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瘦腿超有感!8款「瘦大腿」高燃脂訓練,快速剷除大腿內側脂肪、緊實臀腿線條,一週腿圍減少3cm

從相撲深蹲、彈力帶、螃蟹走路,教你如何瘦大腿擺脫煩人脂肪!

By and Avis Wu(Womens Health TW)
瘦腿運動 改善梨形身材、下半身肥胖
Instagram_studio_myosa,Getty

瘦大腿一直是下盤肉肉女孩的心願!夏天需要穿短褲,冬天要穿緊身牛仔褲,女孩總會因為不滿意腿部線條,而捨棄嘗試一些漂亮的下著。大腿為脂肪容易堆積的部位,腿部的「後側」與「內側」也是較少被訓練到的部位,尤其長期久坐、不愛運動的女孩更該注意!本篇利用瘦腿運動帶你瘦大腿,從相撲深蹲、彈力帶到螃蟹走路,教你正確擺脫腿部煩人脂肪!

>> 健身教練親授6招「瘦腿運動」,深蹲、弓箭步、伸展,輕鬆練出超模鉛筆腿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0 MIN LEGS + FAT BURN - tone your thighs, booty & burn calories - No Equipment I Pamela Reif
10 MIN LEGS + FAT BURN - tone your thighs, booty & burn calories - No Equipment I Pamela Reif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如何瘦大腿?8款高燃脂動作

  1. 內收肌抬高
  2. 橫向弓箭步
  3. 蚌殼式
  4. 後側弓箭步
  5. 保加利亞分腿蹲
  6. 弓箭步停留
  7. 前弓箭步
  8. 相撲深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瘦腿方法:加強內收肌和外展肌

你無法直接從你的身體中決定哪裡該減少脂肪。當你減掉身體脂肪時,你會逐漸從全身減掉,並且依照基因每個人的進度不盡相同。但是如果有依循正當的訓練方式,最終還是會達到你的訓練目標(大腿肉就是之一)。

fitness women doing front forward one leg step lunge exercises workout
undrey//Getty Images

想要瘦大腿做加強訓練的話,可以試試「側向運動」它可以加強內收肌(大腿內側肌肉)和外展肌(臀部外側肌肉)。

以下介紹針對瘦腿方法,請記住,有些是複合動作,代表你將鍛煉更多的大腿肌肉,沒錯!即便覺得大腿肉已經夠多了,真正幫腿部達到增肌減脂,才是達到理想腿型的正確訓練!

瘦大腿方法:內收肌抬高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無法顯示

a) 側躺,用上臂支撐上半身,一手撐在胸前。

b) 將你的上腿交叉在下腿的膝蓋位置

c) 用大腿內側力量,有控制地抬起內側小腿,直到它離地幾公分。控制降低而非直接砸下,並重複。

瘦大腿方法:橫向弓箭步

圖片無法顯示

a) 雙腳分開與臀部同寬站立。

b) 左腿向一側邁出一大步,然後彎曲左膝,將臀部向後推並降低,直到左膝彎曲 90 度。

c) 推回到開始位置,可以交替進行或直接完成一側的,然後換到另一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瘦大腿方法:蚌殼式

圖片無法顯示

a) 側躺,用上臂支撐上半身,一手撐在胸前。首先將臀部移動到 45 度角,將膝蓋移動到 90 度角。

b) 將膝蓋推離核心,但腳背維持併攏。

c) 當你到達動作的最高點時暫停,收緊你的臀部和腹部肌肉,然後回到地面。重複。

瘦大腿方法:後側弓箭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無法顯示

a) 站立,雙腳分開與臀部同寬,向後弓步,將弓步腿交叉到另一側。你會到達一個深深的屈膝姿勢。

b) 穿過前腳後跟返回起始位置。重複。

瘦大腿方法:保加利亞分腿蹲

圖片無法顯示

a) 站立,背對長凳,右腿向後伸展,腳放在長凳上。

b) 彎曲前膝,直到後腿膝幾乎與地面接觸(但是不撞地板),然後恢復原來的站立姿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瘦大腿方法:弓箭步停留

圖片無法顯示

a) 進入弓箭步姿勢,後膝離地幾公分,前膝與地面垂直。

b) 抬起幾公分,保持核心和腿部肌肉的接合,但不能完全抬起。

c) 降低背部並重複停留運動。

瘦大腿方法:前弓箭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無法顯示

a) 保持背部挺直,鍛煉核心肌肉並將雙手放在大腿兩側以保持平衡。

b) 右腳向前邁一大步,彎曲膝蓋,直到右大腿與地面平行。讓你的後腳跟抬起,但不要讓膝蓋接觸地板。

c) 回到起始位置,然後在另一條腿上重複。

瘦大腿方法:相撲深蹲

From: Women's Health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蜜體健身

dua lipa健身 瘦身 運動菜單 健康飲食

入選《時代》雜誌百大影響人物!音樂天后Dua Lipa的「瘦身運動菜單+飲食習慣」公開

a person lying on the floor

改善下半身肥胖還能幫助睡眠!15分鐘睡前瑜珈在床鋪上就能練,做完秒入睡!

resistance band

韓國爆紅!10分鐘「彈力帶魔性瘦身操」7個動作終極燃脂瘦全身

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什麼?跟無氧運動有什麼不一樣?6個「居家有氧運動」推薦,燃脂超有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