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好困擾?妳常常因為好敏問題影響生活品質嗎?很多人都知道,想改善換季不適感,外在環境需要一台空氣清新機濾除污染源與看不見的髒東西,卻忽略其實身體更需要補充益生菌,從源頭開始打造清新健康的體質,才能由內而外守護全家人的健康!益生菌選擇上,防護首選推薦就是擁有業界最高70張韓美專利認證的益生菌品牌「億元菌」,幫助一家大小杜絕禍亂根源,連4-6個月的寶寶都可以安心吃!

億元菌

益生菌挑對才有效!

消化道中的菌叢會隨著年齡變化、營養失調、生活壓力、運動不足等諸多原因開始改變菌叢生態,當壞菌佔比多過好菌,對消化、代謝、調節等功能也會跟著失衡,間接引發許多健康問題。所以,當你發現自己的消化代謝力變差,一到換季容易不適,或者早上水餃包不停,排便代謝緩慢...這些都可能消化調節機能不夠健康有關係!

億元菌

挑選益生菌千萬別想神龍試百草,因為市面上許多益生菌都使用廉價且無感的菌種,沒有研究佐證、缺乏專利背書,讓妳花錢還當冤大頭!這也是為什麼「億元菌」一上市就備受許多專家信賴推薦,光是專利就多達70張以上國際認證,嚴選8支菌種包含​​:韓國專利菌、美國專利菌、美國專利葡聚多醣、日本專利沖繩褐藻糖膠、美國蔬果活性酵素、比利時果寡醣...皆是通過國際層層把關審核,並使用特殊雙層包埋專利技術,大大提升好菌存活率,在關鍵時刻為您的健康做最強後盾支援!這麼強大的出廠背景,挑益生菌不選「億元菌」選誰!

億元菌

每包超過200億菌數
從源頭開始調整,健康好好!

值得注意的是,挑選益生菌不必盲從追求最高菌數,有益菌數並不是越多越好,而是剛剛好最好!億元菌保證每包出場菌數200億以上,且每支菌都有專屬菌株編碼申請專利,給予最高規格的品質與安全保障。同時,億元菌也是市場唯一擁有調整健康的益生菌功效專利,幫全家人維持健康和生理機能所研發,無添加人工甜味劑及防腐劑才是最好的,從身體源頭開始調整,讓體內擁有良好的消化道,後續營養吸收才能事半功倍,徹底翻轉調整體質,解救衛生紙不離身的芸芸眾生!一天只要吃兩包,3-7天就能有感提升防護力,從根本調整換季困擾,遠離季節流行等不適問題都非常有幫助!

億元菌

最高顏值益生菌!
獨家奶瓶造型 兒童食用超方便!

再來,不得不提到億元菌的絕美外盒設計,採用沈穩莫蘭迪灰藍色,搭配簡約純淨線條風格,根本史上最高顏值保健食品,在辦公桌上擺出來超有面子,連時尚編輯都忍不住驚嘆:「太有質感啦!」盒裝人性化開口設計方便取出,想吃益生菌不用再把盒子開開關關!內部的益生菌包裝也非常用心,以粉嫩嫩的寶寶藍作為主色,搭配獨家奶瓶造型非常精巧可愛,讓兒童食用更方便入口!

億元菌

最安心益生菌首選「億元菌」

懂得愛自己的女生,不僅能顧好外在,更懂得好好照顧身體,由內而外打造健康活力的自己!尤其消化道是所有營養素吸收之處,菌叢好壞影響生活大小事,因此選擇對的益生菌來守護健康至關重要!益生菌首選「億元菌」擁有200億的防禦小尖兵,讓你自帶清新機,打造內在清新健康又舒服好環境,好敏問題也跟著迎刃而解,遠離受衛生紙不離身的痛苦深淵!且完全不含人工色素、甜味劑、防腐劑,所以媽媽爸爸可以放心給小寶貝,連4-6個月的寶寶都可以安心吃~趕緊入手一盒試看看,今年就把全家的健康防護網交給億元菌吧!

擺脫換季困擾這裡B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