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三菱汽車廣告飾演「小敏」一角打開知名度的吳心緹,其實早在2010年便以電視節目《美少女時代》出現在螢光幕前。今年24歲的她,除了豐富的主持、廣告經驗,最近也首度擔任經典偶像劇《惡作劇之吻》的女主角向月琴。在聊天的過程中,COSMO Angel發現聲音和本人一樣,細細軟軟,給人甜美感的心緹,其實是個努力、有想法的女生呢!

Hair, Face, Collar, Dress shirt, Uniform, Youth, Tie, Shotgun, Official, Collage, pinterest
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Instagram+esther_xinti//Facebook

首次擔綱戲劇女主角的吳心緹就碰上偶像劇經典中的經典《惡作劇之吻》,她坦承其實給自己很大的壓力,畢竟是自己喜歡的作品,一開始拍戲的時候情緒常常很緊繃。認真的她在正式開拍前會先自己演練很多遍,因為被要求說要演出「從漫畫走出來」的感覺,對於誇張程度的拿捏也花了一番工夫努力調適,想傳達處令人信服的表演。

在過去很少碰到哭戲的心緹說,情緒戲是她拍《惡吻》碰到最大的挑戰。一開始的確很困難,不過後來愈演愈上手,也比較會掌控表演力度,哭戲反而就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了。

Smile, Product, Laptop part, Electronic device, Laptop, Laptop accessory, Computer hardware, Personal computer hardware, Office equipment, Input device, pinterest
esther_xinti//Instagram

在螢幕上常給人甜美可愛形象的吳心緹,私下的興趣竟是打電動!心緹笑說,自己其實有時滿男孩子的,在去年底時還參加了線上遊戲的明星賽,雖然是工作,但本身其實也非常喜歡玩。

從去年的2月開始,她迷上健身,一個禮拜大約會有3至4天到健身房報到。有氧運動雖然能有效燃燒卡路里,但是加上重訓才能讓身體線條更好。心緹透露自己都是有氧無氧交錯地做,之前有上過一次近年超流行的拳擊課,也覺得很好玩,以後有機會想多接觸。心緹說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是健身的人,不過開始運動後,感受到實質的進步就有動力繼續做下去,除了身材變緊實,也變得有自信。

Lip, Smile, Hairstyle, Skin, Sleeve, Chin, Forehead, Shoulder, Eyebrow, Happy, pinterest
esther_wu/吳心緹//Instagram

本身為敏感性肌膚的心緹說,保養都以保濕為主,但特別注意清潔。常上妝的她卸妝時一定會卸乾淨,不讓彩妝殘留在肌膚裡,引起過敏或滋生痘痘。清潔後的保養步驟是簡單的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在冬天特別乾冷時,會加入保濕面膜保養。COSMO Angel驚訝皮膚這麼白的心緹,居然沒使用美白產品!天生麗質,真是讓人忌妒又羨慕啊~

Happy, Goggles, Bangs, Gesture, Costume accessory, Bracelet, Bicycle handlebar, Costume hat, pinterest
esther_xinti//Instagram

過去在戲劇或是廣告中都飾演比較甜美角色的心緹,希望在未來可以挑戰與現在反差大的角色,像是女打仔或是個性陰沈的。在《惡吻》初試啼聲獻唱片頭曲的她也說,除了戲劇方面,有機會在未來也想挑戰唱歌和跳舞。期許自己可以像是韓國的國民女神IU的全方位藝人,能唱能跳,也會演奏樂器。總是笑臉迎人的心緹,在大眾看不到的地方其實都下足了功夫努力。不靠關係,自己認真、踏實的迎向挑戰。