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們的夏季完美妝容大煩惱之一,就是如何使清透水嫩的服貼底妝在濕氣、汗水肆虐整日之後還依然保持著新鮮妝容的服貼、亮白感,像是Angel每每看韓劇女星們似有似無的水嫩妝容,24小時不管怎麼拍都依然完美如初時都好羨慕呀!不過說到底,想要打造超水感服貼底妝,除了日中適度的補妝之外,其實關鍵就在妝前保養以及底妝的選擇上!

Microphone, Audio equipment, Blazer, Watch, White-collar worker, Audio accessory, Public address system, Spokesperson, Conversation, Employment, pinterest
Kevin老師工作室

這次美妝龍頭Kevin老師遠赴韓國走一遭,與清透妝容保鮮期永遠無限延長的申敏兒聯手合作,打造最能讓男友金宇彬心頭砰砰跳、精靈感十足的夏季清爽底妝,並且簡單5步驟搞定兩種妝容,讓歐爸從早到晚驚喜不斷,24小時完美妝容就算視線不離開妳一秒都不害羞!

Step 1. 日常保濕不做好 就跟完美妝容說掰掰

日常睡前保濕之所以尤其重要,是因為肌膚在一日空氣髒污摧殘以及身體變化的運作之下,夜間休眠時間的自我修復是養成好膚質的關鍵。平時做好肌膚清潔,並且睡前塗上薄薄一層面膜,讓肌膚在睡眠中得到足夠的水分以及營養,才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不過早上的妝前保濕依然不能少!想要打造夏季水嫩Q彈、服貼不卡粉的清透妝容,可以使用不黏膩、保水度高的保濕凝霜打造粉嫩氣色。

Tips: 不要只用雙手塗抹,記得將保濕凝霜從臉中向外按摩,並由額頭至下巴往上拉提來緊緻臉部肌膚,打造立體顏值。

Step 2. 完美膚質偷吃步 氣墊粉餅不會錯

現代女性出門最簡單、必備的美妝聖品就是氣墊粉餅啦!利用氣墊粉餅就能輕鬆且快速的打造均勻、明亮、白皙的好膚色。上妝時使用輕拍手法,從眼周下方先下手並由下往上拍打,並使用重複拍打的手法在黑眼圈、鼻翼兩側、下唇易泛紅等部位多做局部遮瑕,尤其鼻翼兩側可將粉撲向外對折來做集中遮瑕,這樣就能打造最自然、均勻的無暇膚質。

Head, Nose, Human, Mouth, Cheek, Eye,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pinterest
Kevin老師工作室
申敏兒特地為愛用的氣墊粉餅《O HUI 第四代氣墊粉餅》站台

Tips: 挑選使用SPF 50 高防曬係數的氣墊粉餅,在補妝時除了能拍上水亮感,更能為肌膚做好防禦力。

Step 3. 自然眉型最討喜

想要打造最自然的眉型,使用眉筆沿著自然眉型描繪 ,利用一根一根的筆觸做出仿真毛流,再用刷子在眉頭的地方掃開動作!

Tips: 染髮女孩注意啦!想要打造一致感的妝容,決勝點就在透過與髮色相近的眉毛色,利用眉毛膏與髮色做搭配,創造立體感、根根分明的3D漸層眉。

Step 4. 日常唇妝 就用玫瑰色展現女人嬌氣

日常出門想要打造自然、沒有厚重妝感的Q嫩小嘴,可以使用顯色度、自然度、且養護的程度高的玫瑰粉唇膏,趕走蒼白氣色、展現嬌羞女人味。

Thigh, One-piece garment, Makeover, Fashion design, Model, Day dress, pinterest
Kevin老師工作室

Tips: 雙唇微張,並用指腹沾染適量唇膏,輕拍在唇上。由唇珠網外,打造自然服貼日常妝容。

Step 5. 成為百變女郎 迷濛眼神深夜約會好火辣

想要打造神秘性感的夜晚look,除了在髮型、服裝上做微調之外,眼妝的小變化能夠使整體造型更為性感、誘人。由於東方雙眼皮摺比較屬於隱藏式,所以眼線部位畫粗一點點沒有關係,並著重於內眼線的部分,將筆觸藏在睫毛根部。

Tips: 打造性感煙燻貓眼的關鍵,只要使用眼線筆為眼尾稍作加強,並使用眼線筆尾端筆刷(或是尖頭眼影刷)將眼尾拉開向上做暈染。現在就起身去電爆歐巴的靈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