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52歲珍妮佛安妮斯頓0贅肉!全身緊實、腹肌美炸,健身秘訣原來在「推拉訓練」!(內附影片)

在我們都偷懶時,小珍反而會自行增加強度!他的教練形容他:根本超人等級!

By and Avis Wu(Womens Health TW)
珍妮佛安妮斯頓的 健身菜單pinterest
Instagram_ jenniferaniston.br, jenniferaniston

今年52歲的珍妮佛安妮斯頓,每次出現在螢光幕前總是那麼奪人目光,歲月絲毫沒有在她的身上留下痕跡!她的健身教練為大家解密,小珍這個超人級的運動員究竟如何做到「全身零贅肉」。 原來在川字肌的背後,是靠這個運動啊!

跟著孫藝珍、孔曉振的私人教練學「塑身」!不只變瘦,同時有曲線「+2強效微鍛鍊法」學起來

對於珍妮佛安妮斯頓瘋狂運動,健身教練表示?

每次訓練完,絕對會再加腹肌訓練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身為珍妮佛安妮斯頓的健身教練Azubuike,在進行完上身鍛鍊(或任何一項鍛鍊)後,一定會再進行核心訓練。他說:「假設今天的目標是訓練三頭肌,那我們會放慢訓練腳步,然後在最後融入核心於三頭肌的訓練中。」

小珍最喜歡的核心動作是什麼?這應該很容易就猜到:棒式

「我們喜歡融入各種不同的棒式動作,像是高平板式、低平板式、單手側撐、肘撐等。」

「這是讓整個腹部都被訓練到的方式之一。」

瘦小腹終極攻略!改掉14個「瘦不下來的飲食、健身習慣」就能瘦肚子!「這個運動」消除凸肚最有效

訓練前一定要暖身!

「很多人會誤以為出汗、感到溫暖就代表熱身完成了。」 Azubuike說。在小珍開始運動前,她會先做15分鐘的基本瑜珈動作,然後再使用滾筒將筋骨滾開,最後進行有氧動作讓整個身體熱起來。

下半身肥胖都是因為「髖關節」!10支YouTube「髖關節伸展運動」影音推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上半身運動一定會結合推拉訓練

2019 E! People's Choice Awards - Show
Christopher Polk/E! Entertainment//Getty Images

要做到「拉」的訓練,最好的方法肯定是 :啞鈴(Rows & Ross諧音。在Friends中,小珍飾演的Rachael和Ross是情侶關係 )。 Azubuike解釋說:拳擊和啞鈴是相輔相成的,因為舉啞鈴時會將「手臂向後拉,並維持這個姿勢練習」,這樣能平衡拳擊跟啞鈴的動作 。

大家都知道,對Jennifer來說做2分鐘的棒式簡直輕而易舉,因此在訓練「拉」的時候,她特別喜歡做壺鈴單邊划船(renegade rows)。

每天10分鐘,跟著健身女神帕梅拉「橋式運動」10招!一週緊實肌大臀,練出渾圓翹臀!

#跟著做做看!壺鈴單邊划船(Renegade Row)

圖片無法顯示

作法:維持棒式姿勢,雙手握啞鈴。接著,將右肘拉向天花板,直到右手腕靠近肋骨的地方,然後再回到原位。

左邊重複上述動作。

IG百萬網紅Louise Thompson的「健身菜單」公開!靠有氧運動、HIIT、皮拉提斯,兩週有感「瘦小腹」

堅持最久的運動:拳擊

小珍與Azubuike都是拳擊愛好者。

她曾説:「拳擊是我除了瑜伽之外,堅持最久的一項訓練。」「打拳擊時,大腦要想著下一個動作、不能放空,這樣的感覺很奇妙。」

為了能練到全部的上身肌肉群,Azubuike會加強訓練小珍打拳時比較用不到的肌群。「跟小珍一起運動時,我們會更注意推與拉的訓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一次只專注在一個肌群的訓練

很多人會想結合類似的動作一起練習,例如:各種訓練三頭肌的動作。但小珍在訓練時並不會這麼做,她會專註於一次一個肌群動作的鍛鍊,這樣她就不會疲於完成所有動作,也能成功做完預定的次數。

Azubuike說:「大家都期望能馬上做到很多下,但你應該要設定自己能完成的次數。」

健身女神帕梅拉「7日健身菜單」!輕有氧運動、瘦小腹、瘦大腿、翹臀訓練..爆汗大集合,一週快速燃脂「瘦全身」!

提高自己的訓練強度,完全不用教練催

小珍不斷提高自己上半身的訓練難度。「她有時候真的太認真了,可能我們還在做最基本的棒式,她就自己開始練腿,因為這對她而言太簡單了!」

Azubuike覺得,就算你不需要像明星一樣總是維持好身材,但在健身過程中適時地挑戰自己是很重要的。他說:「很多人都只在意自己多常運動,卻沒注意自己的運動強度是否足夠。」「最重要的是要衡量好自己的身體狀態,而不是把自己的運動行程全規定得死死的。」

珍妮佛安妮頓的教練認為小珍基本上是個超人:「她是一位非常非常特別的運動員。」

Translation: Nancy Lin

From: Women's Health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蜜體健身

dua lipa健身 瘦身 運動菜單 健康飲食

入選《時代》雜誌百大影響人物!音樂天后Dua Lipa的「瘦身運動菜單+飲食習慣」公開

a person lying on the floor

改善下半身肥胖還能幫助睡眠!15分鐘睡前瑜珈在床鋪上就能練,做完秒入睡!

resistance band

韓國爆紅!10分鐘「彈力帶魔性瘦身操」7個動作終極燃脂瘦全身

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什麼?跟無氧運動有什麼不一樣?6個「居家有氧運動」推薦,燃脂超有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