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浪漫醫生金師傅2》李聖經:「節食只會讓妳復胖更快!」一天四餐也能狂瘦10kg的減肥菜單公開

隱藏在醫師袍下的性感身材!!

By Ziggy Shih, Yvonne and Younie Tsang_ELLE HK
《浪漫醫生金師傅2》李聖經pinterest
heybiblee//Instagram

好久不見性感歐膩李聖經終於帶著最新爆火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 2》回歸啦,打破續集魔咒,一開播就立即創下超高收視率,李聖經雖說是新加入的成員,但精湛的演技還是讓粉絲大呼看的好令人上癮!只是有粉絲搞笑的說劇中聖經歐膩都穿著醫師袍真的浪費了好身材呀!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雖說李聖經現在的重心幾乎全都放在戲劇上,但妳怎麼能忽視李聖經那性感纖細的魔鬼身材呢?之前曾經為了拍攝電視劇《舉重妖精金福珠》而增重,拍完又迅速減磅回復纖細身型超令人嫉妒呀!

Clothing, Street fashion, Neck, Outerwear, Sweater, Fashion, Sleeve, Shoulder, Lip, Poncho,
instagram@heybiblee

所有跟體重拔河的人應該都渴望知道她減肥和維持身材的秘密吧?!不過,如果妳以為李聖經是執行地獄式節食的減肥餐單就大錯特錯,因為,聖經說她"從來都不節食"的!

一日三餐加宵夜

Face, Beauty, Lip, Cheek, Mouth, Hand, Finger, Eating, Junk food, Jaw,
instagram@heybiblee

這真的是一點也不地獄的佛心減肥飲食建議啊!李聖經的不限食量減肥餐單,還能吃齊一日三餐加宵夜,即使是減肥ing,李聖經也從不戒口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戒口才是瘦身的地雷

Yellow, Art, Blond, Room, Fun, Iris, Long hair, Interior design, Collection, Portrait,
instagram@heybiblee

因為在戒口時,反而會讓自己更想吃該類食物,而導致下一餐暴飲暴食,這種不平衡的飲食習慣會降低新陳代謝率,對減肥或瘦身有反效果。

李聖經的減肥餐單大公開,不限食量的減肥餐單由早餐開始!

Food, Cuisine, Serveware, Tableware, Dishware, Ingredient, Meal, Drinkware, Dish, Breakfast,
instagram@heybiblee

早餐可以吃大量的蛋白質,如牛奶、水煮蛋、豆腐等,若要增加飽足感,可以再搭配些新鮮的沙拉。

不限食量的減肥餐單,午餐要豐盛。

Eating, Food, Meal, Summer, Dish, Lunch, Leg, Brunch, Vacation, Cuisine,
instagram@heybiblee

午餐則可以吃得更豐盛,李聖經吃不加醬料的牛排,既有營養又夠飽腹。也因為她已經把牛排當成主食,所以還可以少吃一點澱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限食量的減肥餐單,晚餐少澱粉。

Dish, Food, Cuisine, Ingredient, Kobe beef, Meat, Patty, Steak tartare, Produce, Cotechino modena,
instagram@heybiblee

晚餐也要盡量避免攝取過多的澱粉,這個也是成功減肥的關鍵。李聖經會吃水煮的雞胸肉、不加醬料的牛排、青菜等清淡的食物為主。

不限食量的減肥餐單,宵夜也能吃!

Face, Skin, Head, Beauty, Nose, Child, Lip, Close-up, Mouth, Cheek,
instagram@heybiblee

李聖經的減肥餐單竟然還可以吃宵夜!真的肚子餓的話,吃無糖的優格或一些麥片也OK,在填飽肚子之餘也不會攝取過多的熱量。

不限食量的減肥餐單最重要的是#不吃加工品

Dish, Food, Cuisine, Ingredient, Meal, Lunch, Breakfast, Brunch, Vegan nutrition, Toast,
instagram@heybiblee

不過呢,李聖經說這個不限食量的減肥餐單最重要的原則就是#不吃加工品!雖然不用戒口,也沒有特定的食量,但,一定要吃食物的原型,才能避免攝取過多熱量,但最重要還是避免攝取對身體不好的物質、增加身體的負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限食量的減肥餐單,記得細嚼慢嚥。

Hair, Beauty, Lip, Hairstyle, Gravure idol, Japanese idol, Long hair, Brown hair, Photography, Sweetness,
instagram@heybiblee

正因為不用刻意控制食量,所以李聖經在進食時會以細嚼慢嚥的方法,而且吃得很~慢~每一口至少會咀嚼10~20次。因為細嚼慢嚥比較容易有飽腹感,既可以減少食量,同時就算不特別忌口不限食量,也不會吃太多。

規律運動是減重的不二法門

Blue, Shoulder, Clothing, Turquoise, Beauty, Dress, Finger, Electric blue, Lip, Gesture,
instagram@heybiblee

最後,李聖經還是要提醒大家,減肥最重要的就是運動!不必刻意制定減肥運動時間,而是要把運動融入生活,可依照心情去跑跑步或是快走,養成每天動一動的習慣。

規律運動是減重的不二法門

Clothing, Sleeve, Outerwear, Neck, Robe, Sweater, Nightwear, Shoulder, Beige, Textile,
instagram@heybiblee

如果想要守住大腿縫、緊實肌肉,讓身材的線條變得更漂亮,李聖經建議還得定期做一些重力訓練,打擊脂肪同時雕塑線條。李聖經自己一週會固定做2~3次重力訓練,目的不是減掉體重,而是讓線條更漂亮。只有健康的減肥方法,才是保持光鮮亮麗外表的不二法門!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日本牛郎帝王Roland羅蘭的超浮誇15自戀金句!「我的心不是肉做的,是鑽石做的,沒人能傷的了!」

2020韓國眉型重點:溫柔毛流眉!「柔潤的眉型能讓五官精緻的像娃娃呀~」四款眉型重點+畫法請筆記!

宋慧喬離婚後最大尺度!幾近素顏,肌膚好到炸...韓國知名整形醫生讚:「最理想女星鼻子想整都整不出來」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蜜體健身

a person lying on the floor

改善下半身肥胖還能幫助睡眠!15分鐘睡前瑜珈在床鋪上就能練,做完秒入睡!

resistance band

韓國爆紅!10分鐘「彈力帶魔性瘦身操」7個動作終極燃脂瘦全身

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什麼?跟無氧運動有什麼不一樣?6個「居家有氧運動」推薦,燃脂超有感!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女團同款虐腹操!原來偶像們的腹肌是這樣練出來的,每天7分鐘跟著運動,夏日來臨前準備好你的馬甲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