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出了一部最新韓劇《太陽的後裔》,男主角—宋仲基飾演的劉時鎮大尉和女星宋慧喬飾演的姜慕煙在裡面有許多令少女心動不已的曖昧橋段,引起瘋狂。

到底女主角是怎麼讓將萬千少女迷得七葷八素的男主角對她一見鍾情呢?一起來解開她妝容裡的神秘魅力!

Hair, Ear, Nose, Earrings, Lip,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pinterest

♥輕薄透亮肌

韓女星最重視的就是底妝,尤其宋慧喬在戲裡的肌膚簡直是白的發透,透得發亮,想擁有透亮底妝第一步,上好隔離霜後,記得做遮瑕,黑眼圈、瑕疵用點拍的方式仔細蓋住,接下來透亮底妝的大絕招—氣墊粉餅!一層、一層的輕輕拍上去做打底。如果覺得不太夠的話,可以在t字部位、兩頰顴骨做打亮。

♥微彎自然眉

不再是粗寬的平眉,戲裡的她以自然、有弧度的眉型出現,女孩們可以先用灰色眉筆稍作勾勒再以輕輕的用淡色眉粉填補,記得,寬度適中即可!

Hairstyle, Sleeve, Dress, Bangs, Style, Formal wear, Beauty, Black hair, Day dress, One-piece garment, pinterest

♥清澈桃花眼

在戲裡身為外科醫生的宋慧喬當然不太有時間濃妝豔抹啊!但仔細一看還是有勾人小心機在裡頭,刷上淡粉色眼影,下眼瞼臥蟬部分也刷一點,然後用咖啡色眼線在眼尾輕輕的拉一下就好,填補睫毛縫隙,而眼睫毛也是走自然路線,不需要誇張捲翹,用睫毛夾稍微夾一下就好,之後用纖長效果的睫毛膏刷一遍,重要的是根根分明且不糾結。

♥粉嫩感腮紅

皮膚為什麼看起來會如此粉嫩?重點就是腮紅!在笑肌的地方稍微刷一下淡蜜桃色腮紅,配上吹彈可破的肌膚,讓人一看就有戀愛感。

♥嘟嘟霧面粉唇

塗上霧面粉色唇膏,看起來清新脫俗,配合整題的透明系粉色感妝容—從眼妝、腮紅、嘴唇顏色由淡到明顯,看起來亮眼卻不膩人。

Ear, Lip, Hairstyle, Dress shirt, Collar, Sleeve, Chin, Forehead, Eyebrow, Shirt, pinterest

正在追劇的COSMO Angel 準備好了嗎?快畫上女主角妝容找到自己的劉時鎮大尉吧,讓他對妳一見鍾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