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們,今天COSMO Angel告訴妳們一個沉痛的消息,這世界上又有一個男神心有所屬啦!那就是在時尚圈短時間竄紅的小鮮肉男模Lucky Blue Smith。擁有一雙冰晶般神秘的藍眼睛,他早就在全球眾多少女心中列為夢幻男友名單!過去接受訪問皆表示單身的Lucky Blue Smith,最近竟公開已經「名草有主」,女粉絲的心都碎滿地啦!既然男神都像時間一樣天天都有可能消逝,那倒不如由Angel們開始主動發出攻勢魅惑他們吧!

相信Angel們都是擁有獨特性格的女孩,現在更需要靠著妝容去大大加分,吸引男神開啟雷達發現妳!看Lucky Blue Smith就知道,一雙靈性的雙眼可以迷惑眾多女孩的心。那同樣的,Angel們也需要一雙電眼去擄獲天菜的心啊!另外,Angel們還有一個大優勢!那就是性感誘人的嘴唇!快讓天下的男神早早臣服於妳吧!

♥ 迷濛粉嫩戀愛眼妝

如果Angel們平常比較偏好大地色眼妝,那現在就開始換換口味吧!大地色眼妝不夠搶眼,妳需要的是粉嫩的100%戀愛眼妝!為了製造放電效果,將眼線在眼尾稍稍往上勾。接著,以珠光的粉紅眼影輕刷眼窩。為了避免粉紅色眼影造成「泡泡眼」,再用淺棕色眼影在眼褶內刷上。最後,在下眼瞼的臥蠶處,淡淡刷上粉紅色眼影,製造迷濛無辜感!保證妳到哪都不自覺放電!

Product, Red, Pink, Magenta, Rectangle, Beauty, Lavender, Metal, Transparent material, Mineral, pinterest
Jill Stuart
Eye shadow, Eye, Product, Beauty, Brown, Organ, Font, Human body, Material property, Beige, pinterest
Etude House

♥ 魅惑誘人水潤唇妝

水潤感的唇妝有賴Angel們平常的唇部保濕喔!不過,相信Angel們都做得很好了!現在只需要一點純色的提升,就能讓那些天菜等級的男生,想親吻妳的嘟嘟唇!首先,用裸色的唇膏,矯正自己的唇色,讓整體看起來更自然!接著,選擇偏桃粉的唇膏,在唇珠先塗上後,往嘴唇兩側推開。這樣誘人的水潤嘟嘟唇就完成囉!

Brown, Lipstick, Pink, Cosmetics, Amber, Peach, Liquid, Ammunition, Beige, Cylinder, pinterest
YSL
同場加映:聖誕季節到來!用電眼妝容開啟新年新戀情 ♥

2016年就快結束了!Angel們奮鬥了一整年,還沒找到屬於自己的歸宿嗎?沒關係!還有聖誕節!12月聖誕之際,處處都會有派對、聚會,快去拋頭露面,發展新戀情!當然也別忘了好好裝扮自己!夜晚的聚會裡,眼妝可是重點呢!好在YSL推出了全新限量聖誕彩妝【金夜繁星限量彩妝盤】,讓每一位Angels都能打造屬於自己性格的電眼妝容。當然這一個外型宛如手拿包的時尚彩妝盤,不只適合夜晚妝容,Angel們在白天也能十分亮眼!快用它來電瞎命運中的他吧!

Eye shadow, Tints and shades, Rectangle, Beige, Cosmetics, Shadow, Square, Paint, Drawing, pinterest
Y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