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不敢置信!小紅書網友實測分享「超有效」瘦小腹運動!每天四動作,一週小腹贅肉立刻平掉(附專業教練示範)

呼叫小腹婆!

By Ziggy Shih
瘦小腹運動
dabin_park_s/TRUE FITNESS//Instagram

女生因為天生體型的關係,加上現在工作時間忙,生活壓力又大,在沒時間運動的情況下,真的很容易發胖,而且一胖就是肚子變大,腰圍變廣~ 妳可以發現很多女生都是四肢纖細,但小腹卻超凸,但最令人頭痛的就是瘦小腹真的很難,除了飲食控制外,最重要的就是運動的搭配,這次請True Fitness全真健身的Becky教練為我們示範網友狂推最有效的瘦小腹運動,每天四個動作,快點一起做起來!

第1招 下腹反捲

瘦小腹瑜珈
全真瑜珈健身

平躺在瑜珈墊上,雙手手心朝下貼地,腰貼平在墊上,背部能穿過的範圍僅能為手掌高度,雙腳與身體呈90度。

瘦小腹瑜珈
全真瑜珈健身

運用核心、臀部及下背力量,將雙腳由上往下移動。

瘦小腹瑜珈
全真瑜珈健身

定點後停頓三秒,再恢復至第一個姿勢,請留意向下移動時,雙腳勿貼到地板。

*請留意腰椎不要離開地板,平時即會腰椎疼痛者,請於雙腳向下壓時,若感受任何不適,隨即停止動作

次數:一次12-15下,共3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第2招 平板棒式

瘦小腹瑜珈
全真瑜珈健身

以四足跪姿,雙手位置與肩膀同寬,腳寬度與髖同寬,胸往內收、腹部收緊,讓頸椎、腰椎、臀部成一直線,像平板一樣,啟動身體穩定肌群。

瘦小腹瑜珈
全真瑜珈健身

膝蓋遠離地面,腹部收緊、臀部夾緊、前側大腿股四頭肌用力,肩膀留意不要聳肩。

次數:一次30秒,休息30秒,重覆3次

瘦小腹瑜珈
全真瑜珈健身

若上述姿勢較為輕鬆,可替換為棒式變型——肘撐棒式。動作同上,並於30秒內雙手交替與前方的人拍掌進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第3招 船式

瘦小腹瑜珈
全真瑜珈健身

屈膝坐在瑜珈墊上,膝蓋彎曲,雙腳平放在墊上。

*大部分人容易骨盆前傾,特別是久坐的上班族,容易引發腰部的不舒適。

*練腹部時骨盆需後傾,核心肌群需用力,使用大腿力量,將雙腿抬起,可同步訓練到平衡感

Physical fitness, Shoulder, Arm, Pilates, Leg, Joint, Exercise, Strength training, Yoga mat, Thigh,

雙臂向前伸直,雙手掌心朝內,啟動大腿力量,將雙腳向上抬舉,直到小腿與地面平行,運動間保持挺胸、腹部收緊,上身微後傾,稍做停留。

次數:一次15-30秒,重覆3次

第4招 側棒式

瘦小腹瑜珈
全真瑜珈健身

下手肘撐在肩膀下方呈直角狀,側身撐地,注意頭、胸、腹、臀要成一直線,不可聳肩。

*訓練腹部外側(腰贅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瘦小腹瑜珈
全真瑜珈健身

另一隻手往天花板延伸,注意要維持平衡,帶動身體側腹部向上,讓頭、胸、腹、臀成一直線。

次數:一次15-30秒,重覆3次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連李鐘碩都沉迷的女人!《梨泰院Class》權娜拉號稱「韓國最長美腿」,燒酒泡澡、睡前拉筋運動全公開

做再多「練不出肌肉」的運動根本沒意義?運動專家傳授:醫學上真正對「女性身體有效」的運動4招,絕對減脂

爆膿痘痘、痘疤凹洞到底要怎麼遮?關鍵技巧在用「這個」補痘坑,肌膚立刻變平滑~詳細遮瑕步驟請筆記!

IG爆火3款「私密處面膜」推薦!能淡化陰部和胯下暗沉,還能同時消除腥臭味~養出可口妹妹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蜜體健身

a person lying on the floor

改善下半身肥胖還能幫助睡眠!15分鐘睡前瑜珈在床鋪上就能練,做完秒入睡!

resistance band

韓國爆紅!10分鐘「彈力帶魔性瘦身操」7個動作終極燃脂瘦全身

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什麼?跟無氧運動有什麼不一樣?6個「居家有氧運動」推薦,燃脂超有感!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女團同款虐腹操!原來偶像們的腹肌是這樣練出來的,每天7分鐘跟著運動,夏日來臨前準備好你的馬甲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