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撩男美人計】令人好想靠近的女子吸引力!汪詩敏的「費洛蒙妝容」4大秘訣揭露,畫上「這個步驟」一秒減齡5歲!

原來汪詩敏也在瘋"點痣妝"!

By
撩男美人計 汪詩敏的費洛蒙彩妝
Instagram_syl_115

不僅是模特兒、時尚部落客,同時也是英文老師、瑜珈與芳療老師的汪詩敏,擁有水汪汪的大眼睛與混血般的精緻五官,每次在IG上po出新照片,不管是分享出席活動的妝容或者健康生活,總是散發濃濃的女子吸引力!這回 COSMO就來特別專訪汪詩敏,與我們分享她打造「費洛蒙妝容」的秘訣!

  • 零瑕疵底妝
  • 整型級眼線
  • 楓葉紅唇色
  • 手工桃花痣

>> 比歐美妝容更自然!深邃清秀的「輕泰妝2.0」4大重點技巧揭露

開始投入瑜珈、芳療教學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之前因為疫情的關係,讓汪詩敏的拍攝工作幾乎停擺,她也把重心轉為線上英文課程的教學。這兩年她更投入在瑜珈、芳療教學,她笑著說:「疫情前每週都會練熱瑜珈,有幾個月沒上課身體不太習慣,我現在也在尋找後疫情時代新的運動模式。」

新的嘗試 與朋友一起錄Podcast

除此之外,汪詩敏也與好友一起嘗試錄了Podcast #骨灰級秘辛,首集邀請了變裝皇后Yolanda與聽眾分享變妝文化。

現在就來看看忙碌的她,平常出門前一定不能少的化妝秘訣有哪些!

汪詩敏的「費洛蒙妝容」秘訣1:零瑕疵底妝

身為油性肌的汪詩敏表示,自己私下素顏時其實肌膚是暗沉的,有痘疤、微血管常紅紅的、鼻翼也常長粉刺,而且也有黑眼圈困擾。

所以對她來說,底妝的選擇非常重要!綜合以上需求,汪詩敏很少用氣墊,太薄透的粉底液也不夠力,「比起擦好幾樣底妝在臉上,我會選一瓶遮瑕力高、出油率低、持妝力久的粉底霜,一次把我的肌膚tune到最好的狀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Kanebo 產品推薦:KANEBO 纖透光采粉霜

產品推薦:KANEBO 纖透光采粉霜

Kanebo 產品推薦:KANEBO 纖透光采粉霜

立即購買
優點
    提醒

    這款KANEBO的纖透光采粉霜是汪詩敏大推的粉底!質地豐潤,遮瑕力超高,黑眼圈、痘疤、血管都能一次遮掉。編輯建議使用海綿或美妝蛋,少量分次沾取上妝,才不會一下手就粉感太重。

    妝感呈現奶油霧面肌,持狀度非常優秀,中午出門到晚上底妝都還很美!

    KANEBO 纖透光采粉霜 30mL (3色任選),NT4,700

    汪詩敏的「費洛蒙妝容」秘訣2:整形級眼線

    如果沒有拍攝工作,汪詩敏通常不會畫太重的眼妝。對她來說,眼妝不用濃,好看的"眼型"才是關鍵。

    「我的眼型偏圓,看起來比較可愛,但我會希望自己更有個性,所以會用液狀眼線筆,畫內眼線並且拉長眼尾,讓眼妝更有精神。

    PS:眼線液的顏色一定要夠黑!

    2021秋妝大勢「落日漸層橘」眼妝怎麼畫?人氣美妝部落客Ting6個步驟畫出絕美勾人電眼!

    ADDICTION 產品推薦:ADDICTION勾癮玩色眼線液筆

    產品推薦:ADDICTION勾癮玩色眼線液筆

    ADDICTION 產品推薦:ADDICTION勾癮玩色眼線液筆

    軟毛的筆頭很好上手,能輕鬆勾勒出眼線的弧度,顏色飽和濃黑,呈現霧感妝容。添加防暈染成分,持妝度很好。

    ADDICTION勾癮玩色眼線液筆 #001神秘黑潮 NT9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汪詩敏的「費洛蒙妝容」秘訣3:楓葉紅唇膏

    對汪詩敏來說,不擦口紅就會像男人!沒唇色就等於沒化妝!今年秋冬非常流行棕紅色調的唇彩,剛好她最近也偏愛楓紅色系的唇色,擦了很顯白。汪詩敏尤其喜歡滋潤的質地,上妝同時幫嘴唇做好保濕。

    產品推薦:ADDICTION THE LIPSTICK EXTREME SHINE

    產品推薦:ADDICTION THE LIPSTICK EXTREME SHINE

    產品推薦:ADDICTION THE LIPSTICK EXTREME SHINE

    Credit: ADDICTION

    添加3種亮澤美容油與植萃亮澤成分,上妝同時能給予雙唇很好的保濕力。汪詩敏推薦的色號是#06靠近我,飽和的紅棕色幾乎不挑膚色,擦了整張肌膚都亮起來哩!

    ADDICTION THE LIPSTICK EXTREME SHINE #06靠近我,NT1,100

    雅詩蘭黛 產品推薦:雅詩蘭黛 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

    產品推薦:雅詩蘭黛 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

    雅詩蘭黛 產品推薦:雅詩蘭黛 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

    Credit: 雅詩蘭黛

    這款唇膏編輯也大愛!一共推出20色,包含霧面、水潤、閃耀三種質地。色號#330是帶橘tone的楓葉紅,水潤質地延展力超好,擦起來很像絲滑的奶油!

    雅詩蘭黛 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 #330玩美女人橘,NT1,25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028 產品推薦:1028 唇迷心竅好色唇釉

    產品推薦:1028 唇迷心竅好色唇釉

    1028 產品推薦:1028 唇迷心竅好色唇釉

    Credit: 1028

    這款1028的唇釉也是汪詩敏推薦的愛用款!雖然是開架品牌,但不管是延展力、保濕力與顯色度都不輸專櫃,CP值真的很高!色號#404泰奶色是她的最愛。

    1028 唇迷心竅好色唇釉 NT 350

    汪詩敏的「費洛蒙妝容」秘訣4:畫出「桃花痣」

    在韓國非常流行的點痣妝容,汪詩敏也有follow!她會用黑色眼線液,在眼下畫上一顆「桃花痣」再出門!臉上畫龍點睛一顆痣,不僅讓妝容更減齡,也有面相學老師說能讓好運大開!大家快來試試吧~

    韓國爆紅「純慾痣妝」美出新高度!迪麗熱巴、IU的淚痣、美人痣怎麼畫?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撩男美人計

    rae的透明系女子妝容

    【撩男美人計】她臉上的妝會呼吸!東京彩妝部落客Rae的「透明系女子」妝容,4個步驟畫出幼態空靈感

    cocochi抗糖極緻奢養系列

    時尚女神水原希子「巴掌腰、漫畫腿、少女肌」養成絕技全公開,私藏「AG抗糖保養」此生必學!

    spencer 的女神光底妝

    【撩男美人計】美麗爆擊!名模Spencer的「女神光底妝」秘訣揭露,畫出超上鏡的高級感

    撩男美人計 溫妮的高甜腮紅

    【撩男美人計】溫妮真的是「高甜腮紅」範兒!4個畫腮紅的獨門祕訣,不求人畫出心跳漏拍的「減齡腮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