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撩男美人計】從指尖洋溢出滿滿的溫柔感呀~秋冬8款【粉裸玫瑰】美甲參考,這就是名媛的氣質手呀!

透透的玫瑰色美甲女人味十足,完全掀起對方「保護慾望」啊!

By Ziggy Shih, Royal Huang and christy deng ELLE TW
雙手寫著溫柔2個字啊~秋冬8款【豆沙玫瑰】美甲提案,搭配裸粉跳色好有氣質!
ELLE

秋冬的來臨代表著溫柔可人的玫瑰豆沙熱潮又要開始延燒~「玫瑰豆沙美甲」除了添加指尖的浪漫、女人味,同時還能提亮膚色,讓雙手更加顯白!想以溫柔爆棚的雙手迎接秋冬,絕對不能錯過唯美的玫瑰豆沙色調,跳色暈染、手繪毛呢、花卉圖騰美到心坎裡~這次整理了8款不同風格的玫瑰豆沙美甲,一起來看看...

1

跳色暈染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溫柔到不行的跳色~玫瑰與純白暈染猶如冬天般浪漫,豆沙色讓雙手更顯白,滿滿女人味!

2

霓光感玫瑰色

玫瑰色溫柔的關鍵就是要透透的!整齊的甲型搭配單色的霓光玫瑰色讓男生看了忍不住想保護啊~

3

色塊線條感

玫瑰豆沙的跳色是絕配,想多點不同元素可以以色塊、線條替指尖增添個性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暈染流線款

豆沙色與白、裸色相互暈染是絕美,加上流線設計讓整體多了個性感,凸顯個人風格!

5

花卉塗鴉款

可愛到翻天啊~豆沙與裸色融合了女人味、低調,加上手繪的花卉塗鴉,簡直就是超適合穿針織毛衣的雙手!

6

豆沙毛呢格紋

說到秋冬美甲提案,毛呢格紋絕對是不敗款!豆沙色的手繪毛呢就像是幫雙手穿上毛衣,點綴的金飾讓整體多了溫柔貴氣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

豆沙透明色塊

素甲拼接豆沙色,加上白色的塗鴉色塊獻給注重細節的清新女孩!

8

唯美玫瑰漸層

偏豆沙的玫瑰調色是大寫的美啊~搭配手繪玫瑰、貝殼波紋讓指尖看起來超唯美又不單調!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真人實測【低醣】飲食法 :「一週戒糖和澱粉6天,只吃深色蔬菜+魚肉」兩週就能讓小腹變超平~

蔡詩芸挺巨肚拍性感寫真,四肢纖細的太過分!公開孕期保養清單:「這牌美容油和私密處凝膠要每天擦...」

2020韓國推薦必染大勢髮色!溫柔襯膚「焦糖奶茶」、顯白優雅「莓果可可」任何膚色都能駕馭~美到不行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撩男美人計

rae的透明系女子妝容

【撩男美人計】她臉上的妝會呼吸!東京彩妝部落客Rae的「透明系女子」妝容,4個步驟畫出幼態空靈感

cocochi抗糖極緻奢養系列

時尚女神水原希子「巴掌腰、漫畫腿、少女肌」養成絕技全公開,私藏「AG抗糖保養」此生必學!

spencer 的女神光底妝

【撩男美人計】美麗爆擊!名模Spencer的「女神光底妝」秘訣揭露,畫出超上鏡的高級感

撩男美人計 汪詩敏的費洛蒙彩妝

【撩男美人計】散發濃濃的女子吸引力!汪詩敏的「費洛蒙妝容」4大秘訣揭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