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金高銀、劉寅娜減肥必做15分鐘毛巾運動教學!真實案例:「一個月骨盆和腰圍全都縮減」直接小了一個size

一條毛巾、15分鐘,「毛巾運動」根本是CP值最高的減肥法!

By Ziggy Shih, Royal Huang and christy deng ELLE TW
劉寅娜和金高銀最愛的毛巾操運動
yooinna_0605.love/金高銀微博//Getty Images

減肥就像是一輩子修不完的學分,而瘦身的運動方法更是五花八門。近期引起全球熱潮的超夯減肥法「毛巾運動」是由日本醫師Toshiki Fukutsudzi提出,只要準備一條毛巾,就能矯正脊椎、骨盆位置,解決大腹便便的小腹問題,就連腰圍也能有效縮小喔!

日本毛巾運動

日本毛巾運動
Sorrorwoot Chaiyawong / EyeEm//Getty Images

近期轟動減肥界的小腹殺手絕對是「毛巾運動」,這是一個日本醫師Toshiki Fukutsudzi發明的,每天只需要15分鐘即可,曾經嘗試過的人都一致好評!

矯正姿勢不良問題

減肥之於矯正姿勢不良問題
Kiyoshi Hijiki//Getty Images

現代大部分人都有姿勢不良的問題,其實姿勢不良不僅會讓體態變差,脊椎、骨骼也會受到影響。

Toshiki Fukutsudzi醫師為了讓人們體會到姿勢不良的副作用,才發明了毛巾運動,矯正姿勢之餘,只要持之以恆還會有減肥的效果。

「毛巾運動」教學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STEP1. 首先你需要要一條毛巾,並將它捲起

    STEP2. 坐在地板上,雙腿向前方伸展,兩腳之間的距離為10公分,並將雙腳的大拇指碰再一起

    STEP3. 將捲起的毛巾放在腰部後躺下,感覺毛巾在肚臍部正下方

    STEP4. 抬起手臂,將手心服貼至地板,慢慢的將雙手的小指連結

    STEP5. 保持該姿勢5分鐘,此時你的身體會呈現拱形的狀態

    STEP6. 最後緩緩地坐起來

    注意:毛巾、雙腳、雙手的擺放姿勢都必須正確,一開始會很難維持這樣的姿勢5分鐘,可以依自己的能力從2、3分鐘逐漸增加,每天做3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金高銀、劉寅娜最愛的毛巾操

    毛巾操
    Getty Images

    第一步:首先背桿打直縮小腹,兩腳打開與肩同寬,接著兩手抓住毛巾,舉到頭上延伸手臂。

    第二步:抓著毛巾的手可依自己習慣,先向一邊伸展,記得屁股要往反方向頂,完整的延伸腰部,直到有痠痠的感覺。

    第三部:接著往反方向也同樣做一樣的動作,一共可做10組,共三回合。

    糾正骨盆位置,有效縮小腰圍

    糾正骨盆位置,有效縮小腰圍
    Sam Edwards//Getty Images

    根據嘗試過的人的說法,「只要一個月就能明顯感覺身體變輕盈,腰圍縮減」。這是因為長期姿勢不良導致骨盆位置歪斜 ,骨盆的位置前傾與前側筋膜無力,所以才會讓脂肪錯位,看起來大腹便便,只要糾正骨盆位置,整個體態便會更佳苗條。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永遠的君主》金高銀示範仙氣單眼皮眼妝教學!眼尾部位畫OO,能讓眼睛消腫放大變有神~

    如何在忙碌的生活中,再對自己更好一點?30歲女人要懂19個「美好形象」練習:適量飲酒、更要經常微笑

    【真人實測30日瘦小腹挑戰】完全不節食,只有「這樣做」+每天10分鐘瘦小腹運動!肚子整個原地蒸發

    科學研究發現:對別人說「謝謝」會讓大腦釋放幸福激素!能提升自我價值還能改善失眠、焦慮。

    陳喬恩被網友激中年發福!公開挑戰10天瘦3公斤,營養師特製「瘦身不瘦到D奶」的魔鬼菜單首曝光...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蜜體健身

    a person lying on the floor

    改善下半身肥胖還能幫助睡眠!15分鐘睡前瑜珈在床鋪上就能練,做完秒入睡!

    resistance band

    韓國爆紅!10分鐘「彈力帶魔性瘦身操」7個動作終極燃脂瘦全身

    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什麼?跟無氧運動有什麼不一樣?6個「居家有氧運動」推薦,燃脂超有感!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女團同款虐腹操!原來偶像們的腹肌是這樣練出來的,每天7分鐘跟著運動,夏日來臨前準備好你的馬甲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