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衝浪只屬於男生,我也要當個酷酷的衝浪女孩!穿上妳新買的比基尼,再選一個妳最喜歡的衝浪板,妳就是那個最吸引人的女孩,隨著愈來愈多女生開始接觸滑板,我們也特地詢問專業的衝浪教練來告訴我們正確的使用方式以及運動方法,快來看看吧!

1﹒教練為妳安排一套專屬的運動方式。

教練說她通常早上會掀起來晨跑或是游泳等做些輕微的運動,讓自己恢復活力和元氣後在戴上衝浪板到附近的海灘準備衝浪,根據當天的風向和浪花平穩度來決定每天的衝浪時間和頻率,接著到晚上可能會做瑜珈來放鬆一整天的疲憊。

2﹒戶外運動更有挑戰力更刺激。

就像路跑一樣,妳永遠不知道自己跑到哪裡也不知道哪裡會是終點,也不知道會不會跑到什麼人煙稀少的地方,但是就是因為這樣才更有趣,所以教練會在車上隨時放著一塊衝浪板,任何時候只要有海灘就可以衝浪。

Surfboard, Surfing Equipment, Fun, Water, Surface water sports, Leisure, Tourism, Wave, People in nature, Summer, pinterest

3﹒如何每天保持活力?

教練告訴我們她從小就和三個哥哥一起運動,因為家裡沒有女生可以陪她玩洋娃娃,所以只好和哥哥一起打籃球或慢跑等各種男生玩的運動,自然而然地就養成運動的習慣了。

4﹒運動是靠後天努力來的。

沒有人是一生出來就是運動高手的哦,就算上天給了妳非常好的運動細胞,但是妳卻不懂得善加訓練自己還是沒有用,所以教練告訴我們好的衝浪者都是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中才成功的乘風破浪的。

Surfing Equipment, Surfboard, Surface water sports, Fun, Water, Boardsport, Recreation, Joint, Leisure, Standing, pinterest

5﹒別再找藉口推遲了,立馬起身運動吧!

我們常常會找各種藉口不去運動,或是告訴自己明天再去就好,所以到頭來卻依然一直都懶在家裡,所以在為自己找藉口之前不仿直接帶上妳的衝浪板出發吧,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哦!

6﹒在旅行的過程中保持健康飲食也是一項考驗。

當然因為各地的飲食習慣和文化不同所以在旅行的過程中要保持健康的飲食其實是非常有難度的,所以我會盡量克制自己不要吃太多垃圾食物,盡量多吃水果和補充蛋白質,當然蛋糕甜點等等就要少碰為上哦。

Finger, Skin, Green, Hand, Nail, Fruit, Produce, Nail care, Peach, Nail polish, pinterest

7﹒適當的放鬆休息也是非常重要的哦。

在激烈的運動後當然要給身體適當的休息時間,讓肌肉得到放鬆休息不會一直處於緊繃狀態,所以教練告訴我們如果今天風浪太大大危險不適合衝浪,她會改由到附近運動場去慢跑,做低程度的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