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運動小白也能跳!小紅書爆紅減肥神操「兔子舞」駕到,每天跟跳10分鐘,讓你有感瘦全身

一起體驗最可愛的健身操吧✨

By and Amanda Wu
兔子舞pinterest
Instagram_jimingchu_u, 小紅書 熊猫叮🐼

夏天來臨,好想穿上性感小背心、短褲、比基尼大秀好身材嗎?最近,小紅書快速竄紅的超人氣減肥神操「兔子舞」,透過可愛的舞蹈加上活潑輕快的節奏,更重要的是簡單易懂的動作,讓許多年輕女孩跟風這股潮流!只要十分鐘的時間就能爆汗燃脂,讓我們一起看看吧!

>>減肥不用挨餓!小紅書爆火萬能「瘦身公式」這樣吃

「兔子舞」動作1:開合跳

兔子舞
小紅書_熊猫叮🐼

開合跳是一種跳躍與落地的循環動作。透過持續性的有氧運動,有助於訓練調節呼吸的能力,提升心肺功能。

中高強度的開合跳搭配手臂上下擺動,更有效地瘦身喔!影片裡更是貼心地提供不同尺碼女孩的改良版動作~

>> 比跳繩還快速燃脂!「開合跳」正確跳法怎麼跳?哪些人不適合?

「兔子舞」動作2:抬腿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兔子舞
小紅書_熊猫叮🐼

高抬腿(High Knees) 是非常簡單不易出錯的動作。只要謹記「上半身筆直穩定」的前提,把大腿抬到與地面平行的高度就算做對。

高抬腿的時候,血液會迅速回流到臀部以上的部位,促進血液循環。因此會刺激人體分泌激素,進而達到解毒、排毒的功能。運動時也會刺激大小腸的蠕動,促進腸胃的消化功能。

>>3個「高抬腿」運動變化版做完大爆汗!

「兔子舞」動作3:交叉拍腿

兔子舞
小紅書_熊猫叮🐼

這個動作看似簡單,其實持續一直做不但運用到腹部的力量帶動腿部抬起,更讓手臂快速擺動以達成瘦身效果喔!

>> 喝水也能瘦?小紅書爆紅「5+3減肥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兔子舞」動作4:抬腿出拳

兔子舞
小紅書_熊猫叮🐼

這個動作由擊拳搭配有氧運動,瘦身效果加倍!

我們都知道拳擊是增肌減脂的好選擇,不但能提升個人肌耐力更能幫助我們雕塑身體線條。

這項運動45分鐘可消耗約800大卡,因此非常推薦給想減重或雕塑曲線的人喔!

「兔子舞」動作5:交叉提膝擊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兔子舞
小紅書_熊猫叮🐼

兩手平行抬高,透過抬腿的時間,順勢穿過膝蓋擊掌。

這項動作有些難度,建議初學者可以先放慢速度,找到節奏後再跟著音樂一起運動喔!

>>10支「髖關節伸展運動、舒緩瑜珈」影音推薦!改善久坐肥胖

「兔子舞」動作6:左右跳擺

兔子舞
小紅書_熊猫叮🐼

左右跳擺有如開合跳一般,是個全身性的高效能燃脂運動。但是,在這裡我們需要手叉腰,透過腿部肌肉達成平衡。

以上動作每天做五組,持續做下去,相信不久就可以有另人稱羨的身材。準備好自信地穿上比基尼去海邊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3個保母級居家「核心運動」:平板撐體、捲腹...每天10分鐘,2週瘦小腹效果超明顯

便秘怎麼辦?9個「改善便秘的生活習慣」請牢記!吃酸梅、補充膳食纖維、深蹲...從根本改善凸腹排宿便!

擊退水腫、蘿蔔腿必學!五招瘦小腿伸展「比目魚肌訓練」,簡單踮腳就可以幫助堆積血液回流,練出纖細漫畫腿!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蜜體健身

dua lipa健身 瘦身 運動菜單 健康飲食

入選《時代》雜誌百大影響人物!音樂天后Dua Lipa的「瘦身運動菜單+飲食習慣」公開

a person lying on the floor

改善下半身肥胖還能幫助睡眠!15分鐘睡前瑜珈在床鋪上就能練,做完秒入睡!

resistance band

韓國爆紅!10分鐘「彈力帶魔性瘦身操」7個動作終極燃脂瘦全身

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什麼?跟無氧運動有什麼不一樣?6個「居家有氧運動」推薦,燃脂超有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