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到Rima,我們總會和陽光、健康、正能量劃上等號,多年前的一場意外,讓她全身被火紋燒,在身上留下一塊塊的疤痕,但她並沒有因此放棄自己,勵志的故事讓她被稱為「火吻的女孩」,就像從火中重生一般,煉出更堅強的自己。

People in nature, Grass, Sky, Summer, Fun, Vacation, Tree, Leisure, Photography, Lawn, pinterest
彥恩國際

我只是很享受整個過程

模特兒出身的Rima,因為甜美的長相與健美姣好的身材讓她在模特兒圈迅速竄紅,熱愛戶外運動與旅行的健康形象,因此跨足電視圈成為外景主持人,今年更晉身新興演員,憑藉著黃熙導演的《強尼‧凱克》,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新演員獎,初試啼聲就獲得如此亮眼的成績,「我只是很享受整個過程!」演戲讓Rima看見更真實的自己,因為《強尼‧凱克》是一部非常貼近現實生活的電影,當中的角色就像生活在你我周遭的人物,故事單純但情感卻非常深沉,Rima分享這個角色其實和她有許多相似的地方,堅強充滿韌性,唯一最為不同的是,電影中的她更加成熟穩重,Rima為了進入角色,還因此到民宿打工,每天跟著換床單、倒垃圾等雜事,讓自己的心穩定下來,這些經歷幫她找到劇中人物的靈魂,純粹的詮釋方式讓她第一次演戲就獲得眾人讚賞。

做任何事情都隨「心」的Rima,透過這次經驗,讓她體驗了演員的樂趣,未來希望嘗試更有挑戰性的角色,我們問Rima最想演什麼?她回答「動作片吧!」果然十分符合Rima的個性!

Clothing, Abdomen, Undergarment, Navel, Beauty, Stomach, Brassiere, Trunk, Waist, Thigh, pinterest
彥恩國際

用歌聲帶你去旅行

這個從火中走出來的女孩,不只能演還能唱,推出了個人創作歌曲《Journey》,聽到Rima的歌聲,我只能用一鳴驚人四個字來形容,渾厚富有磁性的聲音,就像Rima給人的感覺一樣溫暖。提到是什麼樣的契機讓Rima推出這首歌曲,她只簡單地說「因為很好玩!」做什麼事都如此隨心的Rima讓她的作品總是能感動人,「我覺得旅程的重點不是終點,不是妳走到哪裡,而是所有過程,享受過程才是最重要的。」Rima透過歌聲傳達她「Journey」的理念,出了這首單曲並不是計劃中的目標,成為歌手也不是她想像中的事,而是因為過程有趣、值得分享所以就做了!Rima自在的心境讓她不管做什麼都是享受的,不自我設限的態度讓她勇於嘗試任何事情,滿滿的正能量讓她的人生更精彩!

Hair, Face, Eyebrow, Long hair, Hairstyle, Lip, Beauty, Forehead, Brown hair, Selfie, pinterest
彥恩國際

《Journey》MV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Rima Zeidan 瑞瑪席丹 《Journey》 Official MV
Rima Zeidan 瑞瑪席丹 《Journey》 Official MV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