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C位養成術】時尚部落客浿機的3招獨門「馭膚術」公開!忙碌熬夜仍然光芒四射、肌膚白皙透亮的秘訣

同時兼顧工作與家庭還能這麼美~對於保養與生活,浿機真的很有自己的一套哲學!

By
pupupepe 浿機的馭膚術
Pupupepe 浿機

COSMO【C位養成術】
—— 由人氣部落客、美肌專家、彩妝師教妳如何變漂亮,
自帶光芒一出場就站C位!

眉毛怎麼畫才能又優雅又招桃花?

漫畫瀏海到底適合方形臉還是圓臉?

膠原蛋白粉要在什麼時間吃才有感?

原來 臉上的妝不是有畫就好!

腮紅畫對位置 看起來就小五歲!

口紅選對顏色 氣質、氣勢一秒就get!

關於變美最重要的小事,讓最懂美的部落客、美肌專家、彩妝師、髮型師來為妳解答!

COSMOPOLITAN 全新單元【C位養成術】登場!


今年,是時尚部落客浿機「PUPUPEPE 網站」成立的第14年,從大學剛畢業的少女,到成為結婚生孩子的少婦,編輯眼中的浿機,在每個不同的人生階段中,縱使再累、再忙、再昏暗,總是有辦法讓自己「容光煥發、亮麗登場」。這回她難得接受COSMO的專訪,大方分享自己hold住膚況與平衡生活的獨門秘訣!

浿機的獨門「馭膚術」1:每天喝膠原蛋白

pupupepe 浿機的馭膚術
Pupupepe 浿機

身為girl boss,每天早上最重要的保養便是喝「膠原蛋白」。浿機表示,自己已經養成這個習慣約莫一年,早上吃完早餐,一定會搭配膠原蛋白粉或者膠原蛋白飲,由內在補充維生素B與維生素C,以及小分子的膠原蛋白,讓自己維持水潤透亮的好氣色!

pupupepe 浿機的馭膚術
Young Living悠樂芳

從天然精油跨足保健飲品,Young Living秉持著對於原料的純萃嚴選精神,推出BLOOM™膠原亮膚飲!添加10000mg的海洋膠原蛋白、枸杞萃取物、輔酵素Q10、茉莉綠茶萃取物以及豐富的維他命與礦物質,柑橘風味的口感清甜好入口,每天喝一瓶,一週就亮顏有感!

Young Living悠樂芳BLOOM™膠原亮膚飲/50ml10入,NT2,130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來自日本的AFC華舞膠原蛋白,每瓶蘊含10000mg的魚膠原蛋白,分子相當小,能完整被人體吸收,帶有果香風味的口感喝起來沒有腥味,搭配氣泡水一起喝更舒暢。

AFC華舞 膠原蛋白飲/50ml10入,NT2,38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untory的Milcolla膠原蛋白粉是許多名人的最愛! 添加高濃度的膠原蛋白、彈性蛋白與牛奶蛋白胜肽,能維持肌膚彈力,提高肌膚光澤感。

Suntory Milcolla膠原蛋白粉 30包 NT1,830

>>出道17年喬喬只有越來越美!公開如何靠「吃的時光機」逆轉視覺年齡,指定「美神契約」改變膚況超有感!

浿機的獨門「馭膚術」2:護膚美容儀加持

pupupepe浿機的馭膚術
Pupupepe浿機

除了勤抹保養品之外,浿機最近也非常愛用護膚美容儀,像是網路上最近掀起一波熱潮的「冰熱SPA仙女機」,透過冰鎮與溫感交替,搭配震動按摩,讓肌膚能縮毛孔、緊實線條。

每分鐘震動高達9000次,搭配三段式冰熱溫度調控,能作為導入儀使用,消除臉部水腫、幫助臉部提拉。每天只需要使用五分鐘,肌膚就像是在家做三溫暖SPA一樣!

依妍熙 緊緻新生冰熱SPA機 NT3,980

>>皮膚科醫師親手研發S+DIAMOND鑽美姬「3D肌密緊緻組」,醫美大數據智能保養打造澎彈緊緻發光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來自日本的ReFa 是美容儀的超級權威,從臉部肌膚、頭皮到身體,都有專門儀器來呵護。編輯非常推薦一款ReFa CARAT RAY雙引流滾輪,擁有太陽能面板,能產生微電流,模擬真人按摩手法,滾輪設計符合臉部輪廓線條,能緊緊抓捏嘴邊肉,達到緊緻提拉效果。

ReFa CARAT RAY NT4,890

圖片

身為時尚部落客,常常需要拍照,臉部的輪廓線真的很重要!快偷師浿機,開始用美容儀讓自己美顏零死角!

浿機的獨門「馭膚術」3:急救面膜不可少

圖片

最近忙著搬新工作室,又要花時間陪伴老公、小孩,常常熬夜的浿機分享,若隔天有重要活動得出席,前一晚就會敷上「急救面膜」來幫肌膚瞬效提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肌膚之鑰的24K黃金奢華賦活面膜是浿機最近的心頭好!蘊含細緻的24k金,能穩定膚況,揮別肌膚的疲憊狀態,用刷子塗抹一層在臉上,約10-15分鐘後沖洗卸除,整張臉變得超透亮!

肌膚之鑰 24K黃金奢華賦活面膜 75ml,NT9,100

若沒有這麼多預算購買頂級面膜,這款提提妍的永生苔瞬活修復生物纖維面膜,是編輯每次熬夜、膚況不穩定時的急救聖品!生物纖維的材質敷起來冰冰涼涼很舒適。永生苔能幫助肌膚延緩環境變化引起的老化、暗沉現象,面對溫度、濕度的改變,也能穩定保濕、維持水分,讓肌膚充滿活力。
 
提提妍 永生苔瞬活修復生物纖維面膜 NT200

>>6款「超強萬能面膜」大評比,除了補水保濕還能夠急救修復!

圖片

就算再忙再累,敷完急救面膜,隔天也能亮麗上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同場加映:泡澡放鬆身心靈,由內而外更美麗

圖片

除了以上三招「馭膚術」,浿機笑著說,當自己壓力大時,最喜歡透過泡澡來放鬆身心!泡澡促進身體循環,也能消除水腫,一週至少花兩天的時間,讓自己享受在泡澡的me time!

pupupepe浿機的「馭膚術」
L:A BRUKET

說到泡澡必備的浴鹽,編輯跟浿機竟不約而同都推薦這款L:A BRUKET 001 淨化浴鹽!天然的海鹽裏頭加入金盞花、柑橘與天竺葵,香味十分療癒,能讓焦躁的頭腦感到全然放鬆。

L:A BRUKET 001 淨化浴鹽 NT950

>>免疫力UP!泡澡好處大公開!享受一個人的宅家防疫時刻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撩男美人計】讓男友秒暈想馬上求婚的「春日微醺梅酒妝」!3步驟畫出唯美、清甜的純愛妝感

【撩男美人計】仙氣網美Ariel教妳讓「男人再度熱戀」的4個小心機!從唇色到體香全都藏著誘惑因子啊~

【撩男美人計】巴黎女人抽菸喝酒熬夜依舊美得要死!揭密法國女人維持形象的6個小心機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撩男美人計

rae的透明系女子妝容

【撩男美人計】她臉上的妝會呼吸!東京彩妝部落客Rae的「透明系女子」妝容,4個步驟畫出幼態空靈感

cocochi抗糖極緻奢養系列

時尚女神水原希子「巴掌腰、漫畫腿、少女肌」養成絕技全公開,私藏「AG抗糖保養」此生必學!

spencer 的女神光底妝

【撩男美人計】美麗爆擊!名模Spencer的「女神光底妝」秘訣揭露,畫出超上鏡的高級感

撩男美人計 汪詩敏的費洛蒙彩妝

【撩男美人計】散發濃濃的女子吸引力!汪詩敏的「費洛蒙妝容」4大秘訣揭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