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著維多利亞的秘密伸展台上每個模特兒的姣好的身材,想知道她們都靠什麼運動來維持?能夠讓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和Justin Gelband的身材那麼好的運動,應該也能讓我們變得一樣好!

健身教練Justin Gelband因訓練維多利亞的秘密模特兒和Sports Illustrated封面女孩的身材而打響知名度。最近這位私人健身教練和健康教練Vanessa Packer合作開設他的第一個正式健身空間(他之前都是到明星家裡或架棚子運動),ModelFIT,曾經是Terry Richardson的住處和錄音室,現在這裏不止明亮,空氣流通還富有紐約現代感,更提供營養諮詢,標準的模特兒健身課程還有美的讓妳意想不到的更衣室,所以基本上美女們都會很愛這裏。而當妳問起Gelband健身的秘訣是什麼,他總會告訴妳:那些看起來最不起眼的動作。

Glove, Chest, Latex, Waist, Trunk, Striking combat sports, Boxing equipment, Abdomen, Boxing glove, Contact sport, pinterest

當妳在上他的課時,妳總會聽到她跟學生說:「慢慢來」或「放輕鬆」,但小心!就當妳心想:「這種運動我還能駕馭」的時候,這些看起來不起眼的小動作是最有效讓妳延伸肢體和強化肌肉的,而且真的會帶來酸痛感。Packer和NY Mag's The Cut說:「這會把妳動的速度降低,也讓妳思考到底是要運用哪裡的肌肉去動作。」

他們提供的三種課程分別是,雕塑,混合課程(雕塑加上有氧運動)和拳擊,雖然聽起來都像是一般的健身課程,但成果可是很不一樣的。像是在ModelFIT做抬腿運動的時候必須在台階上,動作也要很緩慢並且在腳踝加上重量,重複動作十五次。

Human leg, Summer, Flooring, Thigh, Tan, Sandal, Foot, Calf, Toe, Dance, pinterest

Health Kick Fitness的私人健身教練Amanda Clout告訴 柯夢:「或許妳不能說這些緩慢的動作對於伸展和強化肌肉有多好的幫助(就像瑜珈)。比起激烈運動,專注於這種運動方式也能減少肌肉纖維遭到撕裂。要讓妳增加肌肉變得更有力就必須撕裂肌肉的纖維,所以在運動期間最重要的就是平衡感。」

雖然這和妳平常的運動不太一樣,但如果妳以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為目標,那這說不定能夠幫得上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