年加入馬來西亞國家足球隊,更參加了2022年FIFA的亞洲資格賽,除了持續運動賽事,他的個人網站中紀錄許多他因運動受傷的復健經歷,以及他的健身計畫,帥氣模樣更曾經登上馬來西亞Harper’s Bazaar Man封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黃楚舜 황철순

擁有近兩百萬follower的韓國健美運動員,是Musclemania健美大賽的常勝軍,被稱為「亞洲的阿諾史瓦辛格」,超級健壯的他跳起舞來非常靈活,不管是地板動作還是頭轉都十分拿手,他也經常在健美比賽中表演而讓更多人注意到他。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韓網推爆「夏天來之前要一個月瘦7kg」的超輕鬆減肥方式!網友實測減肥菜單+健身運動超詳細公開~

私密處怎麼清潔,依舊乾癢飄出濃濃腥味?!6個保養重點養出可口滑嫩的粉紅私密處

揭秘韓國三大女神孫藝珍、金泰希、全智賢的超嚴格飲食小習慣!尤其「她的減肥菜單」,讓韓妞為之瘋狂~

男人看女人的第一眼居然都是先看「這邊」!解析最能激起男人占有欲的5個部位排行~胸部居然不是第一名?!

【一週減肥菜單:雞胸肉料理食譜】網友狂推簡單好做6道「增肌減脂」雞胸肉菜單!熱量低炸~健身控也超適合

From: Cosmopolitan JP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蜜體健身

a person lying on the floor

改善下半身肥胖還能幫助睡眠!15分鐘睡前瑜珈在床鋪上就能練,做完秒入睡!

resistance band

韓國爆紅!10分鐘「彈力帶魔性瘦身操」7個動作終極燃脂瘦全身

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什麼?跟無氧運動有什麼不一樣?6個「居家有氧運動」推薦,燃脂超有感!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女團同款虐腹操!原來偶像們的腹肌是這樣練出來的,每天7分鐘跟著運動,夏日來臨前準備好你的馬甲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