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撩男美人計】把浪漫的【蕾絲捕夢網】織在甲面~就像幫指尖戴上手鏈,帶來滿滿的好桃花!

捕夢網美甲好浪漫啊~~

By Ziggy Shih and ROYAL HUANG 與 CHRISTY DENG ELLE TW
Blue, Finger, Skin, Nail care, Nail, Nail polish, Pink, Style, Manicure, Cosmetics, pinterest
Instagram

浪漫期許美夢成真!充滿浪漫、神秘的捕夢網以浮雕蕾絲的方式呈現在指尖上超能擄獲人心~大理石紋、鍍邊線條和捕夢網搭配起來更是仙氣十足!如果想要一個美好的夏天,就快預約美甲師把能招來好運的捕夢網畫在指尖上,舉手投足間看到心情也會莫名療癒~這次整理了10種不同風格的捕夢網美甲,一起來看看...

粉晶大理石搭配捕夢網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透透的粉晶色搭配天然石紋把整雙手的氣質提升到最高點~精緻的手繪浮雕捕夢網讓整體多了浪漫的氛圍!

可愛彩繪

花圈、捕夢網、可愛版牛頭,搭配起來莫名超療癒~透明基底讓整體不過於複雜,加上手繪樣式可愛的剛剛好!

純白捕夢網

喜歡簡單款的女生看過來~降溫系的純白款、黑色線條的捕夢網,今年夏天就決定是它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氣質鍍邊款

粉嫩的裸粉色和琉璃紙完全是絕配~簡單的鍍邊線條、捕夢網樣式讓溫柔的指尖增添幾分神秘的個性感!

夢幻Bling Bling

看到這款絕對是先收再說~粉白色珠光讓整體有種低調的夢幻感,加上金色線條、繽紛綴飾萌度完全超犯規!

浮雕蕾絲搭配條紋

看到中指指尖隱藏版的幸運牛頭了嗎?浮雕蕾絲的小巧思超可以~俐落的條紋幫整體的浪漫夢幻感多加了典雅氣質的韻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裸膚色系

氣質的裸灰色搭配手繪蕾絲整個指尖氣質100分~穿著白色罩衫搭配指尖的蕾絲捕夢網...走到海邊你絕對是NO.1!

彩繪民俗風

透明乾淨的基底加上異國風情的圖騰彩繪,不會太搶風頭也不會太過單調~指尖的彩繪還有拉長手指的視覺效果!

幸運手環

粉灰色的天然石紋搭配手繪蕾絲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中指指尖的捕夢網圖騰就像是幫指甲戴上幸運手鍊一般,簡單卻不失優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渡假風情

亮眼的鵝黃色和海藍色完全就是失散多年的姐妹~毫無違和感!浮雕的捕夢網、天然石配飾超有異國風情,渡假款光療必須參考!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薄唇其實不薄情,只是比較....」12款唇型解析妳的隱藏性格和人際關係!

「綻放下睫毛、眼尾刷深色」都能讓眼神變的好女人味~5個韓妞在用的超實用【眼妝技巧】

泰勒絲告訴女人:「面對感情別老是想吵贏,他不會頒獎給妳,會發離婚證書給你。」天后語錄值得筆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撩男美人計

rae的透明系女子妝容

【撩男美人計】她臉上的妝會呼吸!東京彩妝部落客Rae的「透明系女子」妝容,4個步驟畫出幼態空靈感

cocochi抗糖極緻奢養系列

時尚女神水原希子「巴掌腰、漫畫腿、少女肌」養成絕技全公開,私藏「AG抗糖保養」此生必學!

spencer 的女神光底妝

【撩男美人計】美麗爆擊!名模Spencer的「女神光底妝」秘訣揭露,畫出超上鏡的高級感

撩男美人計 汪詩敏的費洛蒙彩妝

【撩男美人計】散發濃濃的女子吸引力!汪詩敏的「費洛蒙妝容」4大秘訣揭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