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uLu黃路梓茵放話【路人也超適用】6個減肥保養方式!「再忙每天都花3分鐘做棒式、至少喝五瓶水..」

Lulu黃路梓茵越來越美~私下愛用蘭蔻小黑瓶,還靠這一招維持好膚質!

By Ziggy Shih and Michelle Yang ELLE TW
LULU黃路梓茵的減肥健身和保養秘密!
sunnygirl800424//Instagram

藝人Lulu剛出道時雖然以幽默風格深得網友喜愛,但因為當時身材略胖粗腿,還被嘲笑「Lulu腿」,後來她非常努力找到最適合自己保養、瘦身法則,除了擁有纖細身形,臉部肌膚也更加透亮,之前出席愛牌蘭蔻全新小黑瓶發表會時更揭露私下養膚、消水腫秘訣!一起看看...

1

LULU親自示範拉提輪廓線按摩技巧

preview for LuLu黃路梓茵示範私下「消水腫」保養手技

LULU自從愛上小黑瓶後,天天用分區按摩的方式維持肌膚透亮、緊實感,她毫不顧形象按摩的樣子太可愛了!

2

重要場合前保養反而要保守

Product, Purple, Water, Skin, Beauty, Violet, Material property, Eyelash, Drink, Distilled beverage,
蘭蔻,INSTAGRAM@sunnygirl800424

每次出席活動除了認真看遍所有工作需要的資料,在保養方面Lulu反而保守的維持平日習慣,上工當天會再加一片面膜,讓妝容更服貼。

3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我覺得反而到了最重要活動前夕更要保持平日保養方式,不要添加太多有的沒的步驟。活動前兩週我會按照平常保養方式,除了剛剛提到的小黑瓶按摩技巧,上台前彩妝師也會再從我背後環繞幫忙加強按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大典禮前邊RAP邊做「棒式」讓腹部、手臂線條更漂亮

藝人Lulu今年成為金曲有史以來最年輕的主持人,相對的她也坦承自己壓力超大。在上台前她表示自己在典禮前幾週除了固定的運動,還特別報名Nike老師的律動課程。

5

金曲獎當更為了讓腹肌、手臂線條更美,在後台做起棒式。「上台前10分鐘花個3分鐘做棒式真的會流汗,大家在家也可以試試看!」

6

後台終極腹肌快速養成技巧

preview for LuLu黃路梓茵示範自創「棒式」,邊RAP邊運動超狂,最後靠這一招保證練出兩道線

Lulu不改幽默個性以站立的方式邊講解「棒式」運動邊RAP,她透露認真做三分鐘肯定有感!「要是沒有效的話,那就拿出打陰影筆畫兩道,保證有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

最狂正能量除痘法

針對惱人的痘痘粉刺,Lulu有許多解決方式!她呼籲大家不要去擠它,更要注意臉部清潔是否做足,她在家中會備著皮膚科的藥,同時也會減少在粉刺區塗上過於滋潤的保養品。

8

最後就是要有一顆正面的心態:「我會跟它(痘痘)講話,跟它說趕快消吧~明後天你就要上大舞台了,你還在這邊幹什麼呢!?其實意志力很重要,像我快生病時也會跟自己說話,真的有用。」

9

少吃澱粉,每天喝5罐開水

分享過許多瘦身技巧的Lulu,最終發現引響膚質、體型的關鍵是養成大量喝水的好習慣,他笑稱自己每天會喝個5瓶以上的水,搭配運動、小黑瓶,整個體型、膚質都明顯改善許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0

「我就是一個每天帶著大包包出門的人,堅持自己拿!裡面會放瓶瓶罐罐水壺、通告要穿的衣服,以及整日會用到的東西,其實這樣背著走來走去也是一種運動!」

From: ELLE TW

蜜體健身

a person lying on the floor

改善下半身肥胖還能幫助睡眠!15分鐘睡前瑜珈在床鋪上就能練,做完秒入睡!

resistance band

韓國爆紅!10分鐘「彈力帶魔性瘦身操」7個動作終極燃脂瘦全身

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什麼?跟無氧運動有什麼不一樣?6個「居家有氧運動」推薦,燃脂超有感!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女團同款虐腹操!原來偶像們的腹肌是這樣練出來的,每天7分鐘跟著運動,夏日來臨前準備好你的馬甲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