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48歲「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曬火辣「手捧胸全裸照」!早晨椰子油漱口、健身後吃兩包維他命...公開每日生活習慣

小辣椒的身材也保養的太好了吧!

By Ziggy Shih and Vivi Su harpers bazaar tw
48歲「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早晨用椰子油漱口、健身後吃兩包維他命
gwynethpaltrow//Instagram

你看得出來在《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中,飾演小辣椒(Pepper)一角的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今年48歲、且育有兩個孩子了嗎?而為了歡慶自己的生日,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更是大方秀出三點不露的全裸照,雖然是遠拍,但還是可以看出她那完美的好身材!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不同於許多明星,葛妮絲派特洛在社群平台上從來不過度修圖,或掩飾歲月所留下的痕跡。但她性感的身材和好膚質依舊令人羨慕。究竟她是怎麼做到的?現在就往下看她個人保養的5大飲食原則!

1:早上一勺椰子油

葛妮絲派特洛向BAZAAR透露:「我每天早上醒來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透過椰子油排毒。我會挖一大匙有機初榨椰子油放入口中。一邊將家中窗簾拉開,一邊將油脂在口中漱一漱。這是傳統的阿育吠陀(一門提倡自然療法的醫學體系)口腔殺菌法。再喝上兩大杯水。接著趁孩子起床前,坐在餐桌前用電腦。」

「小辣椒」葛妮絲的5大瘦身飲食法!早晨用椰子油漱口、維他命c代替高糖柳橙汁?
bhofack2//Getty Images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健身後兩包維他命

而在送完孩子上學後,葛妮絲派特洛會前往健身房運動。除了在運動時大量的喝水以確保身體水分充足外,葛妮絲派特洛也提到她會隨身在包包內準備兩包維他命C,在健身完後飲用。

葛妮絲派特洛:「我真的很愛維他命C!我會用它來保養皮膚。對我來說,這就是我早上喝的柳橙汁。」

「小辣椒」葛妮絲的5大瘦身飲食法!早晨用椰子油漱口、維他命c代替高糖柳橙汁?
DebbiSmirnoff//Getty Images

幾乎素顏的葛妮絲派特洛膚質狀態極佳!而維他命C正是她維持膚質的秘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健康綠果昔

若偶爾健身後感到肚子餓,葛妮絲派特洛說:「我會買杯綠果昔。通常會挑有健康脂肪、蛋白質和纖維的果昔。像是以可可、杏仁醬或菠菜製成的果昔就是不錯的選擇。而除此之外,我也會在果昔內加入蛋白粉,增添蛋白質。」

4:嘗鮮健康美食

「小辣椒」葛妮絲的5大瘦身飲食法!早晨用椰子油漱口、維他命c代替高糖柳橙汁?
Kevin Mazur//Getty Images

養成良好、健康的飲食習慣,並不代表必須餓肚子。

被問到正餐都吃些什麼,葛妮絲派特洛就說到:「除了含肉類的沙拉外,現在市面上也有許多新穎、更加健康的餐點選擇。例如以熱量較低的豆薯做成的塔可餅,又或是以生菜代替麵包的火雞漢堡,這些都非常健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5:減累了,不忌口的喝一杯吧!

提到飲食上最大的樂趣,葛妮絲派特洛則表示自己喜歡偶爾小酌一杯放鬆心情。

葛妮絲派特洛:「平日晚上我不會喝很多。 但若工作感到疲倦,就會需要喝一杯。我通常會為自己調一杯吉普生(伏特加、馬丁尼,再加上雞尾酒酸果),這是我最近的新歡。不然就是純飲日本威士忌加冰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葛妮絲派特洛笑著補充道:「如果喝完後隔天大宿醉的話,我就會吃煎蛋三明治,這對宿醉很有用!」

valentino  outside arrivals   paris fashion week   haute couture fallwinter 20192020
Jacopo Raule//Getty Images

看完葛妮絲派特洛的飲食習慣後,最後就讓我們來欣賞幾張「小辣椒」的性感美照吧!

abc's "jimmy kimmel live"   season 15
Randy Holmes//Getty Images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7th annual golden globe awards   arrivals
Frazer Harrison//Getty Images

穿上薄紗的葛妮絲派特洛腹肌依然明顯!

gwyneth paltrow celebrates windsor smith's homefront
Stefanie Keenan//Getty Images

就算一襲純白貼身洋裝也不顯胖,真是太厲害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完整版影片看這邊!

preview for 【名人進食中】「小辣椒」葛妮絲的5大瘦身飲食法!早晨用椰子油漱口、維他命C代替高糖柳橙汁?

【延伸閱讀】

女人有一種美叫做「孫芸芸把女兒變成了妹妹」,公開22年前舊照!自爆:女人不能鬆,每天都要做這件事..


「胖艾美」半年狂瘦22公斤,穩交鮮肉富商男友!「兩人還會互相激勵身材...」網友:減肥再苦都值了

每天都想問:老娘幹嘛這麼累!必學好命女人才懂「過好日子」的5種生活態度(內附超神準好命度心理測驗)

好萊塢沒有男人不愛她!安海瑟薇:「比起自信心,女人更應該培養自尊心」30+女人要懂得6大生活哲學

From: Harper's BAZAAR TW

健康飲食

抗氧化果昔食譜 抗老 營養

用喝的抗老保養品!營養師私藏4款「抗氧化健康果昔」食譜,天天喝抹茶拿鐵、胡蘿蔔汁,皮膚透亮又健康

經痛怎麼辦?月經來時疲憊、頭痛怎麼改善

月經來常頭痛、疲憊?婦科醫師揭露生理期飲食指南,有感改善經期症候群

雞胸肉料理

【一週減肥菜單:雞胸肉料理食譜】網友狂推簡單好做6道「增肌減脂」雞胸肉菜單!熱量低炸~健身控也超適合

魚油怎麼吃?功效、挑選方式一次看!營養師推薦頂級魚油

2024最新8款人氣「魚油推薦」!營養師解析魚油功效、吃法,這個時間吃吸收率最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