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丫頭爆肥10kg,小腹凸出一大圈嘆:「會變胖,身邊的人都是幫兇!」公開十天速瘦3kg方法一定要學~

當身邊的人都說你很瘦幹嘛要減肥!丫頭嘆氣:「會變胖,身邊的人都是幫兇!」

By Ziggy Shih and Avis Wu (Womans Health TW)
ava112411pinterest
ava112411///Instagram

與愛情長跑9年的男友結婚,成為幸福人妻的ㄚ頭,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後,一路在演藝圈打拼,加上投資有成,現在更成為了旅遊、創業演講者、「不要對我尖叫」全球連鎖飲料店闆娘。給人的印象總是清新、鄰家女孩感的ㄚ頭,身形嬌小讓人完全不會將「胖」跟她聯想在一起!沒想到因為身邊的朋友不斷的「催眠」她,讓ㄚ頭默默就不知不覺胖了10公斤,不禁大喊「會變胖,身邊的人都是幫兇!」如今成功瘦身,就讓我們一起看看她用了哪些秘訣!

有多少壓力就有多大食量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對於爆肥的全盛時期,ㄚ頭因為餐飲事業、演藝事業,總是忙得不可開交。蠟燭多頭燒的她就會瘋狂大吃。更表示自己有多少壓力就有多大食量,去吃到飽很能吃的她,一不小心體重就回不去了。她表示:「其實我家有易肉基因,我們家族的人都是肉的,我剛出道時很纖細是因為進演藝圈壓力太大,後來習慣工作環境後,每天都開心地吃吃喝喝,結果整個人肉到都像吹氣膨脹發福,不只時常被造型師提醒手臂太粗,甚至還被人誤認我是不是懷孕了,真的很糗!」如今為了美美的拍婚紗,ㄚ頭可說是卯起來瘦身了!

ㄚ頭瘦身秘訣1:每天乖乖去健身房報到

原先胖了10公斤的ㄚ頭,為了當時一個多月後的重要工作,決定開始瘦身。但也因為自己的惰性,認為一個月還很慢長,直到工作前10天站上體重機,發現自己變得更胖了!秉持著敬業的心,ㄚ頭開始任命的每天都上健身房、外加跑步,10天下來便瘦了3公斤,而且是不會復胖的那種!維持這個習慣之後,ㄚ頭不僅成功甩油,連身體線條也變得更美!

ㄚ頭瘦身秘訣2:瘋狂罵自己

正如ㄚ頭所說,自己會變胖一部分是因為身邊的朋友太仁慈。因此對於ㄚ頭來說,瘦身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不斷的「罵醒自己」成為督促自己的動力。ㄚ頭表示自己有時候工作太累產生惰性時,腦海中就會有一道聲音說:「你這個廢物!胖成這樣!還好意思!」雖然有點搞笑,但真的很有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ㄚ頭瘦身秘訣3:不喝含糖飲料、三餐自備

即便是身為手搖飲料店的老闆娘,ㄚ頭減肥成功戒掉含糖飲料。飲食以少油少鹽為主,自曝為「澱粉控」的她,即便是去美國旅遊也會隨身攜帶「可微波式白飯」。半夜如果會餓的話,會事先準備涼拌小黃瓜,低卡又健康。

ㄚ頭瘦身秘訣4:跟大家一起上團課

近期迷上「F45 training」的ㄚ頭,認為透過每次不一樣的上課內容,瘦身也可以很有趣!而且跟大家一起上課起來更有鬥志,時間過得特別快!

F45 training是從澳洲發跡,目前在全球已經有多達一千多間分店的團體健身教室。由運動員與運動科學家,規劃每次以3種不同訓練模式組成的45分鐘課程,達到有效訓練。

培養運動習慣於戒掉含糖飲料是很多瘦身者的成功第一階段!透過運動增加熱量燃燒與減少高糖份食物,降低熱量攝取,簡直就是一舉兩得!如果一下子無法戒掉含糖飲料,可以先從半糖、三分糖下手,在藉以多喝水增加代謝,相信你已經走在減肥的路上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另一半總是不持久、硬不起來要怎麼辦?專業中醫師公開6大壯陽補腎方法:GG這樣按摩能激發陽氣!

痘痘怎麼保養還是狂冒,而且同個位置長不停?丹楓老師:要先知道妳的痘痘類型才有用!痘痘肌保養教學公開

減肥版推到爆「中醫教學"抑制食慾"的穴位按摩」!每餐前按2分鐘搭配OO飲品,讓妳變成小鳥胃!

粗壯腿肌也成瘦成纖細美腿!小紅書萬人瘋傳的「瘦腿33」運動菜單,每天十分鐘小腿肚原地消失~

《Start Up》秀智自招「喝水都會胖的體質」,全都靠「1000卡減肥法」養出易瘦體質!公開保養減肥菜單

From: Women's Health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蜜體健身

dua lipa健身 瘦身 運動菜單 健康飲食

入選《時代》雜誌百大影響人物!音樂天后Dua Lipa的「瘦身運動菜單+飲食習慣」公開

a person lying on the floor

改善下半身肥胖還能幫助睡眠!15分鐘睡前瑜珈在床鋪上就能練,做完秒入睡!

resistance band

韓國爆紅!10分鐘「彈力帶魔性瘦身操」7個動作終極燃脂瘦全身

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什麼?跟無氧運動有什麼不一樣?6個「居家有氧運動」推薦,燃脂超有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