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明星一向以纖細美腿和微笑曲線的翹臀聞名全球,想要擁有時下性感的蜜桃臀,跟著她們一起練就對了!上班族常因為久坐沒運動,臀部肌肉會更為下垂鬆弛,骨盆也會逐漸外擴,快點跟著 COSMO Angel 一起做提臀運動,打造 EXID 哈妮般的性感蜜桃臀吧!

韓妞性感蜜桃臀6招pinterest
哈妮 ig

通常下身肥胖都是因下半身循環代謝差所導致,而熬夜就是下身代謝不好的元兇,所以想要擁有蜜桃臀的第一步就是要早睡睡飽,盡量不要熬夜,飲食方面可以多吃優格或木瓜來增進下半身的代謝速率,配合提臀運動如深蹲後踢等,很快就能看到效果了。

韓妞性感蜜桃臀6招pinterest
哈妮 ig
韓妞性感蜜桃臀6招pinterest
周子瑜 ig

熬夜是下半身代謝慢的元凶

東方女性的一大困擾就是下半身肥胖的梨形身材,如果妳有熬夜的習慣,那絕對是導致你下半身水腫循環差的主因,想要擁有纖長的美腿和翹臀就要習慣早睡並每天睡飽8小時,除非必要否則絕不熬夜,當然吃宵夜也是不行的!

韓妞性感蜜桃臀6招pinterest

♥ 優格和木瓜是加強代謝的好夥伴

木瓜和奇異果都是可以消除頑固下半身脂肪的水果,對增進下半身代謝速率有很大的幫助,飲料的部分可以喝綠茶來清除體內多餘的脂肪,另外優格也是對女生很好的食物(最好是無糖的),冰冰涼涼的正好適合現在炎熱的夏天,萬一半夜肚子餓真的很想吃宵夜的時候,就以優格或水果來代替吧。

韓妞性感蜜桃臀6招pinterest

用深蹲和後踢來提臀吧!

facebookView full post on Facebook

只要每天確實地做到這6個鍛鍊動作,很快就能順利擁有性感蜜桃臀,包含深蹲和後踢等動作,快跟著韓星一起打造蜜桃臀吧!

1. 側抬腿深蹲

雙腳打開與肩同寬,做一般深蹲的動作,在起來的時候加上側抬腿,兩隻腳各自抬 25 下。

2. 平躺抬臀運動

平躺在地,肩膀貼地板用臀部的力量撐起下半身,並左右搖擺各 25 次。

3. 深蹲滯留運動

雙腳打開與肩同寬,做深蹲的動作,停在半蹲低處,小幅度的上下擺動,訓練大腿和臀部的肌肉耐力。

4. 側躺雙腳開合運動

側躺,雙腳彎曲,腳踝處貼緊進行開合運動,每邊各 25 下。

5. 空中側躺雙腳開合

跟上面動作相似,差別在小腿和腳踝處要懸空進行開合,一樣兩邊各 25 下。

6. 驢子式後踢

雙膝和雙手支撐地板,單腳向後上方抬,並停留數秒再放下,兩隻腳各做 25 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