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撩男美人計】新國民女友!極品混血女星蘇小軒的「美胸、美肌保養」、「獨門按摩手法」揭秘!每天這樣做,養出性感曲線好身材與白皙嫩肌!

真的好漂亮~~23歲的蘇小軒私下原來也是個保養控!

By
撩男美人計 蘇小軒
Instagram_xiaoxuansu

15歲開始擔任時尚平面雜誌模特兒的蘇小軒,有著一張精緻美麗的混血臉孔,渾圓迷人的大眼睛、吹彈可破的白皙肌膚,加上曲線姣好的身材,近年也轉戰成為演員,在《料理高校生》一劇飾演校花後備受矚目,於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COSMO編輯特別專訪可愛又性感的蘇小軒,與大家分享她的保養祕訣、健身菜單!

>>25+女孩必看!蔡佩軒的3個健康守則:「除了早睡早起、不碰咖啡因、健身運動..還要養成這幾個習慣。」

蘇小軒的「美胸保養」秘技一:選對內衣很重要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蘇小軒認為,女生從開始長胸部開始,就要好好保養自己的內在美。她在挑選內衣時,會盡量以無鋼圈的內衣為主,因為工作的關係,她很常穿著平口內衣,也會避免勒胸的款式,不要太緊也不要太鬆,剛剛好的尺寸,讓胸部自在舒適。

蘇小軒的「美胸保養」秘技二:洗澡時做美胸按摩

留著一頭飄逸長髮的蘇小軒,喜歡在洗澡一邊等待護髮時,順便幫胸部按摩。

雙手輕輕握拳,由乳房內部往外畫圈按摩,這樣能幫助胸部疏通,讓循環更好!」這是蘇小軒每天養成的美胸習慣!

>>林明禎:「運動後要按摩胸部、【吃這個】可防胸部下垂!」瘦身不瘦胸5招請收

蘇小軒的「美胸保養」秘技三:內衣也要穿對時間

蘇小軒笑著說,自己在睡覺時不穿內衣,讓胸部自然放鬆。但白天起床後,就算不出門,也一定會穿上內衣避免胸部下垂

她非常喜歡Victoria's secret (維多麗亞的祕密)還有peach john的內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臉部保養最注重「眼霜」

蘇小軒的美胸、美肌保養
蘇小軒

而說到肌膚護理,由於蘇小軒屬於敏感膚質,臉上塗抹的保養品都傾向天然、成分單純的護膚品為主。

她也大方透露,每天一定少不了的保養品是「眼霜」,她分享道:「以前總覺得眼霜要到輕熟齡才用得到,但我發現因為自己很愛笑,眼周竟然開始跑出細紋,這兩年開始,每天晚上一定會擦眼霜。」而她近期愛用Sisley的抗皺活膚御緻眼唇霜,裏頭搭配一支金屬按摩滾輪,她也會趁晚上追劇時用滾輪按摩眼周,讓眼神更有活力。

>>2021抗初老必收6支「甦活眼霜」!擊退泡泡眼、改善眼周細紋、居家工作用眼過度救星報到!

健康飲食,每天早上一杯蔬果汁

蘇小軒的美胸、美肌保養
蘇小軒

幾年前跟朋友去義大利旅遊,回台竟胖了六公斤!蘇小軒才發現,不能因為年輕就放縱飲食習慣。她現在盡量以少油、少鹽、吃原型食物為原則, 吃媽媽做的健康菜餚。

另外,她每天早上一定會喝一杯現打的蔬果汁,用以取代早餐,高含量的膳食纖維能幫助身體腸胃代謝,維持纖細體態。

>>韓國爆火ABC果汁,暱稱減肥奇蹟果汁!連喝三週腰圍小11cm+體脂狂降

每天檢視體態,健身30~60分鐘

蘇小軒的美胸、美肌保養
蘇小軒

身材姣好的蘇小軒,表示自己每天起床都會照鏡子,檢視自己的體態。若感覺稍微有一點小腹,當天就會做瘦腹運動,若感覺手臂變粗,就會加強手臂的燃脂。

如果沒有特別要加強的部位,她每天會花大約30~60分鐘運動,像是散步、快走,或跟著YouTube、小紅書的健身影片動一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欣賞健身女神帕梅拉的自律精神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5 MIN FULL BODY WORKOUT / Beginner Friendly - Let's Train Together / No Equipment I Pamela Reif
15 MIN FULL BODY WORKOUT / Beginner Friendly - Let's Train Together / No Equipment I Pamela Reif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喜歡運動的蘇小軒,最近也非常喜歡人氣火紅的德國健身女神帕梅拉,她發現兩人的年紀相同,讓她更勵志向帕梅拉的自律、美麗看齊!

>>每天只要10分鐘!健身女神帕梅拉瘦身教戰,14天激活你的AB線!

宅家期間享受運動與陪伴家人

疫情期間,蘇小軒大部分都待在家中,除了運動、拍照,她也開心享受與家人的相處時光,特別是與小自己11歲的弟弟,多了很多有趣的互動,一起拍影片、一起玩,珍惜這難得放慢腳步的時刻!

【延伸閱讀】

【撩男美人計】時尚部落客浿機的3招獨門「馭膚術」大公開!忙碌熬夜仍然光芒四射、肌膚白皙透亮的秘訣

【撩男美人計】讓男友秒暈想馬上求婚的「春日微醺梅酒妝」!3步驟畫出唯美、清甜的純愛妝感

【撩男美人計】仙氣網美Ariel教妳讓「男人再度熱戀」的4個小心機!從唇色到體香全都藏著誘惑因子啊~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撩男美人計

rae的透明系女子妝容

【撩男美人計】她臉上的妝會呼吸!東京彩妝部落客Rae的「透明系女子」妝容,4個步驟畫出幼態空靈感

cocochi抗糖極緻奢養系列

時尚女神水原希子「巴掌腰、漫畫腿、少女肌」養成絕技全公開,私藏「AG抗糖保養」此生必學!

spencer 的女神光底妝

【撩男美人計】美麗爆擊!名模Spencer的「女神光底妝」秘訣揭露,畫出超上鏡的高級感

撩男美人計 汪詩敏的費洛蒙彩妝

【撩男美人計】散發濃濃的女子吸引力!汪詩敏的「費洛蒙妝容」4大秘訣揭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