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撩男美人計】可愛妝容不求人!溫妮真的是「高甜腮紅」範兒,4個畫腮紅的獨門秘技教戰,不用化妝師,自己也能畫出令人心跳漏拍的「減齡腮紅」!

溫妮紅通通的臉蛋真的好可愛~

By
撩男美人計 溫妮的高甜腮紅pinterest
Instagram_yuen_nnnnnn

在IG上擁有94萬粉絲,因主持「木曜四超玩」人氣超高的溫妮(黃于恩),除了主持人、時尚美妝KOL的身分之外,也正式成為創作歌手,於十月推出全新專輯《 問題少女 Wonder Girl 》!這回COSMO特別專訪可愛的溫妮,為女孩們傳授幾招她的獨門腮紅畫法!原來她照片中的眼下腮紅、曬傷腮紅到蘋果肌減齡腮紅...都是自己畫的!質地、顏色都有小撇步,快來看看!

【撩男美人計】2021秋妝大勢「落日漸層橘」眼妝怎麼畫?人氣美妝部落客Ting來教戰!

「高甜腮紅」範兒,溫妮的腮紅秘技1:挑選親膚質地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因為是乾肌,溫妮在挑選腮紅時,會特別以膏狀、液狀質地為主,較能畫出薄透、自然的腮紅妝感,由於這兩種質地的腮紅保濕度很夠,也能避免肌膚太乾燥導致浮粉。

「高甜腮紅」範兒,溫妮的腮紅秘技2:使用美妝蛋上妝

上妝的工具也很重要!溫妮最常使用美妝蛋來畫腮紅,比起用指腹、腮紅刷,她覺得美妝蛋更好上手!使用美妝蛋的尖頭處,輕輕沾取腮紅膏(液),再往蘋果肌至顴骨處少量分次輕點,能打造出彷彿嬰兒般白裡透紅的減齡腮紅。

「高甜腮紅」範兒,溫妮的腮紅秘技3:依照打扮穿搭 來改變畫法

編輯仔細觀察到溫妮的腮紅有好多變化,她笑說:「真的!我會依照每天的穿搭與場合來決定要畫哪一種腮紅。」

如果打扮較清爽陽光、運動休閒風,她會畫上太陽親吻感的曬傷妝,除了臉頰,鼻頭也會畫一些。

《艾蜜莉在巴黎2》第二季要來了!莉莉柯林斯貼身造型師揭秘6個「法式妝容」小心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若要上節目或者拍照,溫妮會畫上偏微醺的眼下腮紅,在眼下、顴骨位置點綴,妝感親切又溫柔!好感度秒提升!

「高甜腮紅」範兒,溫妮的腮紅秘技4:顏色也是小心機

膚況好的時候,溫妮會選擇偏粉的蜜桃色腮紅,讓肌膚呈現自然裸透的好氣色。最近她也喜歡嘗試帶點粉紫色的腮紅,紫色調的腮紅屬於冷色調系,非常顯白,能偷偷將偏黃的膚色亮白一階!

M.A.C 腮紅推薦:M.A.C 持色奶凍腮紅 #花瓣粉

腮紅推薦:M.A.C 持色奶凍腮紅 #花瓣粉

M.A.C 腮紅推薦:M.A.C 持色奶凍腮紅 #花瓣粉

立即購買
Credit: M.A.C

絲滑彷彿奶凍的膏狀質地,能打造出細緻又自然妝感。保濕服貼且好暈染不結塊。色號#花瓣粉就是溫妮說的蜜桃粉色,一定要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DDICTION 腮紅推薦:ADDICTION 癮色美人混色頰彩 #002

腮紅推薦:ADDICTION 癮色美人混色頰彩 #002

ADDICTION 腮紅推薦:ADDICTION 癮色美人混色頰彩 #002

Credit: ADDICTION

非常親膚的膏妝質地,能畫出自然紅潤的妝感。內含完美比例的乳木油成分,上妝同時能給予肌膚剛好的滋潤度。最特別的是,擁有SPF20係數,能避免紫外線傷害,不僅能用在雙頰,也能作為唇彩使用,超方便的!

Giorgio Armani Beauty 腮紅推薦:Giorgio Armani Beauty 訂製漂染氣墊腮紅露 #51

腮紅推薦:Giorgio Armani Beauty 訂製漂染氣墊腮紅露 #51

Giorgio Armani Beauty 腮紅推薦:Giorgio Armani Beauty 訂製漂染氣墊腮紅露 #51

Credit: Giorgio Armani Beauty

外型有點像唇露,GA這款小胖粉腮紅在美妝版上人氣超高!液態質地延展力很好,能融入肌膚創造白裡透紅的好氣色妝感。搭配「訂製絲絨氣墊刷頭」,讓化妝變成一件很easy的事!#51是非常顯白的桃粉色,請立刻收編!

RMK 腮紅推薦:RMK 活力繽紛腮紅霜 #01Pink Harmony

腮紅推薦:RMK 活力繽紛腮紅霜 #01Pink Harmony

RMK 腮紅推薦:RMK 活力繽紛腮紅霜 #01Pink Harmony

Credit: RMK

輕柔的乳霜質地可緊密服貼肌膚,默默創造出溫柔、自然的害羞小女人妝感!限定三色,其中#01Pink Harmony 呈現偽素顏般的迷人氣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DHC 腮紅推薦:DHC 法式甜餅腮紅霜 #粉紅色-PK01

腮紅推薦:DHC 法式甜餅腮紅霜 #粉紅色-PK01

DHC 腮紅推薦:DHC 法式甜餅腮紅霜 #粉紅色-PK01

Credit: DHC

清爽的霜狀質地能與肌底全然地服貼,並添加五種精華油成分,讓你上妝時,也能給予肌膚保濕度,讓腮紅呈現自然的質感。#粉紅色-PK01是最不挑膚色的好選擇!

全新專輯籌備半年,跳舞、深蹲、Tabata練出超美腹肌!

溫妮為了全新專輯《 問題少女 Wonder Girl 》,半年密集進行舞蹈訓練,也同時搭配棒式、深蹲、Tabata鍛鍊體力與核心肌群,練出緊實腹肌!

居家「腹肌訓練菜單」虐腹超有感!5個動作練出韓妞性感「馬甲線」,棒式、捲腹...一週就能完美「炫腹」!

為發片嚴格飲食調整,蛋白質飲食法瘦身

為了這次的新專輯,溫妮除了運動之外也做了飲食調整,以蛋白質減重法為主,每天吃水煮蛋、水煮花椰菜、豆漿、雞胸肉,補充蛋白質。


這樣減肥不復胖!風靡日本「蛋白質減重法」比168還簡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溫妮 《 問題少女 Wonder Girl 》生日線上音樂會

喜歡溫妮的大家,不要錯過這場《 問題少女 Wonder Girl 》生日線上音樂會!可以搶先聽到溫妮自己創作的主打歌喔!

  • 10/10 中午12:00溫妮《 問題少女 Wonder Girl 》線上音樂會門票 正式開賣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撩男美人計

rae的透明系女子妝容

【撩男美人計】她臉上的妝會呼吸!東京彩妝部落客Rae的「透明系女子」妝容,4個步驟畫出幼態空靈感

cocochi抗糖極緻奢養系列

時尚女神水原希子「巴掌腰、漫畫腿、少女肌」養成絕技全公開,私藏「AG抗糖保養」此生必學!

spencer 的女神光底妝

【撩男美人計】美麗爆擊!名模Spencer的「女神光底妝」秘訣揭露,畫出超上鏡的高級感

撩男美人計 汪詩敏的費洛蒙彩妝

【撩男美人計】散發濃濃的女子吸引力!汪詩敏的「費洛蒙妝容」4大秘訣揭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