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萌女神宋智孝在最新開播韓劇《老婆這週要出牆》中,完美詮釋一名幹練的女強人,讓粉絲又驚艷又崇拜!

2016下半未演先轟動5部必追韓劇 高顏值巨星一次滿足

除此之外還奪得「南韓自然系美女第一名」的寶座,成功擠下不老女神全智賢,究竟她是如何成功的打敗永遠18歲的全智賢,成為大家一致公認的身材最好的女明星寶座呢?COSMO Angel就要揭發最萌代表宋智孝3招保持身材秘技,女孩們還不快將秘技記下來!

Product, Trousers, Jeans, Denim, Textile, Joint, Human leg, Style, Knee, High heels, pinterest

♥勤做瑜珈成為自然系健康美女

宋智孝在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表現亮眼,體力絲毫不比男生們差,卻看起來甜美可人,女神透露這完全是勤練瑜珈的結果,畢竟女人最重要的就是柔美的線條!而瑜珈不僅能夠提高代謝,同時又讓身體伸展,舒暢又舒服,原來這就是通往美女的道路!

♥不當「乾」妹妹抓準補水時機

相信大家早就已經知道喝水的重要性,不過女孩們如果沒有掌握住喝水正確的時機,不但沒辦法得到預期的效果,還會狂跑廁所!女神親推2大必喝水黃金時間,就是早起空腹喝一杯溫開水,和睡前喝一小杯溫開水,所以要是妳是屬於時常忘記喝水的人,記得這兩個時機必補充一下水分。如果妳還是擔心無法及時補充水分,建議可以在手機下載喝水紀錄應用程式,Waterlogged,保證妳能成為水妹妹!

Blue, Product, Electronic device, Text, Mobile device, Communication Device, Mobile phone, Technology, White, Portable communications device, pinterest
Apple App Store

8小時黃金睡眠時間做好做滿

宋智孝的忠實觀眾一定很常看見女神時常不顧形象的大睡,想必大家都知道,充足的睡眠能夠有效的幫助身體的機能運作,睡滿8小時不只能夠驅逐黑眼圈,還可以排除毒素,讓身體細胞有時間修復,幫助妳成為白裡透紅的美肌少女,但是如果沒有達到基本睡眠時數,那一定要好好抓準時機,休息一下,所以Angels不要再熬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