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撩男美人計】15款【波西米亞風】美甲參考必收,流蘇、層疊花卉蕾絲在指尖...整雙手好浪漫!

波西米亞風美甲搭配手環飾品,真的太好看!

By Ziggy Shih, Royal Huang and Christy Deng(Elle TW)
Nail, Finger, Nail care, Manicure, Nail polish, Hand, Fashion accessory, Cosmetics, Thumb,
INSTAGRAM//Getty Images

姐妹們~度假的美好就是要在指尖綻放!波希米亞浪漫的氛圍,層疊蕾絲、流蘇圖騰...加入一點不同的元素就可以在指尖上打造風格感強烈的獨特感,整雙手變得好時髦~這次精選了10款渡假風美甲,一起來看看...

氣質小姊姊款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透明的白色雕花真的太美了!喜歡極簡感的氣質女孩可以參考這款~白色優雅線條+貝殼紙的小心思,絕對是小仙女的御用款!

大海在手上

鏡面感美甲最近討論度超高,隨著湛藍的海洋產生波紋,鏡面的立體感大增!要去海島國家的可以參考這款,直接把大海畫在指尖~

神秘的個性女孩款

喜歡裸色系的女孩可以考慮這款~有一種成熟的個性感,簡單的裸色調加上銀色的配飾超有魅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充滿活力超適合夏天

黃色代表了活力、熱情!這種芥末黃不挑膚色,與歐美感的白色搭配看起來更亮眼,最後加上藍色的原石裝飾,完全就在昭告天下「拜~我要去渡假了」

復古典雅美

這種洗舊的刷色把復古感營造的淋漓盡致,典雅的波希米亞圖騰和氣質的石紋暈染絕對不能錯過!

浮誇系美甲

這款美甲適合浮誇系女子~熱力繽紛的扶桑花加上各種寶石、珍珠,雖然豐富卻自帶協調感,絕對是吸睛指數第一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夏威夷度假風

手繪線條的花超有夏威夷的度假風!藕粉和灰藍讓整個美甲更有溫度,想嘗試跳色的女生可以參考這款~

簡單營造異國風情

金色的裝飾配上透明基底有一種莫名的魅力,白色的手繪花更是畫龍點睛!用低調的創意詮釋了波希米亞風,營造出一種異國風情的美~

文青+度假感 完全一幅藝術畫

從沒想過pantone珊瑚橘色跟裸白色竟然可以如此協調!用霧面感呈現文青感爆棚的手繪及大膽的跳色 ,這款很可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簡單就是美

大理石風潮到了2019還是持續在延燒~灰階的粉色天然石就像是被夕陽照射的雲朵,加上簡單的金邊裝飾,看到雙手就先幫主人的氣質+100分!

氣質森林系女孩

這雙手的主人一定是氣質感爆表的小仙女~用沈穩的裸色當背景,陪襯超有藝術感的手繪花草,完全就是氣質小姊姊!這花花草草的精緻度...太佩服美甲師了!

完全把波希米亞風貫徹

簡單卻又把波希米亞所有的元素一併融入,自然石紋、蕾絲圖騰、異國風的寶石,快截圖傳跟美甲師討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氣質、可愛最佳代表

這款美甲完全就是氣質女人和俏皮女孩的綜合體~創意感十足的貝殼裝飾在海邊拍照絕對超引人矚目,po在社群就像是在炫耀還有誰能超越姐~整個設計可愛的恰到好處啊!

夏天絕對不能忘記的小細節就是足部美甲~灰白的沙子、藍色的海洋感及時髦的鏡面,今年夏天就決定是它了!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無法抗拒的純淨!25款小氣質【白色美甲】靈感,手指的質感立刻提升~

「筆電眼影盤、冰沙蘋果香水、城市唇膏...」歐美女大生IG狂發的15款爆火美妝清單

素顏也看起來五官好精緻,關鍵在眉毛鬆度!韓妞最夯的「偽裸眉」教學5技巧公開!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撩男美人計

rae的透明系女子妝容

【撩男美人計】她臉上的妝會呼吸!東京彩妝部落客Rae的「透明系女子」妝容,4個步驟畫出幼態空靈感

cocochi抗糖極緻奢養系列

時尚女神水原希子「巴掌腰、漫畫腿、少女肌」養成絕技全公開,私藏「AG抗糖保養」此生必學!

spencer 的女神光底妝

【撩男美人計】美麗爆擊!名模Spencer的「女神光底妝」秘訣揭露,畫出超上鏡的高級感

撩男美人計 汪詩敏的費洛蒙彩妝

【撩男美人計】散發濃濃的女子吸引力!汪詩敏的「費洛蒙妝容」4大秘訣揭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