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52歲伊能靜告誡女人:「要吃身體需要吃的,而不是妳想吃的,管的住嘴的人才能笑到最後。」戒掉OO很重要呀~

不要吃冰、不要吃燥熱的食物,你愛身體,身體才會愛你!

By Ziggy Shih, Royal Huang and christy deng elle tw
伊能靜減肥
annieyi0304//Instagram

今年52歲的伊能靜是許多女性心中的凍齡榜樣,她堅持攝取原型食物、低醣飲食,並告誡粉絲「 十年後你是什麼樣子,都要看你現在吃了些什麼!」除了飲食、運動、泡澡等凍齡秘訣外,伊能靜還勵志的分享「每一年都是更好的自己,我不需要任何人給我幸福,因為我就是幸福本身。」一起來看看...

養成低醣飲食,戒掉精緻澱粉

低醣飲食,戒掉精緻澱粉
伊能靜 微博

戒醣是許多女明星都遵從的飲食習慣,但伊能靜分享:「完全戒掉醣的時期,我會營養不良、生理期混亂、手腳冰冷,所以我是實施低醣飲食,像是以藜麥、糙米替代白飯,至於精緻澱粉我是完全戒掉,因為精緻澱粉是身體完全不需要的。」

注重食物原型

注重食物原型
伊能靜微博

除了醣量的控制,加工食品更是必須杜絕的食物,因為天然食物的攝取能讓身體的細胞越來越年輕,不管是對皮囊、健康都有益無害。伊能靜特別在微博寫到「要吃你身體需要吃的,而不是你腦子想吃的,只要能管的住嘴的人就能笑到最後。

你愛身體,身體才會愛你

妳愛身體,身體才會愛你
伊能靜微博

女人可以為了戀愛餓肚子、不睡覺,卻不願意為了身體健康犧牲口腹之慾。伊能靜告訴所有粉絲「不要吃冰的、不要吃燥熱的食物、不要營養不均衡, 你愛身體,身體才會愛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腸道無法代謝飲食不良所釋放的毒素, 累積久了,就會造成肌膚狀況不好、身體容易發炎,十年之後你是什麼樣子,都要看你現在吃了些什麼!

按摩+泡澡是每日必備

按摩+泡澡是每日必備
伊能靜微博

身兼孩子的媽、丈夫妻子、女明星的伊能靜常常會忙到沒有時間運動,她分享:「養成按摩、泡澡的習慣能讓身體提高基礎代謝,我會在泡澡或睡前時用刮痧板搭配精油按摩足底、小腿,讓身體的水腫、疲憊感消失。」

每一年的自己都能更好

每一年的自己都能更好
伊能靜微博

度過52歲生日的伊能靜在微博表示:「每一年,我都以為這是最好的年紀了,但當我又多長一年,我才知道原來好還可以更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珍惜每一個當下,衷於每一個自我才是凍齡最好的秘訣,52歲的伊能靜不只是外表年輕,內心更是一個小女孩,堅持活得比任何時刻精彩,笑得比任何時候都燦爛。

婚姻的現實展現愛的堅實

婚姻的現實展現愛的堅實
伊能靜 微博

伊能靜與小10歲的老公秦昊結婚近5年,感情非常甜蜜,她感性的說:「婚姻是不是戀愛,戀愛的沸騰只有3年,但愛可以無限延伸,婚姻圍繞的是生活的現實,也因此才更顯得愛的堅實。

我對談戀愛沒興趣,我希望的是,有一個一生跟你一起強壯,在一起能長出寬闊視野和豐沛力量的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需要任何人給我幸福,我就是幸福本身

我自己就是幸福本身
伊能靜 微博

我們時常渴望幸福的到來,希望另一半帶給我們快樂,但卻忘了沒有人需要為你的幸福負責。 伊能靜分享:「我不需要任何人給我幸福,因為我就是幸福本身,我能給任何與我在一起的人快樂。」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中醫師揭露5個「美白淡班穴道」+按摩手法!每晚按五分鐘能改善膚色黯沉、消除黑眼圈~尤其要加強這部位

《永遠的君主》金高銀示範仙氣單眼皮眼妝教學!眼尾部位畫OO,能讓眼睛消腫放大變有神~

如何在忙碌的生活中,再對自己更好一點?30歲女人要懂19個「美好形象」練習:適量飲酒、更要經常微笑

【真人實測30日瘦小腹挑戰】完全不節食,只有「這樣做」+每天10分鐘瘦小腹運動!肚子整個原地蒸發~

陳喬恩被網友激中年發福!公開挑戰10天瘦3公斤,營養師特製「瘦身不瘦到D奶」的魔鬼菜單首曝光...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蜜體健身

a person lying on the floor

改善下半身肥胖還能幫助睡眠!15分鐘睡前瑜珈在床鋪上就能練,做完秒入睡!

resistance band

韓國爆紅!10分鐘「彈力帶魔性瘦身操」7個動作終極燃脂瘦全身

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什麼?跟無氧運動有什麼不一樣?6個「居家有氧運動」推薦,燃脂超有感!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女團同款虐腹操!原來偶像們的腹肌是這樣練出來的,每天7分鐘跟著運動,夏日來臨前準備好你的馬甲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