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小禎秀真實體脂數字,居然只有15.5!開心分享:身體養成自動增肌減脂啦~怎麼做到?公開超嚴格減肥菜單

小禎減肥減的太成功了!

By Ziggy Shih and WINNIE TSENG
小禎開心秀真實體脂數字:身體養成自動增肌減脂啦~公開減肥菜單
karenhu1984//Instagram

靠健康飲食、運動狂瘦40公斤的小禎,其實更讓人羨慕的是她完全不復胖,越來越緊實,全身還明亮有光澤,最近更成為W.SHOW保養品牌代言人,我們在記者會上遇到她,再次深入了解她瘦身以來維持彈性肌膚、運動飲食的細節,每一個點都好值得筆記參考啊!

小禎狂瘦40公斤,卻完全沒復胖!曝光7個健身減肥的嚴格原則
胡小禎//Facebook

小禎之前大膽的PO出自己減脂前後的對比照,超驚人結果讓粉絲全都嚇瘋了!!!現在的小禎真的瘦到不行,身材線條也超緊實呀~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之前小禎出席新節目記者會,大秀激瘦長腿,沒想到美美的照片,卻被網友酸說:修圖修到都變形了!

而小禎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直接回嗆網友:體脂只有19%修個屁啊,更自曝唯一有修圖的地方,就是把臉頰修膨,因為瘦太多臉都凹了,拍照起來不太好看!

而最近小禎再出大招,秀出真實體脂數字,居然只有15.5,驚人的數字讓人大呼瘦到無極限啊~而小禎也分享:最近比較少上健身房,反倒沒變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小禎表示年前真的是每天忙碌到鮮少時間踏進健身房,那當然在少運動的條件下,飲食就只能加以注意,所以最近都自己煮,也加上少了很多可以喝酒的時間,不過在去健身房的時候就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想說完蛋了,會不會最近的鬆懈,之前就功虧一簣了呢?

沒想到小禎的身體真的很貼心,知道主人累,系統有主動的增肌減脂,不知不覺養成吃不胖的體質,還養成了自動更新增肌減脂的功能.

小禎自從開始減肥後,也認真的運動健身,從最胖的時候到現在已經減了超過四十公斤,而且小禎完全沒復胖,身材反而越變越好,到底怎麼做到的?讓我們一起看小禎超嚴格健身減肥菜單!

小禎超嚴格健身減肥菜單:運動後半小時飲食最重要

Arm, Smile, Happy, Facial expression, Style, Tooth, Active pants, Waist, Tights, Leggings,
FACEBOOK+小禎

愛上運動,很常跟好姊妹一起上健身房,小珍提醒,運動完半個小時內一定要補充蛋白質,「運動過後的肌肉是很飢渴的,這時候你給什麼、它就變成什麼,所以這半小時內一定吃紅蘿蔔、蛋、乳清、舒肥雞肉或牛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通常這些東西在健身房附近的超市都很輕鬆取得,有時她也會叫ubereat上面的健康飲食餐盒,真的找不到的話,其實便利商店買一包蛋白丁+無糖豆漿或優酪乳,也能解決運動後的營養補充。

小禎超嚴格健身減肥菜單:除了鈣片,其他都吃天然食物

Human, Food, Dog breed, Dog, Toy dog, Produce, Bowl, Mammal, Tableware, Carnivore,
FACEBOOK+小禎

因為曾經得了胃潰瘍、胃食道逆流、胃糜爛等「三胃一體」的胃病,長期吃胃藥造成骨質疏鬆,因此小禎現在除了健康飲食,會另外補充鈣片、魚油等保健食品,其他營養都從天然食物中獲取。

小禎超嚴格健身減肥菜單:有氧才能消除脂肪

Dress, One-piece garment, Day dress, Cylinder, Waist, Baseball cap, Makeover, Hair coloring, Layered hair, Step cutting,
FACEBOOK+小禎

瘦了近40公斤,小禎說、其實腹部最難瘦,除了因為女生有子宮卵巢,先天生理就會有比較多脂肪來包覆著腹部,想要單獨瘦哪個部位其實是很難的,但可以練起線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因此她會加強做仰臥起坐,並且增加有氧運動,每次運動都用1小時有氧、1小時重訓來搭配,當全身脂肪都燃燒才能夠消除到腹部。

小禎超嚴格健身減肥菜單:瘦回模特兒體態,體重卻重的多

Hair, Face, Lip, Skin, Hairstyle, Chin, Shoulder, Eyelash, Major appliance, Beauty,
FACEBOOK+小禎

曾經擔任過模特兒,小禎透露其實自己現在已經瘦回當初的身形,以前的衣服都能穿得下了,甚至有的衣服還偏大了,需要送修改,「但其實我現在體重比當時重很多喔!肌肉真的比脂肪重,所以女生們真的不要在意體重的數字。」

她說以前從不運動,靠的都是餓肚子來達到瘦身的方法,也因此當時雖然瘦,但一點線條都沒有,現在的曲線反而是好看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小禎超嚴格健身減肥菜單:煮湯記得要撈掉油

Purple, Eyelash, Violet, Eye liner, Makeover, Earrings, Collage, Back, Lip gloss, Model,
FACEBOOK+小禎

講到熱量控制,小禎分享,如果自己在家裡煮飯,她很少會放調味料,並且一定會把湯上面的油都撈掉,她很推薦燉雞湯來喝.

「有一派說法是覺得白肉對女生的子宮比較好」,加上雞湯不但好喝簡單也很補身,煮的時候可以依造自己喜好加冬瓜、香菇、枸杞等,可以做的變化也很多。

小禎超嚴格健身減肥菜單:曬太陽前一定要保濕

Clothing, Eyewear, Glasses, Vision care, Shoulder, Denim, Sunglasses, Sleeveless shirt, Summer, Style,
FACEBOOK+小禎

全身呈現均勻的小麥膚色且光澤感很足夠,小禎說、其實她在美國時雖然已經盡量舉高雙手讓太陽可以曬到手臂內側,但還是沒辦法太均勻,因此她回來時還是有去曬黑沙龍把膚色再曬均勻一點,「但是絕對不能夠乾曬!」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小禎每天洗完澡一定會擦嬰兒油+乳液,增加肌膚的保濕力,曬太陽之前也一定會擦保濕度比較高的助曬劑,才能夠讓肌膚沒有乾巴巴的感覺而缺乏光澤。

面膜是基本保養

Dress, Sleeve, Purple, One-piece garment, Style, Formal wear, Day dress, Fashion, Cocktail dress, Lavender,
FACEBOOK+小禎

小禎代言的W.SHOW植透肌,裡面有從「納豆」萃取出的植物保濕劑,可以為肌膚鎖住水分,因此她把面膜當成保濕的步驟,敷完之後再擦上乳液或乳霜鎖水,甚至有時候一天兩次,拍片或是上通告的化妝之前,都一定會來一片,讓臉永遠都有明亮的光采。

♥加入柯夢波丹LINE@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刻加好友

【延伸閱讀】

日本爆紅「水煮蛋減肥」,真人實測八天瘦8公斤!營養師告訴妳怎麼吃最有效+減肥菜單全都大公開

美容編輯+公關私下口耳相傳「民間最強護膚/按摩」清單揭密!做臉清粉刺、SPA筋膜油壓...真的只有內行人才知道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蜜體健身

a person lying on the floor

改善下半身肥胖還能幫助睡眠!15分鐘睡前瑜珈在床鋪上就能練,做完秒入睡!

resistance band

韓國爆紅!10分鐘「彈力帶魔性瘦身操」7個動作終極燃脂瘦全身

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什麼?跟無氧運動有什麼不一樣?6個「居家有氧運動」推薦,燃脂超有感!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女團同款虐腹操!原來偶像們的腹肌是這樣練出來的,每天7分鐘跟著運動,夏日來臨前準備好你的馬甲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