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54歲妮可基嫚驚人腹肌美炸!堅持「80/20飲食法」維持仙女身材,出道近40年吃不胖的減肥秘訣公開

這個身材實在太不科學了~~

By and Avis Wu(Womens Health TW)
妮可基嫚的健身減肥方法pinterest
Instagram_nicolekidman

超級巨星妮可基嫚( Nicole Kidman ) 近期電影新作《里卡多一家》( Being the Ricardos) 在國外上映深受廣大迴響。她在電影中扮演Lucille Ball一角,並在 IG上分享了她自己的角色片段,貴為國際影后的她真的魅力無窮!年過50歲仍然保有超性感的身材與顏值,來看看她怎麼保養的吧!

《蜘蛛人》57歲「梅姨」神凍齡! 椰子油護膚、高蛋白早餐...保養祕訣全揭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為了宣傳這部電影,54 歲的妮可基嫚登上了DuJour雜誌的封面,並與她的粉絲分享了一些超性感照片。她的全黑 YSL 造型令人驚艷:高腰裙的高開衩展示了她的絕美修長美腿——搭配緊身上衣,展現出她健美的腹肌。

妮可基嫚身材管理祕訣1:有氧運動、瑜珈、跑步

妮可基嫚在洛杉磯時報訪問中提到:「我跑步、騎自行車、做瑜伽,無論我在世界上的任何地方都能做任何我能做的事情......多樣化是我找到的最好的方式。如果你認為一輩子只能早起每天早上醒來並跑10公里的訓練方式,一個禮拜後你會感到無聊,並開始持續按下貪睡鬧鐘。」

「所以我試著把它(跑步)與運動、瑜伽,甚至只是和我丈夫和孩子們一起散步……參雜在一起。另外,我也喜歡騎室內腳踏車,我試圖說服讓每個人都加入我。」

52歲珍妮佛羅培茲性感辣體太犯規!「魔鬼健身法、減肥菜單」大公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除了在健身房(或飛輪教室)之外,明星妮可基嫚也很愛騎馬,如上圖所示。

妮可基嫚身材管理祕訣2:透過80/20飲食法健康減重

關於她的飲食,妮可基嫚與我們分享她堅持80/20飲食法,在日常 80% 的時間裡吃有營養的食物,20% 的時間放縱你對食物的渴望。「我不太喜歡被限制,大部分時間堅持80%有時候會下降到70%.....」這樣的飲食法到是很人性化,而且有給自己喘息的空間。

珍妮佛安妮斯頓「川字肌」超辣!最愛推拉訓練,「瘦上半身」健身菜單公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妮可基嫚身材管理祕訣3:在瘦身與健康中找到「平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和大多數女性一樣,妮可基嫚瘦身的最主要目標是找到平衡。「與家人出去玩,玩得開心最重要,不要把減肥太當真,讓健康、健身和營養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最終,您的身體和心理健康是一切的基礎。」妮可基嫚告訴洛杉磯時報。

珍妮佛安妮斯頓0贅肉!全身緊實、腹肌美炸,健身秘訣原來在「推拉訓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加入柯夢波丹LINE@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刻加好友

人間芭比LISA奪「2021全球百大美女」冠軍!公開魔鬼減肥菜單:每天必做側身平板式、捲腹練出仙女小蠻腰

不用斷食就能瘦的「冬天減肥法」!楊冪每週必喝「刮油減脂湯」食譜公開,一碗熱量不到500卡,低卡美味、免挨餓又吃不胖~

韓國爆紅!10分鐘「彈力帶魔性瘦身操」7個動作燃脂甩肉,硬拉加深蹲一次瘦手臂、練翹臀

From: Women's Health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蜜體健身

dua lipa健身 瘦身 運動菜單 健康飲食

入選《時代》雜誌百大影響人物!音樂天后Dua Lipa的「瘦身運動菜單+飲食習慣」公開

a person lying on the floor

改善下半身肥胖還能幫助睡眠!15分鐘睡前瑜珈在床鋪上就能練,做完秒入睡!

resistance band

韓國爆紅!10分鐘「彈力帶魔性瘦身操」7個動作終極燃脂瘦全身

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什麼?跟無氧運動有什麼不一樣?6個「居家有氧運動」推薦,燃脂超有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