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安妮,再次到柯夢與Angels聊天囉!因應近期白色情人節即將到來,一定也又不少Angels成功迎接新戀情,只是該如何保持新鮮的熱度以及維持妳能挑起他心中的每一次悸動,COSMO Angel邀請到安妮來與大家分享她的愛情小心機,從化妝、穿搭到說話技巧,真心告訴各位,她能夠追求者不斷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不論妳是單身還是穩定交往,這些訣竅學起來,會受用一輩子!BTW 安妮說,314日的下午5點半,她會在柯夢直播上分享她的眼神放電秘訣唷!

化妝是種禮貌 淡妝的妳最美

Face, Skin, Head, Eyebrow, Lip, Beauty, Nose, Forehead, Eye, Cheek, pinterest
安妮 Annie (台灣)//Facebook

「我覺得Angels都很年輕,不要畫太濃的妝,太重的妝感會讓妳看起來很老!」才剛提到化妝時的注意事項,安妮第一件事就是提醒大家,下手可別太重!妝感應該一切以簡單、自然為主,安妮說,她會針對這這3個地方做重點加強:眉毛、睫毛、嘴唇。「對我來說,每個女生都很美,可是出門一定要畫上淡妝,這就好像妳出門一定要穿衣服一樣,畫上淡妝是一種禮貌。」

眉毛 順著眉型、自然為佳

有著精緻五官的安妮,其實在化妝時還是有困擾的地方,那就是她的眉毛,「我本身的眉毛就很少,所以如果不畫眉毛就出門,我會變成無眉道人!」當聽到安妮有點哀號地說出這項煩惱時,COSMO Angel內心突然間釋懷,上帝是公平的,美女也是有化妝上的困擾,安妮建議大家,因為我們本身的毛髮已經是很搶眼的黑色了,所以在畫眉毛時,一切就是以順著眉型、簡單就好。

Clothing, Hat, Skin, Lip, Beanie, Headgear, Cap, Fashion accessory, Sun hat, Knit cap, pinterest
安妮 Annie (台灣)//Facebook

睫毛 輕刷一層睫毛膏、向誇張睫毛說不

即便天生就有副鮮長且濃密的睫毛,安妮出門還是會刷上一層睫毛膏,讓雙眼看起來更有魅力。「一樣是講求自然就好!不用特別把解毛刷得很濃或是很長,太誇張的睫毛會讓男生看了很怕。」不需要帶上效果十足的假睫毛來增添濃密度,安妮不斷強調,太過有戲劇效果的妝容,通通都是no

唇妝 透明唇膏保持水嫩感 適時點上粉色唇膏也可

「我都擦上透明唇膏喲!讓嘴唇看起來是水嫩、有彈性即可。」安妮解釋,這樣子的唇妝,在男生的眼中是最有吸引力的,有些人說在男生們認為紅唇是最有魅力的,但其實,這類的唇膏沒拿捏好就會有老態感,另外,如果唇色是偏向較沒有血色的Angels,可以擦上粉色或是裸色的唇膏。

《COSMO 30秒美妝狂》女神安妮親授自然光澤美妝tips 電眼嘟嘟唇一次滿足

約會就該做自己 衣櫥都該必備亮色外套

Sky, Mountain, Mountainous landforms, Tourism, Beauty, Cloud, Wilderness, Travel, Photography, Vacation, pinterest
安妮 Annie (台灣)//Facebook

「我告訴妳~第一次出門約會就是要做自己!」安妮用著甜甜的聲音告訴COSMO Angel她的約會秘訣,會和曖昧對象出門,一定是雙方彼此都對對方很有感覺,才會一起出門的,所以保持自己平常的模樣,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不用太刻意打扮,免得到時候把他給嚇跑了!

髮型 微卷長髮最迷人 點上香水小心機

髮型是安妮第一個講起的注意事項,她表示,集結自己所有的男生朋友的意見,他們都認為,放下頭髮的女生是最迷人的,「他們雖然說不綁最美,並不是不綁就是他們喜歡的喔!他們指的是帶有微卷、有整理過的頭髮,才是最有魅力的!」此外,安妮還會特別在頭髮上噴上淡淡的香水,讓男生們在接近她時,都能聞到她清新的香味。

美麗主持人安妮不藏私!超實用6撇步教妳如何正確洗髮!
Hair, White, Shoulder, Skin, Beauty, Clothing, Model, Lip, Hairstyle, Joint, pinterest
安妮Annie 提供

香水 香氣不離身 味道是妳的專屬記憶點

「我每天都一定要噴香水,大概每一個月就要買一瓶吧!甚至都覺得自己應該要當香水代言人了。」安妮撒嬌地說出自己對香水的重視與熱愛,她就連出門到附近超商買東西,也一定會噴上香水,「我對香水的忠誠度很高,對我來說,香味就是一個記憶點,我希望當某個人聞到這個味道時,會立刻想起我。」雖然她說自己平常都噴同一瓶香水,不過她也會因為當天穿上較帥氣的穿搭時,配上比較中性的香水。

穿搭 褲裝為佳 亮色外套是重點

再次強調,約會就是要保持妳平常的模樣,所以安妮推薦了自己的不敗穿搭,自在、簡單又有型的搭配,讓妳不論是到高級餐廳用餐或是到戶外活動,都能夠伸縮自如。

Human, Comfort, Room, Interior design, Sitting, Carnivore, Fur, Denim, Living room, Companion dog, pinterest
安妮 Annie提供

白色OVERSIZE T恤、黑色的貼腿褲(她說,這樣子腳看起來比較細啦!),外面再套上皮衣外套或是亮色系的外套增添層次感,安妮說,這樣子的配法,是她認為最舒服而且不隨便的穿搭,男生也不會覺得妳too much

【安妮專欄】原來什麼樣的天氣搭配不同顏色的衣服可以改變心情!

至於鞋子的搭配,只要不是高跟鞋一切都可以,「有些女生會說,穿高跟鞋會比較有女人味,可是我覺得高跟鞋真的太多了,萬一一穿就比男生高,不是很糗嗎?現在連穿球鞋都很時尚,真的是舒服就好啦!」

撩男互動單靠眼神就勾心 聊天以他為中心

People, Child, Skin, Photography, Fun, Happy, Smile, Collage, Sibling, Child model, pinterest
安妮 Annie (台灣)//Facebook

在大家都用通訊軟體的現在,安妮對於這樣的聊天方式可是立刻搖搖頭,「我不喜歡用打字的聊天,和我聊天一定要當面,不然就是講電話。」堅持這樣的原因很簡單,文字的傳遞時的情緒容易讓人誤會,「所以有時和朋友就是會這樣吵架的,可能妳不是這樣子的語氣,但在她的眼中就很刺眼。」

在聊天的過程中,請所有Angels惦記這幾個注意事項:不要說太多話、不要搶話、不要講太多關於自己的事、不談工作、不要批評(食物或路人都不行!COSMO Angel覺得已中槍),妳應該做的,是多丟問題給他,讓他有種受重視的感覺,畢竟每個人都喜歡講關於自己的事情,妳也能藉此更了解他!

甜心主持人安妮的私密日記 好男人鑑定就靠旅行3要點

還想知道更多安妮的愛情秘訣,請準時收看在314日下午5點半的柯夢直播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