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體脂肪狂降28%腹肌美炸!小禎【終極健身菜單】公開:「運動後頭腦變得好清楚,真的沒有什麼過不去的事。」

身為減肥過來人,小禎的健身菜單真的好實用,請好好筆記!

By
小禎的健身菜單
MOLLIFIX,小禎

你對小禎的印象還停留在以前那個肉肉的棉花糖女孩嗎?多年前開始接觸運動,到現在愛上運動的她,體脂肪從41%降到13.5%!緊實的小V臉、性感又迷人的腹肌、一雙纖長的雙腿,再搭配自信開朗的笑容,現在的小禎真的好漂亮!來看看她與COSMO編輯不私藏分享她的居家健身菜單!

> Netflix《性/生活》女主角莎拉夏希Sarah Shahi身材辣到逆天!私人教練公開「減肥菜單」、「健身菜單」!

體脂肪從41%降到13.5%!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上星期小禎在Instagram上大方po出舊照,對比2017年的肥胖身形,開始接觸運動後,小禎的體脂肪在四年內便從41%降到13.5%!圖片中可明顯看到小禎現在結實的腹肌,也令人直呼:真的好勵志!

愛上運動才發現:沒有什麼過不去的事!

小禎的健身菜單
小禎

小禎表示:「對我來說,運動是一個很好的紓壓管道,可以知道自己的極限與能耐在哪裡,是很好自我訓練管道。」她笑著說,以前覺得過不去的事情,在運動之後,彷彿茅塞頓開,頭腦變得好清楚,身、心、靈都豁然開朗了。

>名媛的好命體質養成!凍齡女神孫瑩瑩的「居家保養日常」:減肥菜單、健身菜單、愛用面膜、身體保養祕訣..一次揭露!

小禎的居家健身菜單:每天運動1小時!有氧、重訓雙管齊下

小禎的健身菜單
MOLLIFIX

在疫情期間,小禎大多待在家裡,運動的頻率也非常固定。「我每天都會花大約一小時的時間運動。最常做的健身菜單是全身鍛鍊的部分,包括有氧和重訓,也會利用到居家可以使用到的器材,像是用椅子作為伸展道具,或者搬家裡的重物作為負重器材。」

>比深蹲還燃脂!「波比跳」正確跳法怎麼跳?有哪些好處?每天10分鐘「波比跳」一次瘦全身、增進心肺功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小禎的居家健身菜單:開合跳暖身、平板撐、舉重、HIIT

小禎運動時一定會有教練指導(疫情期間改為線上課程練習),她認為,不管是姿勢的正確度、肌肉的用力程度、運動強度的拿捏...都需要專業教練在旁指導,才不會造成運動傷害。她最常做的運動包括:高強度間歇訓練、下半身高效燃脂,動作包含開合跳暖身、平板撐等。

小禎的居家健身菜單:穿著專業、舒適的運動服很重要

小禎的健身菜單
MOLLIFIX

很多人只套了一件T-shirt就開始在家健身,但小禎經過親身體會,也建議大家一定要換上專門的運動服裝。像是MOLLIFIX 有一款「TRULY高強度雙肩織帶運動內衣」便讓小禎非常推薦,「因為我會做很多運動,包括有氧與無氧等,它的包覆性很強大,非常不容易移位,但卻完全不壓胸,因為如果壓胸會讓我做運動很喘,這版全尺碼運動內衣是經過我千百回的測試與修改的成果。」

小禎的居家健身菜單:找到一拍即合的貼身運動褲,就能穿出自信

小禎的健身菜單
MOLLIFIX

身為過來人,小禎完全明白女生在挑選運動服飾時,總擔心身型不夠完美,希望能把自己的缺點遮蓋起來,尤其運動褲非常貼身,很怕穿上後原形畢露。MOLLIFIX「小尻褲2.0」除了材質透氣、排汗機能佳,以中高腰包覆與微前側修飾線來拉長腿部線條,透過特殊剪裁與翹臀海鷗線,她笑說,身邊許多梨形身材的朋友,紛紛嘗試後都驚嘆:穿起來真的好瘦!運動時也更有自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小禎的居家健身菜單:三餐清淡不過量,運動完補充高蛋白

小禎的健身菜單
小禎

小禎坦言,她開始運動至今已有六七年,這幾年瘦身有成主要是因為飲食控制。一開始七點前一定會吃完晚餐,秉持一天一餐澱粉且只會安排在早上補充。(盡量選擇非加工澱粉,ex:馬鈴薯。)

偶爾會吃小火鍋,但會控制沾醬且也有戒酒,這樣持續一年。現在基本上每天都會吃宵夜或吃炸物,但還是會保持清淡且不過量,只要把握重點飲食原則即可。運動完之後也會喝高蛋白補充蛋白質,但不一定要是雞胸肉,可以是魚肉、牛肉和豆漿等都可以食用。

>超模Sanne Vloet的「一日減肥菜單」公開:抹茶、奇亞籽優格、低卡鮭魚沙拉..吃出「超細鉛筆腿」、「性感螞蟻腰」!

給健身新手的建議

小禎的健身菜單
小禎

相信很多女孩,看到運動帶給小禎的變化,也開始向她看齊!然而,小禎也建議運動新手們:「不要急!跟不上就跟不上,循序漸進的累積才是最重要的。新手剛開始打基礎很重要,健身不僅是做動作而已,一開始必須先建立起健身概念,包括生活心態、飲食觀念...等。」

> 穆熙妍私底下的凍齡減肥菜單、健身秘訣大公開!「168斷食法、有氧重訓」維持緊緻馬甲線、纖細鉛筆腿!

調整步調,未來充滿盼望!

小禎的健身菜單
小禎

最後,小禎也鼓勵大家,防疫期間不妨好好觀察家裡,做好斷捨離或是汰舊換新,整頓好環境。利用這段時間重新調整自己步調與觀點,好好休息日後復工才能更有力衝刺,不要灰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蜜體健身

dua lipa健身 瘦身 運動菜單 健康飲食

入選《時代》雜誌百大影響人物!音樂天后Dua Lipa的「瘦身運動菜單+飲食習慣」公開

a person lying on the floor

改善下半身肥胖還能幫助睡眠!15分鐘睡前瑜珈在床鋪上就能練,做完秒入睡!

resistance band

韓國爆紅!10分鐘「彈力帶魔性瘦身操」7個動作終極燃脂瘦全身

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什麼?跟無氧運動有什麼不一樣?6個「居家有氧運動」推薦,燃脂超有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