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Angel們!還記得那些妳和他嘗試過的高潮絕招嗎?在夜夜笙歌之時,是不是常常覺得隔天腰酸背痛?根據好萊塢私人教練的透漏,Angel們~那表示妳們的肌耐力不足啊!愛愛雖然是一種享受,不過如果沒有足夠的體力和肌肉量,妳可能會因此而感到更加疲勞喔~所以,貼心的COSMO Angels要來教各位Angel們幾招,讓妳愛愛後,不再有大腿或臀部酸疼的困擾囉!

♥ 柔軟青蛙姿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在嘗試愛愛新招時,會不會常常聽到「喀喀喀」的聲音,或者稍微改變動作,就會覺得筋骨特別疼呢?Angel們,妳的柔軟度需要加強囉!從今天開始妳可以關起門來,做做青蛙姿,增強妳的柔軟度!首先,臉部朝下趴在瑜珈墊上,拿兩條毛巾,各折成長方體,墊在骨盆下。接著,將手部與腿部向外90度。一次同一邊維持3分鐘後,換邊做。

♥ 強力蜘蛛女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妳是熱愛女上位的Angel嗎?那妳一定要好好練練這招!可以增強妳在他身上的支撐力,讓妳享受高潮更長久喔!首先,呈伏地挺身姿勢,當手臂彎曲時,左腿向手肘靠近,並呈90度。手臂恢復成原來姿勢後,腿部也恢復原來姿勢。接著,換右腿做相同姿勢,左右交錯10到15下。一次做兩循環。

♥ 提臀飛機姿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昨晚激戰後,隔天是不是總覺得還是腿軟、屁股痠?絕對不是他太強大,讓妳腿軟的情況延續到隔天!而是妳大腿根部和臀部的肌力不足!Angel們,來好好練練這招,絕對讓妳隔日不腿軟!首先,呈小狗跪姿,臉朝下,左腿先向後延伸,再畫一個弧形與身體呈90度,維持10秒。回復原狀後換邊,左右腿各兩次為一循環。

是不是都很簡單呢?Angel們,趕快關起房門,好好練練愛愛基本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