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們常常會Follow一些歐美的超模、女星或部落客等等,一定會發現西方文化、生活習慣都和東方非常不同!雖然有時候能了解一些西方女孩的美容做法,而且還覺得更便利,但是有些行為、思維真的是讓人超難懂!像是生理期各種冰品照吃不誤,就是最典型的例子!除了這點之外,Angel們還知道哪些外國女孩的奇異美容養生思維呢?

#1 生理期吃冰才對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痛到炸...也...要...吃...)

COSMO Angel至今還是無法理解這種做法...這樣不會痛死嗎?相信Angel們每個月一到這幾天,一定會特別難受。嚴重的人可能會根本無法下床!從小到大,媽媽都會提醒我們,生理期來絕對不能吃冰的。什麼對身體不好啊,容易產生血塊啦等等。不過,西方女孩的說法則是,「生理期來,都已經很不舒服了...不能對自己好一點?嚐點甜頭嗎?」COSMO Angel聽到,完全傻眼!至今,仍然不敢如此,因為一到生理期,下腹、四肢就異常冰冷,哪敢吃冰啊!

#2 戴口罩=得絕症

從小Angel們就被教育,只要感冒就要記得戴口罩,以免傳染給別人。或者進出公共場所,像是醫院、捷運,戴口罩可以降低得到感冒的機會。但是,對西方女孩來說,口罩一點時尚感也沒有!除非在躲狗仔,或是死纏爛打的變態跟拍,要不然要她們戴口罩?得到絕症再說吧!(根本就是打死也不會戴口罩!)

#3 吃米飯超美白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根本搞錯重點啊!多擦點防曬吧!)

在東方,美白的風氣非常盛行,而且除了美白之外,Angel們還很在乎各種保養。相較於西方,女孩們通常喜歡大曬太陽,在夏季也不太注重保濕或保養,所以皮膚相對細紋也會比Angel們來得明顯。不過,令COSMO Angel難以置信的是,西方女孩居然以為是因為東方都吃白米飯,才會皮膚白皙透亮!根本不是這個問題吧?如果西方女孩夏季時,也能多注重一點保養,或許也能和Angel們一樣啊!

#4 回家絕對不脫鞋

COSMO Angel一直都有一個疑問,每次看歐美影集,為什麼他們一回到家從不拖鞋?(難道是怕暴露腳臭?)雖然電影裡面,不脫鞋火辣親熱的畫面真的很刺激,但是其實也沒必要這麼拘謹吧?許多西方女孩認為,只要上床睡覺時,脫鞋就可以了,但是COSMO Angel說什麼也不能接受!不過,現在也有一些西方女孩,回家會換成舒適的拖鞋了!(有進步,很棒!)

#5 懷孕照樣穿高跟鞋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懷孕了就不能愛美嗎?)

Angel們一定覺得很多女星超厲害,都大腹便便了,還穿著超高的高跟鞋!其實,只要Angel們不怕腳拐到,也是可以這麼做的!但是,如果妳怕走不穩,那還是乖乖穿平底鞋就好囉!不過,許多西方女孩認為,「我懷孕了,So what?我還是可以愛美吧?」這種大無畏的精神,真的很值得Angel們多多學習!

Angel們,東西文化的差異真的很有趣呢!看到別人不同的思維,融合自己最適合的做法,才是最棒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