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撩男美人計】從指尖散發滿溢的女人味呀~20款低調優雅的「珍珠美甲」清單,請參考

優美又氣質爆棚!

By Ziggy Shih and Winnie Tseng elle tw
珍珠美甲pinterest
madamemitzner/nikki.cruz//Instagram

雙手美甲做膩了繁複花俏的款式,有時也想要回歸低調簡單,卻又不想要過於平淡?試試看「珍珠款」美甲吧!小巧可愛的珍珠可以如項鍊一般串在指尖,也可以單一顆低調綻放光彩,就算現在疫情關係不方便出去做指甲,這些款式也能夠自己在家嘗試看看,本次搜羅世界上以珍珠為題的美甲款式,一起來看看……

另外,喜歡這篇文章內的圖片,請記得追蹤這些IG帳號喔。

珍珠項鍊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用一樣大小的珍珠,排在甲床底端,像是為指尖戴上了可愛的珍珠項鍊,其他部分則保留乾淨素甲模樣。

華麗指尖

乾淨的素甲上,用水鑽與珍珠點綴其中一端,讓指尖有如戴上華麗的珠寶一樣閃耀著璀璨光芒。

時尚黑色反差

以黑色甲油擦底色,再點綴上珍珠,反差的色彩讓指尖的珍珠感覺更耀眼。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珍珠相框

用小巧的珍珠,將粉色的甲面框起來,像是一個可愛的小相框。

散落的珍珠

用透明凝膠將指甲增厚,點綴上各式大小的珍珠,呈現不規則的散落,讓指尖與戒指的珍珠相互呼應。

珍珠排扣

在裸色甲油上,用細小的珍珠點綴中央,像是一件華麗細緻的內衣上的珍珠排扣,勾引著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珍珠頭箍

保留指甲天然的模樣,用小金珠與珍珠交錯排列在最前端,像是為指尖戴上了珍珠頭箍一樣甜美可愛。

延伸美甲

以墨綠色刷在指甲前1/2,並且點綴上單顆珍珠,留白的部分,讓雙手手指感覺更纖長。

大小珍珠交錯

喜歡增加一點變化性的人,可以用大小顆的珍珠交錯擺放,看起來更活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中性優雅

將指甲修短,只塗上護甲油,並且在甲床底端點綴一小顆珍珠,有著中性的率性,卻不失華麗感。

幾何對比

橘紅色的甲油,在前端點綴上對比色藍色,正中央加上一顆珍珠,透露著時尚的幽默感。

斜紋軟呢與珍珠

用香奈兒最經典的斜紋軟呢布料,搭配上珍珠與金珠的點綴,就像為指尖穿上了小香經典款外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霸氣逼人款

霧面深紫色的甲油,在依造指甲大小左右手各點綴一顆珍珠,有一種霸氣率性的感覺,適合個性不囉唆的職場女強人。

完整珍珠

以香檳珍珠色甲油打底,再綴上小顆珍珠,協調的光澤色調,是大寫的優雅啊。

裸色珍珠

粉裸色的甲油,只用珍珠做單顆或成排的點綴,低調中的華麗感,日常也適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純粹潔白

用白色的甲油打底,在其中一指點綴上兩排不同大小的珍珠,角度不同才會顯現出珍珠的模樣,展現低調的華麗感。

新娘選擇

穿著白紗時,用純白色珍珠甲油,點綴上華麗的珍珠飾品,展現新娘最純淨的待嫁女兒心。

小巧飾品

用金線纏繞、金鍊串連,點綴上珍珠的感覺,就好像小巧的K金飾品,穿戴上指尖一般。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極致華麗感

參加晚宴、身著禮服,不妨用銀白色亮片的甲油打底,再挑選其中一指綴滿珍珠,看起來像是將頂級珠寶戴在指尖上。

霧面點綴風格

誰說珍珠只能走華麗或氣質路線呢?霧面飽和色甲油搭配大顆的珍珠,讓活潑與典雅衝突出新的特色。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撩男美人計

rae的透明系女子妝容

【撩男美人計】她臉上的妝會呼吸!東京彩妝部落客Rae的「透明系女子」妝容,4個步驟畫出幼態空靈感

cocochi抗糖極緻奢養系列

時尚女神水原希子「巴掌腰、漫畫腿、少女肌」養成絕技全公開,私藏「AG抗糖保養」此生必學!

spencer 的女神光底妝

【撩男美人計】美麗爆擊!名模Spencer的「女神光底妝」秘訣揭露,畫出超上鏡的高級感

撩男美人計 汪詩敏的費洛蒙彩妝

【撩男美人計】散發濃濃的女子吸引力!汪詩敏的「費洛蒙妝容」4大秘訣揭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