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Rain大爆肌肌,戰繩訓練手臂肌肉狂抖!猛到讓人看了狂排卵~3個月瘦10kg靠「自虐健身+清淡飲食」

那個動作到底腰需要多有力啦!

By Ziggy Shih and Winnie Tseng ELLE TW
rain
rain_oppa/微博//Instagram

可算是韓國歐巴始祖的Rain,一身健壯肌肉引領了韓國男星的身材標準,在與金泰希結婚成為二寶爸之後,曾經稍微有一點幸福肥,臉圓了一些被拍到之後神隱大半年,直到上個月才在YOUTUBE現身,宣告已經利用3個月時間瘦下10公斤,並且公開他的運動菜單,我們一起來看看…

嚴格規定進食時間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每天早上醒來之後,會先喝兩杯溫水,12點時吃午餐,下午可以隨意吃想要的零食、甚至蛋糕,接著在五點吃簡單的晚餐,在這之後到睡著之前都不再吃任何東西,算是一種輕斷食的方式。

海鮮與雞肉為主食

飲食通常以清淡口味為主,減少調味料,讓身體負擔不會太大,另外通常挑選低脂的雞胸肉或海鮮為主食,搭配青菜,降低脂肪量的同時並且提高蛋白質攝取,可以幫助增肌效果更顯著。

居家TABATA訓練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LET IT 비] 정지훈이 소개하는 타바타 운동법, 30분 풀버전 공개!
[LET IT 비] 정지훈이 소개하는 타바타 운동법, 30분 풀버전 공개!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Rain平常在家時,他會進行TABATA訓練,高強度的TABATA運動只需要花費5~10分鐘,就可以達到慢跑1小時的效果,除了有減脂效果,還可以鍛煉肌肉,更重要的是只要一張瑜珈墊就可以練習,幾乎沒有場地的限制,非常適合隨時隨地想運動的人,每運動20秒就休息10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超狂垂直訓練法

Rain的徒手訓練難度已經可說是突破普通人想像了,他曾經在影片中分享他做的「垂直訓練法」,方法是他站直,由一個強壯的坐在地上緊緊抱住他的雙腿,然後雙手抱頭,靠著腹部力量向後仰,先以肩膀碰到地面後,上半身躺平在地板上,再以腹部力量挺起到恢復站姿,虐腹程度超級驚人!

曬太陽增加骨骼健康

Rain除了靠各種方式訓練肌肉,他也很喜歡曬太陽,因為曬太陽能夠促進體內維他命D的合成,可以強健骨骼,維持肌肉強度,所以曬太陽對於肌肉的生長也是有正面幫助!

In addition to training his muscles in a variety of ways, Rain also likes the sun, because the sun can promote vitamin D synthesis in the body, can strengthen bones, maintain muscle strength, so the sun is also positive for muscle growth!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 further reading ]

38歲宋慧喬離婚後大解放!性感細腰、長腿全都露...搭上清純的臉簡直撩人~公開「吃豆腐減肥法」狂瘦5公斤

擁有「這個特徵」2020下半年桃花運旺到爆,男人全都送上門~神分析5個女人夢寐以求的桃花面相

《THE KING:永遠的君主》金高銀靠「看吃播+毛巾操」兩個月減8KG!告白:減肥真的痛苦到活不下去呀~

產後3個月激瘦23公斤!專業老師公開【易瘦體質果汁】食譜:「這5種蔬果+2顆蛋…」照著喝想變胖都難~

做再多「練不出肌肉」的運動根本沒意義?運動專家傳授:醫學上真正對「女性身體有效」的運動4招,絕對減脂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蜜體健身

a person lying on the floor

改善下半身肥胖還能幫助睡眠!15分鐘睡前瑜珈在床鋪上就能練,做完秒入睡!

resistance band

韓國爆紅!10分鐘「彈力帶魔性瘦身操」7個動作終極燃脂瘦全身

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什麼?跟無氧運動有什麼不一樣?6個「居家有氧運動」推薦,燃脂超有感!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女團同款虐腹操!原來偶像們的腹肌是這樣練出來的,每天7分鐘跟著運動,夏日來臨前準備好你的馬甲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