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撩男美人計】把手繪的純白蕾絲穿在指尖,浪漫到極點~8款男人最愛的「優雅蕾絲美甲」必須參考!

立體純白蕾絲就像直接把婚紗穿在指尖上,完全就是大寫的美!

By Ziggy Shih, Royal Huang and Christy Deng elle tw
美甲光療推薦 
@envienail

蕾絲是經典不敗的流行元素,近期立體刺繡蕾絲在美甲界又掀起了一波熱潮!「蕾絲美甲」代表的就是氣質高雅感,很多新娘都會選擇以純白的蕾絲美甲來迎接婚禮~不過當蕾絲加上不同的元素,像是拼接、花卉、水彩潑墨等就讓人耳目一新,而且默默的超擄獲人心!COSMO精選了8款蕾絲美甲,一起來看看...

1

花卉水彩搭配蕾絲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有氣質又不單調!雕花的純白蕾絲搭配橙色的潑墨彷彿是夕陽光輝,整雙手浪漫到不行~食指的手繪花完全是畫龍點睛,仙女的手無誤!

2

新娘款蕾絲美甲

簡單就是美!漸層的純白美甲讓手指看起來更修長,精緻的蕾絲刺繡像是把新娘禮服穿在指尖上,鑲鑽點綴完全美的恰到好處啊~

3

溫柔立體蕾絲

卡其綠的清新搭配指尖的銀色閃粉讓雙手看起來高貴感十足,搭配溫柔的立體蕾絲,這雙手的主人一定是氣質感爆棚的貴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裸色蕾絲搭配

裸色調漸層加上超精緻的蕾絲印花,簡單又不失細節~純白的蕾絲給人一種浪漫的氛圍,隨時看到指尖心情就跟著好起來!

5

典雅款蕾絲

蕾絲加上裸色完全就是絕配!其實蕾絲也是一門很大的學問,一個不小心就會顯得老氣~這款的蕾絲給人一種復古典雅感,完全就是大寫的美!

6

法式搭配蕾絲

簡單氣質的法式搭配蕾絲也意外好看~新娘感瞬間爆棚!雖然都是基本款式,但散發出的高雅韻味還是滿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

小雛菊蕾絲

純白的立體蕾絲加上清新感的小雛菊,把可愛、氣質呈現的剛剛好,就像是成熟的輕熟女還保有天真的魅力!

8

個性拼接蕾絲

最近拼接的光療越來越流行!銀色搭配裸粉色部會過於強烈卻給人堅韌的溫柔感,搭配細緻的蕾絲圖騰美的太犯規~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吃貨Selina曬大吃照,故意秀出超細手臂!透露消水腫秘訣:「戒鹽是關鍵、泡澡必加入這個秘方…」

【2019百貨週年慶特惠】「M.A.C氣墊、植村秀唇妝組..」PTT狂推各專櫃必買的彩妝組合推薦清單

韓國減肥達人Mini從70kg減到48kg,兩年都沒復胖!「關鍵是早上OO運動20分鐘」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撩男美人計

rae的透明系女子妝容

【撩男美人計】她臉上的妝會呼吸!東京彩妝部落客Rae的「透明系女子」妝容,4個步驟畫出幼態空靈感

cocochi抗糖極緻奢養系列

時尚女神水原希子「巴掌腰、漫畫腿、少女肌」養成絕技全公開,私藏「AG抗糖保養」此生必學!

spencer 的女神光底妝

【撩男美人計】美麗爆擊!名模Spencer的「女神光底妝」秘訣揭露,畫出超上鏡的高級感

撩男美人計 汪詩敏的費洛蒙彩妝

【撩男美人計】散發濃濃的女子吸引力!汪詩敏的「費洛蒙妝容」4大秘訣揭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