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Dara出道11年體重維持39kg不變!曾讓CL直呼壓力超大~自曝魔鬼減肥法,一天00小時都完全不吃

39公斤會不會太過分!

By Ziggy Shih
Hair, Blond, Hairstyle, Beauty, Lip, Hair coloring, Long hair, Bangs, Footwear, Step cutting, pinterest
daraxxi//Instagram

身為前韓國人氣女團2NE1的門面擔當Dara 最近上韓綜《姐姐家的沙龍》,長的漂亮身材又好的她,也在節目中大方分享維持身材的方式,妳以為DARA是天生瘦,那妳就錯了,為了維持最完美的體重,她可是對自己非常嚴格呢.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眾所周知韓國女團的經紀人對於團員的體重管理非常之嚴格,但只有DARA被經紀人規定一定要增肥,因為身高162公分的她,體重從出道以來就維持完美的39公斤,而這樣的體重也讓CL大呼壓力超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9公斤是很多人國小的體重,但為了在螢幕前展現出最完美的一面,Dara出道11年都嚴格的管理自己的體態,身材完全零贅肉,這驚人的體重數字,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快看看她的減肥方式!

間歇性斷食

Dara 在訪問中分享了自己的最常使用飲食減肥方式,那就是「間歇性斷食」,她表示平日不餓的話,可以維持12個小時不吃東西,加上工作忙碌,其實也沒時間好好吃飯,所以實行這個減肥方式,對她來說是很方便且容易的事.

而所謂的「間歇性斷食」是指一天中有連續18小時不吃東西,之後可在連續的6小時內進食,但這6小時內也不能大吃垃圾食物,讓身體累積大量無用熱量和脂肪.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實施這個方法可以適當控制血糖,燃燒更多脂肪,但長時間進行的話會令血糖下降,難以維持日常生活,甚至影響消化系統的運作,所以要依照自己的身體狀況去嘗試.

喝水增加飽足感

這件事很多在減肥中的人都會這樣做,Dara也是其一,她有時候餓的話,就不會在進食,而是靠喝水去滿去增加飽足感;另外她起床後的第一件事也是喝一杯溫水.

Dara分享喝水除了止飢外,對身體的好處也非常多,能有助促進身體新陳代謝,還能讓皮膚保持水嫩有彈性,所以她只要一有空便會補充水分,這個習慣對減肥也是有益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泡熱水澡

另外有空時Dara也會在晚上睡前泡一個舒服的熱水澡,因為熱水一來能讓整個身體放鬆,一來又能夠幫助身體提高代謝,幫助消水腫,使身體變得纖瘦。

專業醫生也建議,泡澡時建議將水溫控制在38~40度左右,增進體內循環,並且幫助身體消耗熱量並排出廢物,這樣做也能讓身體曲線更僅緻.

注重腹部和腿部線條

Dara 除了在飲食方面極度嚴格之外,當然也不會忘了用運動來讓曲線更完美,為了舞台表演,她特別注重腹部和腿部線條,平日早上更會做伸展操拉拉筋,這樣肌肉就不會緊繃著,身體線條也就會愈來愈漂亮愈來愈完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除了拉筋,Dara也會加強心肺耐力與核心訓練,來去增強運動持久耐力感覺,另外也能緊實小腹,並提升身體的基礎代謝率!一般來說像是一般的有氧運動,或是平板式都是可以她的運動菜單.

健身完畢後Dara也會喝專業營養師所搭配高蛋白飲品,讓她能更加速練出腹肌和馬甲線,讓整個身材在表演時絕對零死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郎朗老婆吉娜愛莉絲在陸綜「現場測量腰圍」,超誇張00吋讓人下巴嚇掉~首次公開地獄健身菜單

許瑋甯剪「嫩感氧氣瀏海」搭焦糖橘眼妝,直接原地回春變大學生!網驚:連女生看了都融化的美~

「妳以為精心打扮,卻讓他大倒胃口...」揭秘讓男人瞬間好感全消的【失敗約會】5重點!

網爆紅【自製紅茶菌】減肥!連Lady Gaga也靠它瘦小腹...怎麼喝?誰適合?一次告訴妳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蜜體健身

dua lipa健身 瘦身 運動菜單 健康飲食

入選《時代》雜誌百大影響人物!音樂天后Dua Lipa的「瘦身運動菜單+飲食習慣」公開

a person lying on the floor

改善下半身肥胖還能幫助睡眠!15分鐘睡前瑜珈在床鋪上就能練,做完秒入睡!

resistance band

韓國爆紅!10分鐘「彈力帶魔性瘦身操」7個動作終極燃脂瘦全身

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什麼?跟無氧運動有什麼不一樣?6個「居家有氧運動」推薦,燃脂超有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