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格雷2》後,除了看格雷傑米道南Jamie Dornan的好身材還有被他深不可測的雙眸給迷倒外,一定也有不少Angels的目光,離不開安娜達可妲強生Dakota Johnson凹凸有致的好身材,畢竟她白皙的肌膚、纖細卻有著明顯的身材曲線,讓人越看越羨慕♥

Clothing, Face, Arm, Dress, Outerwear, Formal wear, Style, Coat, Fashion, Day dress, pinterest

還記得在《格雷》的劇情中,為了滿足總裁的極耗體力的愛愛遊戲,安娜做了一連串的體能訓練嗎?所以在戲外,達可妲也是付出不少維持身材的努力,就讓她的私人教練amona Bragranza告訴妳們,想要能一次就誘惑到霸氣總裁的好身材,全靠以下6招練!

1. 鱷魚式 (chaturanga) 強化背肌、核心肌肉及臀部

首先是瑜珈式裡的鱷魚式,首先以下犬式開始,再以平板式將身體下降,然後彎曲手肘一半讓強壯的臂力和腰力支撐整個身體,將以蛇式將身體推前,最後以下犬式完成這套動作。這套瑜珈動作有效強化背肌、核心肌肉及臀部。

2. 帶氧跳躍 增強心肺功能

跳躍能有效提升心跳,把氧氣帶入體內。先把雙手朝身體兩側打開,然後雙腿張開與肩同寬,微微下蹲後上下跳躍。

3. 輕量負重肩膀鍛鍊 訓練手臂肌肉
Human leg, Shoulder, Joint, Elbow, Waist, Chest, Wrist, Trunk, Physical fitness, Knee, pinterest

這套動作需要用到輕量級的啞鈴,能訓練核心肌肉,而且是一項全身運動。先側身雙腳前後張開,前腳屈曲90度,臀部往下蹲,後腿膝蓋離地並保持用指尖踮起,雙手緊握啞鈴並向兩旁伸直並打圈。整套動作必須保持平衡並伸直脊椎。之後,轉去另一套動作,單腳站立,另一腳90度彎曲提起,運用核心肌肉保持平衡,並提起雙手以將手肘保持90度角由外至內一張一合,合攏時手肘碰手肘。最後,保持該姿勢,合併手肘上下移動,然後回到正中間雙腳分開站合,雙手分開舉起啞鈴,保持肩膀平穩,上下舉動啞鈴。

4. 後傾動作 強化手臂、腹肌肌肉
Finger, Joint, Red, Wrist, Carmine, Nail, Muscle, Coquelicot, Chest, Thumb, pinterest

坐在地上,曲膝然後手執啞鈴,將身體微微靠後。然後左右扭動身體,輪流伸出左臂及右臂,同時保持身體微微向後傾。要注意,整個過程雙腳不得離地,臀部亦不得移動。

5. V 形伸展 訓練腹部核心
Wood, Shoulder, Elbow, Hand, Joint, Human leg, Wrist, Flooring, Wood flooring, Back, pinterest

顧名思義,這動作是把身體以「V」形伸展,臀部坐在地上,上身及雙腳向上伸延,以不觸碰地面的前提下仰臥起伏。然後保持雙手、雙腳凌空,運用核心肌肉的力量將身體翻側,來回翻側數次。

6. 單腿伸壓 強化腹部核心
Leg, Human leg, Shoulder, Elbow, Joint, Knee, Wrist, Comfort, Sitting, Thigh, pinterest

先四肢俯伏地上,然後雙腳腳踝套上負重的啞鈴,再每次提起左、右腿,收回時以膝蓋觸碰胸膛,每邊來回數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