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撩男美人計】生完三個小孩的火辣「川字肌」太性感!時尚部落客Grace的「產後瘦身秘技」5招全公開!最美人妻制霸街頭伸展台~

這是生完第三胎後兩個半月的身材?到底怎麼保養的~我就問!!

By
撩男美人計 grace 產後瘦身
Instagram_gracebeyondstars

才剛生完第三胎不過兩個半月的時間,時尚品牌by Grace主理人孫幼恩Grace Sun究竟是怎麼快速恢復玲瓏有緻、緊緻纖細的身材?COSMO編輯特別專訪性感又充滿個人魅力的Grace,以下就來為大家整理她的「產後瘦身+美肌秘技」5招!

烏克蘭超模Nila的「蜜體保養」4部曲必收!

時尚品牌By Grace主理人 孫幼恩Grace Sun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認識Grace五六年的時間,看著她從名媛、時尚KOL到創立自己的個人品牌By Grace,不僅事業上越來越有成就,也越來越漂亮!然而,在這段時間,她也默默晉升為三個孩子的媽媽!

不禁好奇,Grace究竟是怎麼保持玲瓏有緻、緊緻纖細的身材?以下就來為大家整理她的「產後瘦身」5招! 女孩們請一定要筆記!

Grace的「產後瘦身秘技」1:臉部刮痧消水腫

Grace表示,在剛生完小孩坐月子的時候,因為比較少運動,容易水腫,除了避免吃鈉含量過高的食物之外,每天也會花時間用玉石做臉部刮痧按摩,從額頭、眼周、下顎到脖子的淋巴都會刮痧,消水腫的功效非常顯著!睡前也會加強手臂後側、大腿外側的按摩,讓自己的身體更放鬆,看起來也更窈窕!

女明星檯面下都在做的「V臉按摩術」!放鬆筋膜、消水腫、拉提嘴邊肉, 5分鐘刮出緊緻輪廓線!

Grace的「產後瘦身秘技」2:泡澡+泡腳

泡澡是讓全身血液循環流通的方法之一,Grace每週會有兩天的泡澡時間,趁泡澡時,她也會同時做全身去角質、護髮...讓自己全然地享受在保養的me time。

除此之外她也透露,在懷孕後期,她會用煮過的薑汁加上熱水泡腳,薑是能活絡血氣的食物,每次泡完腳,馬上出汗、消除水腫,效果真的非常好!

劉若英居然要50了!「每天都會喝一碗白粥+泡澡從不間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Grace推薦泡澡、按摩油:Bio-oil 百洛 護膚油

Grace也分享,在懷孕期間會使用Bio-oil 百洛護膚油來按摩,天然的植物油用起來很舒適,經過ISO16128認證,使用起來非常安心,能改善妊娠紋。

另外,她也會在泡澡時滴入10滴到浴缸裡,讓自己享受被大自然植萃能量包覆的放鬆感!

告別妊娠細紋、瑕疵、粗糙等危肌!超級神油再進化「百洛研發全新小金油」登場!

Grace的「產後瘦身秘技」」3:重訓瘦身、找回核心的力量

撩男美人計 grace 產後瘦身
Grace Sun

生完小孩後,女性的骨盆形狀與之前會有很大的變化,Grace除了在坐月子時,特別欽點專家綁骨盆幫助骨盆恢復之外,產後兩個月開始,也會請健身教練帶她做重訓。

「我會做皮拉提斯、TRX、加強背肌力與核心的運動,一方面是讓身材變回緊緻狀態,但更重要的是找回肚子的肌力。運動後也一定會拉筋,拉筋也能幫助消水腫!」

號稱「無痛抽脂」的皮拉提斯運動教學!7個動作練出激瘦小腹

Grace的「產後瘦身秘技」4:補充胎盤膠囊

其實生完小孩,除了身材之外,最怕肌膚跟著出現老態皺紋!Grace分享,這次生第三胎,醫院將她的胎盤製成粉狀膠囊,坐月子時早晚吃一顆,肌膚整個透出明亮好氣色!

*每個人身體狀況不同,請務必諮詢專業醫師指示再進行胎盤補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Grace的「產後瘦身秘技」5:放鬆心情慢慢來

生過三個小孩的Grace,也用過來人的心態與媽媽們分享,產後不管是瘦身或者心情的調適,都需要時間慢慢來,不用急著瘦回去,也不急著返回職場,步調慢一點讓身心放鬆是最重要的,有一天一定能找回自己的生活節奏!

「減壓系居家香氛」推薦!揮別焦慮的療癒香氣,讓你居家時光滿滿「幸福感」!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撩男美人計

rae的透明系女子妝容

【撩男美人計】她臉上的妝會呼吸!東京彩妝部落客Rae的「透明系女子」妝容,4個步驟畫出幼態空靈感

cocochi抗糖極緻奢養系列

時尚女神水原希子「巴掌腰、漫畫腿、少女肌」養成絕技全公開,私藏「AG抗糖保養」此生必學!

spencer 的女神光底妝

【撩男美人計】美麗爆擊!名模Spencer的「女神光底妝」秘訣揭露,畫出超上鏡的高級感

撩男美人計 汪詩敏的費洛蒙彩妝

【撩男美人計】散發濃濃的女子吸引力!汪詩敏的「費洛蒙妝容」4大秘訣揭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