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一穿緊身褲腰間肉立刻狂炸?」專業健身教練:每天只要15分鐘狠甩「腰間贅肉」,腰圍立刻小3吋!

跟著健身女神Annie花15分鐘運動消除腰間贅肉,連飲食習慣也要跟著筆記~

By Ziggy Shih, Royal Huang and christy deng ELLE TW
rear view of a fat woman in jeans on white backgroundpinterest
VladimirFLoyd//Getty Images

不管怎麼運動,那兩坨惱人的腰間肉還是巴著妳不放嗎?專業健身教練Annie分享:「腰間贅肉養成的主因是久坐不運動,年齡增長、生活作息、姿勢不良都會讓腰間肉變成可怕的水桶腰!」由於腰間肌群沒有骨骼支撐,脂肪會自動堆積到腰部,因此想擺脫惱人的腰間肉就必須養成正確健身方式、飲食習慣!想戰勝敵人就必須先瞭解它,這次特別訪問到國際級健身教練Annie,快戒掉養成腰間肉的主因,然後跟著Annie每天健身15分鐘消滅它!

腰間肉是全身最難瘦的

 一個女生在捏自己的腰間肉
tbradford//Getty Images

隨著年齡增長、生活作息、姿勢不良,我們腰部兩側的腰間贅肉將不斷增加,結果最後變成了超惱人的水桶腰~最可怕的是腰間贅肉非常難消除,就連健身教練Annie也說腰間肉大概是全身上下最難瘦的地方!

「久坐少運動」是主因

一個肥肚子女生坐在床上吃洋芋片 
FotoDuets//Getty Images

Annie表示:「許多上班族都有腰間肉的困擾,因為養成腰間肉的主要原因就是久坐少運動!」上班族一天坐八個小時,長時間下來不但臀部變大、腰圍變粗、肚子也長出三層肉,對身體造成各種負面影響!

賀爾蒙、高糖養成腰間肉

一個女生在吃馬卡龍近照 
mikroman6//Getty Images

受到荷爾蒙的影響,體內的雌激素會讓脂肪傾向堆積在下半身,接著就會形成超級惱人的腰間肉以及西洋梨體型!另外,如果有高糖的飲食習慣,糖份也很容易積聚在身體最少動到的腰腹部,而直接形成腰間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脂肪最容易囤積在腰部

一個苗條指著肚子
Deagreez//Getty Images

我們的腰間肌群沒有骨骼做支撐和保護,需要比較多的脂肪來保護我們的身體軀幹內的器官,因此當我們不運動時,脂肪就會直接儲存在腰部周圍。想要消除腰間肉,就必須每天正確的運動、訓練,再加上飲食習慣的養成,才能養成性感緊實的比基尼腰線。

腰間肉如何訓練

一個女生在健身
SrdjanPav//Getty Images

腰間肉最難鍛鍊的原因是因為我們的身體軀幹、腰部兩側沒有所謂的關節,所以並沒有太多的訓練能直接針對側腰部肌群,想要消除腰間肉必須要搭配針對側腰肌群、全身性的訓練,才能有效鍛鍊到腰間肌群!

跟著Annie每天15分鐘消除腰間肉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每天15 分鐘 消除惱人腰間肉 / Annie Kao
每天15 分鐘 消除惱人腰間肉 / Annie Kao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Annie提醒:「在練這幾組側腰肌群的訓練時,一定要注意每個動作都要保持核心及身體軀幹穩定,絕對不拱背!」

很多人因為核心力量不夠,所以會用背、脖子的力量去代替,這樣反而會因為動作不正確而受傷。如果你發現在練習時特別吃力,一開始可以將每組動作的次數減少,一週後再慢慢增加訓練次數!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愛黛兒六個月狂瘦19公斤就是靠「激瘦食物飲食法」!歐美網友推到爆~誰適合?怎麼吃?詳細食譜全公開

全英國賣到爆的減肥書,銷量打破《哈利波特》紀錄!作者邊寫邊減肥,一年狂瘦83kg....

就是「她」在韓國最美票選中打敗秀智、潤娥!38歲生過2個小孩,被韓國網友暱稱來自天堂的顏值...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蜜體健身

a person lying on the floor

改善下半身肥胖還能幫助睡眠!15分鐘睡前瑜珈在床鋪上就能練,做完秒入睡!

resistance band

韓國爆紅!10分鐘「彈力帶魔性瘦身操」7個動作終極燃脂瘦全身

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什麼?跟無氧運動有什麼不一樣?6個「居家有氧運動」推薦,燃脂超有感!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女團同款虐腹操!原來偶像們的腹肌是這樣練出來的,每天7分鐘跟著運動,夏日來臨前準備好你的馬甲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