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BlackPink Lisa辣登瘋馬秀!性感身材照片曝光,公開魔鬼減肥菜單:每天必做側身平板式、捲腹練出仙女小蠻腰

LISA的腰真的太過分了!

By and Ziggy Shih
lisa登上瘋馬秀!性感身材太吸睛
Instagram_lalalalisa_m/

韓國知名女團Blackpink中,除了人間香奈兒Jennie之外,最受矚目的就是新一代的IG女王Lisa,這幾天她登上巴黎瘋馬秀的新聞也備受國際矚目!今年23歲的Lisa自泰國,她深邃混血的臉孔、火辣的身材,讓她的一舉一動全都成為女孩追逐討論的焦點,不論是她的奶茶髮色塗鴉美甲私下愛用彩妝還有時髦穿搭,全都引領潮流呀!今年,她也蟬聯美國網站TC Candler2021「全球百大美女帥哥」( THE 100 MOST BEAUTIFUL FACES)排行榜冠軍!來看看她的健身與保養祕訣吧!

>> 人間芭比LISA首張專輯《LALISA》登場!MV性感「貓眼眼妝」引爆韓妞美妝圈!

Lisa 出演巴黎瘋馬秀!性感宣傳照曝光

lisa登上瘋馬秀!性感身材太吸睛
Instagram_lalalalisa_m

Blackpink Lisa日前分享已經抵達巴黎,為了即將登台的"瘋馬秀"(Crazy Horse)做準備,此消息一曝光便引來眾多討論!巴黎瘋馬秀以性感火辣的上空舞姿聞名,搭配炫麗的燈光設計,為觀眾呈現一場極致的視覺饗宴。

然而對許多Lisa的粉絲來說,似乎認為以她在全球的演藝地位,並不需要透過瘋馬秀來增加人氣,但也有不少民眾認為,瘋馬秀是一種不同過去舞台的藝術表演,相當支持Lisa的決定。

Blackpink 高雄演唱會 完美落幕!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風靡全球的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於3/18、3/19接連兩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BLACKPINK WORLD TOUR [BORN PINK] KAOHSIUNG》演唱會,一共吸引九萬多名粉絲到場共襄盛舉!

一共唱了107分鐘,幾乎所有成名曲都包辦,讓歌迷一飽耳福!也在一片好評之下完美落幕。

人間芭比LISA超細 A4腰成為焦點

而有人間芭比之稱號的LISA,在演唱會中性感露出超細水蛇腰,也成為歌迷討論度超高的焦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1 black pink lisa奪全球百大美女
YouTube_TC Candler

每年美國網站TC Candler都會公布一份「全球百大美女帥哥」排行榜,2021的全球百大美女冠軍由韓國女團BLACKPINK的Lisa奪下!而曾拿冠軍的周子瑜和NANA則排行第7名和第10名。

TC Candler以過億的社群資料,根據明星的粉絲數、新聞量和關鍵字...等,加上除了漂亮臉孔之外,所展現出的優雅獨特性、大膽熱情、正面能量...等元素去評估票選出來,所以說Lisa絕對是名符其實呀~

仔細看Lisa精緻美麗的芭比顏,搭配帥氣俐落的狂野舞台魅力,一眨眼一個微笑就能讓人為之傾倒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而Lisa除了天生基因好長的漂亮外,其實她對於自己的身材和保養也都是非常的嚴格,快點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Lisa的健身減肥菜單:吃多少動多少

Lisa說因為其實每天都要大量的排練,其實運動量對她來說很足夠,對她來說維持身材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吃多少動多少,這樣絕對不會胖.

一般來說每天練舞會花3-4個小時,若是演唱會前夕的排練,更會每天花6-7個小時在練舞,所以其實不會特別節食,因為運動量太大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Lisa的健身減肥菜單:直立板單槳衝浪練曲線

Lisa是直立板單槳衝浪的愛好者,這個運動是結合衝浪與傳統手划槳板的水上運動,能核心肌群的力量,也能讓身體曲線變得更緊緻.

Lisa的健身減肥菜單:少量多餐

Lisa分享雖然每天運動量都非常大,有時候也會覺得很餓,但是千萬不要暴飲暴食,要以少量多餐的方式進食,才不會一次把胃撐大.

並且多吃蔬菜水果和補充蛋白質,這樣才能讓身材瘦的勻稱又健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Lisa的健身減肥菜單:腰線運動公開

聊到Lisa的身材,能麼能忘了她那知名的20吋細腰,Lisa的腰能把髮帶當腰帶,她的腰圍有可能就是妳的頭圍呀.

而Lisa也曾在綜藝節目上公開她的真實身高體重是:166.5公分/44.7公斤,這樣的身材比例,根本是仙女吧!如果妳也想擁有Lisa的細腰,快點跟著做!

Lisa瘦腰練腹肌動作一: 側平板支撐Side Plank

平時做平板支撐我們會面朝地下,側平板支撐的話,就只能用一手作為支撐。腳方面視乎能力,如夠力的話在上面的腳就不碰地,如不夠力的話雙腳也可以打側觸地作支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在上面的手可以放在身旁或舉高。用作支撐的手可以手肘屈曲90度或是伸直手。最初練習時嘗試維持這個動作20-30秒,然後轉另一邊,重覆4-6次。按能力再慢慢將維持動作時間遞增。

側平板支撐可有多種變奏,包括加旋轉腰、加臀部升降、加側邊提腿...等,當然難也比只維持側捧式更高,初學者要量力而為。

Lisa瘦腰練腹肌動作二: 單車式捲腹 Bicycle Crunch

先仰卧在墊上,雙手枕在頭後或耳旁,然後抬頭至頭部完全離地,準備好後就開始動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左手手肘與提起之右膝嘗試靠近,然後還原,右手手肘與提起之左膝嘗試靠近,然後還原,左右兩邊輪著做。轉動時身體和頭部同時側傾,猶如成對角線般扭轉。

留意當開始動作後,雙腿不要著地,維持著踏單車般的動作。這個動作可以重覆做30秒為一組,做2-3組。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蜜體健身

a person lying on the floor

改善下半身肥胖還能幫助睡眠!15分鐘睡前瑜珈在床鋪上就能練,做完秒入睡!

resistance band

韓國爆紅!10分鐘「彈力帶魔性瘦身操」7個動作終極燃脂瘦全身

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什麼?跟無氧運動有什麼不一樣?6個「居家有氧運動」推薦,燃脂超有感!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女團同款虐腹操!原來偶像們的腹肌是這樣練出來的,每天7分鐘跟著運動,夏日來臨前準備好你的馬甲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