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於許多亞洲女星皮膚白皙、身材纖細的印象,混血女星雷瑟琳除了擁有健康的小麥膚色,身材也超級健美火辣。模特兒出身的雷瑟琳,和COSMO Angel訴苦其實自己是超易胖體質,現在的身材也是經過一番努力,才有的成果。所以Angel們不要再為自己找藉口,好身材不是天生的,想要擁有火辣的曲線就要動起來!

COSMO Angel今天特別邀請到雷瑟琳進行專訪,請她一舉公開自己瘦身、維持身材的秘密。夏天的身材,冬天就要開始養成啊!

Lip, Smile, Mouth, Fun, Hairstyle, Skin, Shoulder, Photograph, Happy, Summer, pinterest
雷瑟琳Nita//Facebook

Abs are made in the kitchen, not in the gym」這一句話是許多歐美健身教練說過的話,意思是想要有腹肌,重點是飲食,而不是狂去健身房。可見想要擁有魔鬼曲線,健康的飲食其實是墊腳石。工作繁忙的雷瑟琳說,外食的狀況其實很難避免,如果沒有時間自己準備,會盡量選擇非油炸、清淡的食物。以滷雞腿代替炸雞腿、糙米飯代替白飯,或是像Subway潛艇堡也是很好的選擇,可以攝取到低脂的優質蛋白質。

Produce, Food, Whole food, Natural foods, Retail, Ingredient, Local food, Vegan nutrition, Display device, Food group, pinterest
雷瑟琳Nita//Facebook

與其斤斤計較卡路里,雷瑟琳說其實只有調整晚上的飲食習慣。除了減少澱粉類的攝取,晚餐也會在六點以前結束,一過六點就不吃東西!有在健身的她說自己會特別注意要多補充一些蛋白質,像是無糖豆漿、海鮮類等。青菜水果也要多吃才能攝取到身體所需的營養素,但她也特別叮嚀想瘦身的Angel們,水果因為糖分高,盡量在白天攝取。若是下午肚子餓想吃零食,可以選擇堅果類,有些許的蛋白質和健康的不飽和油脂。

Petal, Flower, Serveware, Bouquet, Drinkware, Flowering plant, Cut flowers, Centrepiece, Artifact, Still life photography, pinterest
blissfully_coconut/juanaguindilla//Instagram

在家自己下廚煮飯時,「椰子油」是雷瑟琳的必備品。一昧地追求無脂、低脂其實反而會擾亂女性賀爾蒙,關鍵在於攝取健康的油脂。科學已證明非精製的冷壓椰子油富含中鏈脂肪酸能加速新陳代謝,減輕體重。

同場加映:小S也超愛的椰子油妙用

在上海工作發現的「桃花茶」是最近雷瑟琳的心頭大好!桃花茶在中醫記載中可以預防長斑、利尿排便,還能促進腹部脂肪的代謝。雷瑟琳說在上海時靠著桃花茶,沒有特別運動就自然而然瘦了3公斤!COSMO Angel已經想去團購了啊~不過桃花性涼,並不是適合所有人的體質,除了孕婦不能喝,喝太多也會拉肚子喔!

Elbow, Human leg, Waist, Chest, Active pants, Jewellery, Beauty, Eyelash, Exercise, Neck, pinterest
雷瑟琳Nita//Facebook

以前也透過減肥藥、節食等不健康方式瘦身的雷瑟琳說這些所謂「快速瘦身法」其實是很不健康的,除了把自己身體的代謝弄壞,一恢復正常飲食還會加倍復胖!現在的她透過運動,微調飲食,才能瘦得健康又漂亮。想增加肌肉量的她,一週至少會上健身房,重訓一小時之外還會搭配有氧慢跑30~40分鐘,減脂增肌雙管齊下。她也特別叮嚀,跑步時要快慢交替,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開始健身後的雷瑟琳說,運動不只是讓體態變好,也改善了她的過敏體質,現在都比較少感冒了。身為巴拉圭混血的雷瑟琳天生就擁有比較豐滿的臀部,以前的她很不喜歡,但是最近轉換念頭,覺得既然都有了這樣較有肉的臀部,不如把線條練好,也正好跟上歐美豐臀盛行的風潮。

看完了雷瑟琳維持體態、瘦身的秘笈後,不要再為自己找藉口,今天就開始健康生活!COSMO特別為妳附上特選健身歌單,陪妳瘦身不無聊~

Follow Cosmo on Spotify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