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觸及真心》劉寅娜6招養出超性感的【牛奶大胸和細腰】!每天要做這3個運動、晚上水果只吃白色火龍果..

每次看 《觸及真心》都忍不住看劉寅娜的身材啦~

By Ziggy Shih
Hair, Skin, Lip, Hairstyle, Beauty, Chin, Fashion, Neck, Fashion model, Model,
yooinna_0605.love//Getty Images

韓國好感度最高的女明星劉寅娜這次和李棟旭韓劇 《觸及真心》中的表現,讓人忍不住越來越愛她呀,而劇中飾演大明星的劉寅娜也不乏穿著展露曲線的衣服,讓人不禁大呼身材也太好,胸大腰細屁股翹就是在講劉寅娜的身材呀,快讓我們一起看她到底是怎麼養出火辣身材的。

肚子餓會吃泡菜

Hair, Face, Hairstyle, Skin, Chin, Lip, Forehead, Beauty, Eyebrow, Layered hair,
yooinna_0605.love//Instagram

韓國人愛吃泡菜,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其實更有很多女星會靠泡菜來幫助減肥,因為泡菜熱量低,有大量的纖維,又含辣椒,能幫幫助加速體內代謝,促進腸胃蠕動,不會胖還能幫助排便,所以泡菜是劉寅娜的飲食好夥伴。

每餐都要吃大量的蔬菜水果

Skin, Beauty, Chin, Hairstyle, Forehead, Lip, Long hair, Photography, Neck, Brown hair,
Getty Images

劉寅娜的身材雖說是天生基因好,但她也是很認真在維持的,她分想自己每餐都會吃很多水果跟蔬菜,因為這些是屬於低熱量的食物,但是要依自己的體質做蔬果的挑選,避免吃太寒的蔬果造成身體水腫。

晚上水果只吃白色火龍果

Shoulder, Clothing, Skin, Leg, Beauty, Sitting, Neck, Joint, Fashion, Arm,
yooinna_0605.love//Instagram

前面有提到雖然劉寅娜每餐都會吃大量的蔬果,但因為水果是屬於比較高糖分,所以劉寅娜說要減肥就不要在傍晚五點後吃水果,否則只會讓身體變的虛胖,若真的想在晚上吃水果,那就吃比較不甜的芭樂、大番茄和白色火龍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Fashion model, Hair, Clothing, Lip, Hairstyle, Dress, Beauty, Skin, Cocktail dress, Fashion,
Getty Images

而劉寅娜除了飲食的節制和控制之外,她當然也會靠運動來維持體重和身材的雕塑及緊緻度,畢竟身為女明星肉可不能垮呀,以下劉寅娜必做的三個運動快點學起來!

細腰運動

Hair, Clothing, Hairstyle, Shoulder, Beauty, Skin, Pink, Waist, Neck, Long hair,
Getty Images

劉寅娜就是標準的大胸細腰,她的腰真的細到不行,劉寅娜消除腰邊贅肉的運動就是利用一條毛巾就可以做到喔!

HOW TO

Clothing, Undergarment, Abdomen, Stomach, Brassiere, Undergarment, Waist, Sports bra, Muscle, Skin,
Getty Images

第一步:首先背桿打直縮小腹,兩腳打開與肩同寬,接著兩手抓住毛巾,舉到頭上延伸手臂。

第二步:抓著毛巾的手可依自己習慣,先向一邊伸展,記得屁股要往反方向頂,完整的延伸腰部,直到有痠痠的感覺。

第三部:接著往反方向也同樣做一樣的動作,一共可做10組,共三回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瘦肚子運動

Red carpet, Clothing, Dress, Carpet, Fashion model, Fashion, Flooring, Shoulder, Hairstyle, Neck,
Getty Images

女生很容易有小腹,因此要如何維持肚子的平坦,可真的需要很大的毅力和耐心啊,而劉寅娜愛做的瘦肚子運動,對於初學者來說可能會比較辛苦,所以可以慢慢嘗試。

HOW TO

Human leg, Elbow, Knee, Thigh, Physical fitness, Stomach, Wrist, Exercise, Abdomen, Waist,
Getty Images

第一步:準備一張瑜珈墊,接著躺平在瑜珈墊上,讓身體完整的伸展。

第二步:雙手往上推,手掌使一點力朝上。

第三步:利用肚子的力量,讓上半身坐起來,像是仰臥起坐一般,若一開始做不到,可請朋友幫忙壓腿,一次做15~20下,共三回。

翹屁股運動

Fashion model, Clothing, Fashion, Dress, Beauty, Hairstyle, Fashion show, Event, Leg, Lip,
Getty Images


劉寅娜之所以看起來身材那麼好,就是因為她的腰細屁股又翹,整個人的側面就是凹凸有致的S曲線,非常辣,所以她很注意屁股的提臀運動,否則屁股一垂穿禮服就很醜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HOW TO

Hair, Shoulder, Beauty, Model, Skin, Muscle, Hairstyle, Chin, Arm, Physical fitness,
Getty Images

第一步:準備一張瑜珈墊,然後跪在上方,背要挺直縮小腹。

第二步:穩定中心後,先將一隻腿往上抬,抬到不能抬為直,盡可能往上延伸,這時妳的屁股微笑線的地方就會開始痠。

第三步:接著再換另一隻腳重複剛剛的動作,一次10~15下,共做三回。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每週愛愛OO次可讓私密處變更緊、經期規律!」讓妳越做越上癮,女人一定要知道的8個愛愛好處

歐美名人著魔的【GM Diet】一週減肥菜單公開!「這樣吃再搭配8~12杯的水...」肚子肥肉都消失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蜜體健身

dua lipa健身 瘦身 運動菜單 健康飲食

入選《時代》雜誌百大影響人物!音樂天后Dua Lipa的「瘦身運動菜單+飲食習慣」公開

a person lying on the floor

改善下半身肥胖還能幫助睡眠!15分鐘睡前瑜珈在床鋪上就能練,做完秒入睡!

resistance band

韓國爆紅!10分鐘「彈力帶魔性瘦身操」7個動作終極燃脂瘦全身

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什麼?跟無氧運動有什麼不一樣?6個「居家有氧運動」推薦,燃脂超有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