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超級夯女團Twice即將推出特別專輯《TWICEcoaster : LANE 2》,9位成員們一字排開露出修長美腿,加上鮮黃色牆面與橘紅色門把,充滿青春洋溢的可愛氣息,其中,成員子瑜的螞蟻腰又再一次引起大家討論!

Clothing, Footwear, Leg, Social group, Red, Orange, Dress, Boot, Style, Thigh, pinterest
@JYPETWICE//Facebook

國民女神周子瑜的螞蟻腰在出道前就已經受到不少人關注,漂亮的側面曲線加上正面結實的腹肌線條,其中Twice的成員們就透露:「不管當天活動到多晚,子瑜可以不卸妝也一定會去運動來維持身材。」所以~COSMO Angel便整理出3個睡前就能做到的瘦腰運動,練好核心,夏天就沒煩惱。

登山者(Mountain Climber ) 訓練小腹與側腹肌肉 左右為1下 共做30次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將身體維持在棒式,用雙手撐住身體,使身體、背部與臀部維持在同一直線並鎖緊小腹,右腿舉起來,讓膝蓋往左手那邊帶,左腿則是往右手帶,使腰部有暖轉的感覺,藉此訓練小腹與側腹肌肉。

挺腰 上下算1下,兩邊各做10下

Shoulder, Elbow, Human leg, Joint, Wrist, Waist, Sportswear, Exercise, Active pants, Physical fitness, pinterest

讓自己橫躺在瑜珈墊上,用手肘與手掌撐住地板,另外一隻手則是插在腰上,利用側腹的力量,將腰與屁股挺起來,讓身體下方呈現一個直角三角形,要特別注意,是用腰來將自己撐起來,如果是手用力將自己撐起來,就不對了!

坐姿扭腰 上下算1下,兩邊各做10下

Human leg, Shoulder, Elbow, Joint, Wrist, Ball, Knee, Ball, Thigh, Back, pinterest

屈膝坐在瑜珈墊上,然後讓身體往後傾斜約45度,將雙手合掌放在胸下的位置,肚子用力,腰部左右來回扭轉,在腹部用力時,絕對不要憋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