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撩男美人計】美麗爆擊!名模Spencer的「女神光底妝」秘訣揭露,3個重點必學,畫出超上鏡的高級感

不用套濾鏡,這款底妝就是大寫的美!

By
spencer 的女神光底妝pinterest
Instagram_spencerff

每次見到Spencer,都被她自帶濾鏡的「女神光底妝」給圈粉!身為時尚模特兒,Spencer不管是保養或者化妝都很有自己的一套哲學,最近甚至迷上了攝影,常常透過鏡頭紀錄自己的日常。這次COSMO特別邀請她來與大家分享她的「女神光底妝」秘訣,請好好筆記!

>【撩男美人計】2021秋妝大勢「落日漸層橘」眼妝怎麼畫?人氣美妝部落客Ting來教戰!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時常可以在各大時尚雜誌、美妝廣告裡看見Spencer的身影,身為模特兒,Spencer對於保養、彩妝也相當有自己的一套美麗哲學,這次編輯特別邀請她來與大家分享她的「女神光底妝」重點!

化妝前 保濕要做足

在畫底妝前,Spencer的保養步驟其實很單純,洗完臉後,化妝水、精華液、乳霜,基礎保養三步驟完成。

最近進入秋冬時節,屬於乾性肌的她,會特別加強使用滋潤版的乳霜, 為上底妝前做好保濕打底,也盡量避開美白成分的保養品,避免上妝時脫屑。

Spencer的「女神光底妝」重點1:妝前乳 校正膚色

每次看見鏡頭前的Spencer,白皙無瑕的膚質真的令人羨慕,但她卻笑著說自己私底下的肌膚其實常泛紅、熬夜起來也會暗沉,所以上粉底前一定會少不了妝前乳的步驟來調和、校正膚色。

她建議可以挑選有防曬係數的妝前乳,這樣就不用特別再擦上隔離霜。

>化妝多這個步驟讓毛孔無所遁形!6款Dcard推爆的「神級妝前乳」必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產品推薦:PONY EFFECT 水透光妝前防護乳 升級版

Spencer表示,自己非常愛用這款防護乳,質地水潤,抹在肌膚上很快就能吸收,沒有黏膩感,雖沒有潤色功能但能提亮肌膚,能於上粉底前為做好完美打底!

PONY EFFECT 水透光妝前防護乳 升級版 SPF50+PA+++,50g,NT950

理膚寶水 產品推薦:理膚寶水 全護清爽防曬BB霜

產品推薦:理膚寶水 全護清爽防曬BB霜

理膚寶水 產品推薦:理膚寶水 全護清爽防曬BB霜

立即購買
Credit: 理膚寶水

這支玫瑰色的防曬BB霜,可一次作為妝前修飾乳、隔離霜使用,能均勻提亮全臉膚色,一掃疲憊暗黃肌。

理膚寶水 全護清爽防曬BB霜 #03粉嫩色,30ml,NT980

Spencer的「女神光底妝」重點2:用美妝蛋 分區分層上妝

spencer 的女神光底妝
Instagram_spencerff

在做完妝前打底之後,Spencer會將美妝蛋稍微沾濕,沾取粉底,以局部、分區、分次上妝的方式打造自然又服貼的底妝。

相較於傳統海綿,美妝蛋粉撲的質地細膩柔軟,透氣性好, 不易掉屑、卡粉,且能乾濕兩用,讓化妝小白也能輕鬆上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產品推薦:Beauty Blender 原創美妝蛋

身為美妝蛋的超級權威,首創第一顆可重複使用的化妝海綿,採用水激活科技及柔軟材質,讓上妝的服貼度大為提升,化妝台上一定要必備的上妝工具就是它!

Beauty Blender 原創美妝蛋 #690

Spencer的「女神光底妝」重點3:光澤型粉底 局部拋光

spencer 的女神光底妝
Instagram_spencerff

在粉底質地的選擇上,Spencer最注重遮瑕力與光澤度,若擔心高遮瑕力的粉底擦起來容易太厚重,Spencer也教大家一個小技巧:局部、少量上妝,不需要全臉都上好上滿,只需要將黯沉、毛孔...等瑕疵部位輕輕按壓一些粉底即可,再用帶有光澤感的氣墊粉餅稍微加強在T字跟雙頰,便完成了超美、超上鏡的底妝!

2021秋冬粉底推薦!「微霧輕奶油底妝」太高級!薄透、不卡粉且持妝度一流,畫出名媛好命肌

SHISEIDO 產品推薦:SHISEIDO 超進化持久粉底

產品推薦:SHISEIDO 超進化持久粉底

SHISEIDO 產品推薦:SHISEIDO 超進化持久粉底

Credit: Shiseido

這款粉底兼具非常好的遮瑕力與保濕度,延展力也很好,能創造出如奶油般的高級底妝。一共有12個色號,不管是白皙肌膚或者健康膚色都能挑選屬於自己的命定色號。

SHISEIDO 超進化持久粉底 30ml,NT1,8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Laura Mercier 產品推薦:Laura Mercier 煥顏氣墊粉餅

產品推薦:Laura Mercier 煥顏氣墊粉餅

Laura Mercier 產品推薦:Laura Mercier 煥顏氣墊粉餅

Credit: Laura mercier

Spencer推薦的愛用款。這款氣墊粉餅的遮瑕力很優秀,輕輕拍在臉上即能揮別黑眼圈與嘴周的暗沉,而且持妝度可達12hr,白天出門進行拍攝工作,到晚上底妝都仍然完美!

她使用的色號偏冷,是#1C1 Shell Refill,白皙膚色的女孩們不妨參考看看。

Laura Mercier 煥顏氣墊粉餅 15g NT1,600

【延伸閱讀】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2021韓劇同款口紅色號盤點!「韓韶禧、申敏兒、全汝彬」玫瑰粉紅與霧面紅色唇膏太美,一擦就是女主角的氣場~

2021「秋冬彩妝」大勢!Jisoo「煙燻妝」畫出個性反差萌、太妍「偽素顏寶寶肌」底妝秒減齡!(內含產品推薦)

比歐美妝容更自然!深邃清秀的「輕泰妝2.0」4大技巧學起來,扁平臉也能畫出「高級混血感」!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撩男美人計

rae的透明系女子妝容

【撩男美人計】她臉上的妝會呼吸!東京彩妝部落客Rae的「透明系女子」妝容,4個步驟畫出幼態空靈感

cocochi抗糖極緻奢養系列

時尚女神水原希子「巴掌腰、漫畫腿、少女肌」養成絕技全公開,私藏「AG抗糖保養」此生必學!

撩男美人計 汪詩敏的費洛蒙彩妝

【撩男美人計】散發濃濃的女子吸引力!汪詩敏的「費洛蒙妝容」4大秘訣揭露

撩男美人計 溫妮的高甜腮紅

【撩男美人計】溫妮真的是「高甜腮紅」範兒!4個畫腮紅的獨門祕訣,不求人畫出心跳漏拍的「減齡腮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